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threesome極道祕情
  • 原文書名: threesome
  • 集數: 第1集
  • 作者:榎田尤利
  • 插畫: 円陣闇丸
  • 系列別: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馮鈺婷
  • 出版日期:2017/6/16
  • ISBN: 978-986-486-398-3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
黑道份子‧辻良典崇尚享樂、愛好女色,
他在某個契機下,和兩個男人有了肉體關係。
分別是精明的律師‧財津,以及跑腿小弟‧菊池──
兩人付出的愛多到令他厭煩,但辻始終只愛著自己……
超人氣情色短篇集《erotica》內的故事,以長篇形式再次登場。

(2017年6月16日上市)
相關資訊
【規則】

財津誠握有臥室主導權。
菊池拓也雖有參加權,但必須聽從財津誠的指示。
?良典在前述關係上,握有絕對的決定權。

此外,三者的關係應視為機密,嚴禁洩漏。

I

  ?思考了一下暴力這件事。

  ?身為黑道份子,也就是暴力集團的成員,而且還是一名幹部,思考暴力對他而言意義重大。就像貿易公司的職員關心匯率、農夫關心天氣一樣。
  暴力。
  粗暴的力量、行為;不當行使的蠻力。
  忘記聽誰說過,大猩猩或黑猩猩之類的動物,並不像人類這麼暴力。可是猴子不是會殺小猴子嗎?每當猴群的雄性領袖替換時,新領袖會將非自己親生的小猴從母猴那裡奪走,並且殺死牠們。這不是什麼罕見的現象。哺乳中的雌猴不會發情,所以雄猴才會殺了小猴以便傳宗接代。?聽到時還想……這些死猴子,也太殘忍了吧。
  不過仔細想想,人類也會殺小孩。
  而且還會殺自己的小孩。這種行為從未出現在其他動物身上。
  人類甚至還會殺父母、殺情人、殺朋友。除去戰爭和糾紛等外在因素,人所殺的大多都是自己身邊的人。那種襲擊陌生人的隨機殺人事件,經由媒體大肆報導後雖讓人印象深刻,但就整體殺人事件的比例而言仍算是少數。
  人總是傾向殺害和自己親近的人。
  「你知道為什麼嗎,菊池?」
  菊池聽見?的問題後應了聲「是」,下意識地立正站好,隔了五秒後回道: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這回答完全顯示出他的愚笨。?看了他一眼,他左臉上滿是瘀青。
  「你只想了五秒。」
  「對不起,可是再想久一點我應該也想不出來。」
  「……好吧,也對啦。是我太笨了,不該問你的。櫛田先生,你覺得呢?」
  ?轉而詢問走在一旁的心腹。「這個嘛,」櫛田以平靜的語氣回答:
  「大概是因為人有愛與恨吧。」
  正確答案。?笑了一下說:「不愧是大哥。」
  「您不能叫我大哥喔,老大。」
  「你照顧過我那麼長一段時間,叫大哥不為過吧?」
  「那已經是過去式了。這樣怎麼給下面的人當榜樣?」
  「反正現在只有我們在。」
  「還有菊池不是嗎?」
  「像他那種白痴不算數啦。」
  即使被當成白痴,菊池那滿是瘀青的臉,仍露出認真表情,答了聲「是」。他臉上之所以傷痕累累,是因為前幾天剛被人踹了一頓。身上的瘀青可能比臉上還多。
  「櫛田先生說得沒錯,人正因有了愛恨,才會比野獸更暴力。」
  人猿進化成人類時,學會以雙足直立行走,大腦更加發達,可以從事複雜的思考。愛與恨這兩種情感,也因大腦發達而產生。
  「呃、可是,猴子應該也懂愛吧……母猴也會疼愛小猴啊。」
