小說書籍資料

魔界新娘!
  • 原文書名: 魔界ヨメ!
  • 集數: 第4集
  • 作者:阿智太郎
  • 插畫: x6suke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佑純
  • 出版日期:2010/10/21
  • ISBN: 978-986-10-6347-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4 野獸之月》擁有兩名惡魔伴侶(外加不幸體質)的良夫,在原本應是一人獨居的家中,每天匯集了各式各樣危險的惡魔。新加入的家族成員,是一名從魔界前來幫忙,樣貌楚楚可憐並家事萬能的犬耳女僕。她平常是個完美的美少女,但卻身懷只要見到滿月就會變得超!兇暴的怪癖(?)。另一方面,感受到犬耳女僕爆乳威脅的魔界新娘以及蝙蝠娘,該如何設法與之抗衡!(第一話)。犬耳女僕不在家的期間,魔界新娘試著挑戰家事,為了良夫做的「某件事」又再度釀成了災禍!(第二話)波瀾萬丈的歡樂愛情喜劇,第四卷登場! (2010年10月21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一話 犬耳女僕被盯上了!野獸大馬戲團的野心



夜空中,高掛閃耀著金黃色光輝的滿月。
以奇異明亮無比的光芒,照亮整條街道。
自古以來,滿月一直和魔性息息相關。
狼人變身成野獸襲擊人類,魔女們召開集會,一同啜飲癩蛤蟆魔力湯,也必定是在滿月之夜。
不只是傳說,統計結果甚至顯示,在滿月的夜裡,有兇暴犯罪案例增加的傾向。
滿月具有迷惑心靈的不可思議的力量,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因此……
想偷台機車出去晃晃,當然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咿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一名身穿睡衣的年輕人,在機車後方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不過他的叫聲立刻被機車的引擎聲響所掩蓋。
這是輛有著大排氣量引擎的重型機車。引擎的低鳴聲連帶震盪著周遭的空氣。
「怎麼嚇成這副德性啊!良夫!開心點、開心點!」
笑著以全速駕馭機車的,是一名充滿野性的美女。
她身穿以毛皮製成,看起來如泳裝一般的衣服,但遠不足以遮掩那性感的身材。褐色的肌膚幾乎完全裸露在外。豐滿的胸脯簡直呼之欲出。
銀色頭髮中長出一對犬類才會有的耳朵。抓著機車龍頭的,是帶有銳利尖爪的獸手。而在左右雙眸之中,還浮現了野獸頭顱模樣的圖案。
她的真面目,是從魔界降臨的惡魔。
她是傳說中吃盡魔界所有肉類的魔界野獸王的後裔,魔界犬耳女僕。
平常的她可說是端莊嫻靜,近乎零缺點的女僕。但只要一看見滿月,麻煩的體質就會使她變身成如此豪放不羈的女性(豪放還已經算是十分客氣的形容詞了)。
而為了不摔下機車正拚死命抓住犬耳女僕的年輕人,正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比宇間良夫。
他是個因為種種意外偶然間將惡魔帶到人間界,並且由於奇蹟中的奇蹟中的奇蹟,最後還締結了婚姻契約的不幸高二生。
「喲呵~!真是太棒了!」
犬耳女僕心情大好地駕駛著機車。這輛重機是她稍早之前強行奪取來的。
更糟糕的是,惡魔不可能知道什麼道路交通規則。超速行駛還算是小CASE。她衝到反方向車道上,也完全不把紅綠燈給放在眼裡。
「犬犬犬犬、犬耳女僕!」
忍受著稍微一不留神就會被吹跑似的風壓,良夫高聲疾呼。
「這這這、這輛機車再怎麼說也是別人的,還是不要到處亂晃比較好啦。差不多也該還給人家了吧?」
良夫含蓄地如此提案,但犬耳女僕聽了只是不以為然地一笑置之。
「裝什麼資優生啊。現在可不流行這種美德啦~現在最夯的,是狂野派的肉食系男子。少說這些掃興的話了。」
「不,這也不是流不流行的問題……」
良夫嘴裡仍嘟噥著,試圖說服犬耳女僕。這時,犬耳女僕忽然緊急煞車。機車橫向滑行之後停了下來。
「又、又怎麼了啦!」
犬耳女僕雙眸閃亮地對著因突如其來的煞車,心臟都快跳出來的良夫說道:
「對了~良夫。我們去海邊吧~♪公的跟母的乘上機車就該去海邊,這是人間界的慣例對吧?」
「是、是嗎?應該沒這種慣例吧……」
完全無視於良夫的意見,犬耳女僕頻頻吸著鼻子。
「嗯,這邊好像傳來海潮的香味呢。往海邊一直線!」
才剛說完,她將車身一傾,便朝另個方向前進。不,或許該說發射比較恰當吧。
噴射速率就是如此驚人。
看來往海邊一直線不只是個口號。就算前方出現了七層樓高的公寓,犬耳女僕似乎也毫無改變方向的打算。連油門也照樣催到底。
「喂,犬耳女僕!前面!前面!」
「想阻礙老娘的去路,你還早了百億萬年呢!」
她高舉起左手,放開了龍頭。銳利的尖爪在月光閃閃發亮。
「喝!」
犬耳女僕奮力揮下左手。良夫便眼睜睜看著一股衝擊波將公寓粉碎,灰飛煙滅。
「嗚啊~~~~!!!」
重機穿梭在瓦礫堆之間。前方又出現了另一棟新的建築物,但自然跟剛才的公寓落得同樣下場。
(啊啊,看這慘況,犧牲者絕對少說也有一兩百人了吧……)
這也全得歸咎於不小心打開門,而將惡魔帶到人間界的自己。
正當良夫淪陷於罪惡感之中時,他的頭頂上方傳來叫喚聲。
「小夫!」
是個嬌小的少女。典型的兒童體型,就算用顯微鏡也找不著任何一點曲線。
她一身乍看之下相當危險,幾近全裸的緊身衣裝扮,但或許由於體型的緣故,也沒什麼特別情色的感覺(反倒有種爆炸性的變態感)。
特殊的是,她的亮粉紅色頭髮變化成翅膀揮舞著,大大雙眸中浮現出骷髏的圖案。
她的真名是冥冥鳩.世格.妃姬.蒼。
這名惡魔被良夫帶到了人間界,並且由於奇蹟中的奇蹟中的奇蹟,雙方甚至締結了婚姻契約。
由於魔界的國情規定真名不得公然說出口,她所報上的納爾瓦,正是「魔界新娘!」。
「小夫大人!」
接著同樣從空中現身的,是名身穿黑色與紅色歌德蘿莉風打扮,一頭法國大捲髮的少女。她背上長出的蝙蝠翅膀正啪唰啪唰地揮舞著。
她是良夫由於奇蹟中的奇蹟中的奇蹟而締結了婚姻契約的2號惡魔。布曜.西沃德.雪菈。
納爾瓦是「蝙蝠娘!」。
「魔界新娘!蝙蝠娘!」
良夫像在地獄見到了佛祖似地,一臉謝天謝地的模樣。
「難道,真的趕上了!」
「因為你強烈要求,我跟蝙蝠娘一起跑了趟魔界帶來啦。魔界救援部隊。」
魔界新娘隨手指去。只見長了翅膀像昆蟲一樣的無數惡魔,正抱著許多人們四處飛舞。
牠們頭上還戴了畫著紅十字架的安全帽,有種奇妙的可愛感。
「要從崩塌的建築物中救出人類來,對他們而言可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哎,不過在我看來,那些人會怎樣根本無關緊要。反正就算活著,不過百年也就會消失了吧。何必這麼大費周章呢,真令人難以理解。」
魔界新娘雖被身為人類的良夫猜中真名,成了他的新娘。但這方面的惡魔本質仍是絲毫未變,狀態絕佳。
「小夫大人!您平安無事吧!應該沒有受傷損耗您珍貴的血液吧!人家絕對無法容忍這麼浪費的事情!」
蝙蝠娘的種族是喜好血液的吸血惡魔族,對鮮血有所執著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好了,犬耳女僕。玩樂就到此為止。快乖乖交出小夫,回宅邸裡去吧!」
「就是說啊!熬夜對身體不好喔!」
蝙蝠娘說著完全不像吸血惡魔族會說出口的話。
「哼,老娘等會兒可是要跟良夫一道去看海的。少阻礙咱們!」
犬耳女僕稍微反向施力,重機的前輪隨之一躍而起,只憑後輪展現出跳孤輪特技。
「嗚哇啊啊!」
差點被甩下車的良夫,連忙緊抱住犬耳女僕的身體。
軟綿綿♥
良夫的手臂似乎碰觸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柔軟物體。
「喔,良夫。要亂抓就算了,竟然對老娘的胸部出手,還挺有膽識的嘛。」
良夫本身當然沒那個打算,但魔界新娘跟蝙蝠娘聽了可是萬分憤慨。
「小夫!你做了什麼!簡直太不知廉恥了!」
「就是說啊!小夫大人!請快點把手放開!」
說是這麼說,但他根本不可能鬆手。因為要是放開,就會從機車上摔下來,直接The End了。
「放棄吧。良夫可正享受跟老娘的雙人兜風呢。不甘心的話,妳們也自己去A一輛機車過來呀。」
犬耳女僕挑釁地說道。
遺憾的是,魔界新娘跟蝙蝠娘可沒度量大到無視於這樣的挑釁。
雖然已經活了幾千幾萬年,頭腦還是跟個好強的孩子沒兩樣。
「各位!讓她瞧瞧你們的魔力吧!」
蝙蝠娘向飛在周遭的蝙蝠群們下達命令。蝙蝠們便奮不顧身地聚集而起,變化成為一輛機車。
對平常就變化成機關槍火箭砲等等物體的牠們來說,這根本是小事一樁。
跨坐上紅黑金屬色,耀眼色澤的蝙蝠機車,蝙蝠娘誘惑著良夫說道:
「小夫大人!請過來這輛機車吧!當然,要怎麼對胸部出手也都隨便您喲!」
魔界新娘也不服輸地舞動變化著她那亮粉紅色的頭髮。
除了佈滿尖刺和粗重的武器,頭髮也能變化成機車這種複雜的機械體。
對於不習慣此道的魔界來說,這是非常困難且損耗魔力的舉動。
不過,她憑著毅力克服了。並且好強地取得了勝利。
眼前出現一輛佈滿尖刺,粗曠且極度危險的機車。
「來吧,小夫。要來的話就來這邊吧!人家胸前可空著呢!」
她逐漸縮小距離,邊伸出了手來。
「哼,這下有趣了。」
犬耳女僕露出尖銳的虎牙笑道。
「那麼就來一決勝負吧!先抵達海邊的人就可以把良夫當作玩具!怎麼樣啊?」
「把小夫當玩具!」
「竟然說要把小夫大人當作玩具!」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