  滿臉瘀青的小弟說道。
  「那是牠們的本能,為的是留下自己的後代。人類基本上也是依照繁衍子孫的本能而行動,不過例外也很多。比方說有人會養育別人的小孩、有些男人會愛上生不出小孩的女人……有些男人還只愛男人咧,這種人不也很多嗎?」
  ?轉頭瞥了眼走在兩步之後的菊池,只見他低著頭,「咦、啊、對欸。」答得有些破音。
  菊池是個剛滿二十歲的小伙子。
  他身高一八六,體格壯碩,全身肌肉也很結實,可惜有點駝背,就像一頭膽小的年輕雄獅。他主要負責開車和處理事務所的雜事,高中輟學,沒什麼學識、腦子也很差,卻像頭忠犬似地總是聽命於?。
  「恨這種情感……也只有人類才有吧。」
  櫛田彷彿吟詩般感慨地說。
  他比?大上一輪,今年四十三歲,眼角的皺紋日漸明顯。他身形削瘦,帶著一種摸不透的氛圍,總是穿著土氣的西裝,即使混入人群也不突兀,但他年輕時卻是以好鬥聞名。
  「對啊,而且猴子也不會像人一樣由愛生恨吧。牠們打架頂多是為了爭奪母猴,或者爭奪食物。」
  ?說完,櫛田笑著接了句:「也不會有猴子在意自己是否顏面掃地。」
  「沒錯。」
  ?笑著點點頭,往嘴裡塞了一根菸。菊池立刻拿著打火機湊過來,櫛田柔聲制止他:「不用了。」說著便拿出自己的電子打火機。
  ?停下腳步,微微低頭。
  櫛田用左手遮住?的香菸,右手為他點火。
  叼菸的人、點火的人──他們的關係是什麼時候翻轉的呢?
  ?和櫛田已經認識十五年。?入行之後,櫛田一直照顧他的食衣住行,教他禮儀,將他訓練成獨當一面的黑道份子。後來?在組織中嶄露頭角,地位快速爬升,櫛田依舊在他身邊給予支持。
  「人類正因為有複雜的情感,才會比其他動物更暴力。我覺得人腦在演化的過程中,應該也形成了其他動物沒有的某種暴力發動裝置吧。不過,人類也有理性的一面,所以平時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衝動,不會隨意揍人……」
  「哈哈哈,?老大把菊池的臉揍得那麼慘還說這種話,聽起來有點妙。」
  櫛田挖苦?,?聳了聳肩說:
  「我這是在教育他。」
  沒錯,將菊池踹成這副德行的不是別人,正是?。不過他絕非無故使用暴力。雖說在一般社會,即使有正當理由也不能揍人,但?這行的規矩畢竟不一樣。
  「笨狗就是要用身體才學得會……不對,狗可能還比較好,牠們比菊池聰明多了,是狗我就不踹了。」
  「好慘哪,菊池比狗還笨嗎?」
  櫛田笑著問道。「對對。」?答完後,轉而詢問菊池:
  「喂笨狗,我問你,你知不知道我們幹的是哪一行?」
  「咦?」
  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菊池思考了一會兒後,不太有自信地回答:「呃……十字路企劃股份有限公司……」
  「才不是咧,白痴。」
  菊池說的不是職業,而是公司名稱。
  「我們是黑道啦。」
  路上人來人往,?因而壓低音量說道。
  「啊,是的。」
  「用四個字來說就是?」
  「暴力集團……?」
  「對。很多人討厭這種說法,但實際上我們就是一群暴力專家,利用暴力來讓自己的工作更加順利。這怎麼想都是反社會的行為吧?」
  ?抽著香菸冷笑問道。菊池不知所措,曖昧地回了聲:「是、是嗎……?」若回答「是」,就是在斷言?是個反社會的人;若回答「不是」,也等於是在違抗?。因此菊池不知如何作答。
  「可是……我們不會對一般人出手啊……」
  菊池咕噥完,?睜著那雙眼尾上揚的眼睛,瞪了他一眼說:「你在說什麼夢話?」?正想將菸灰彈到地上,櫛田隨即拿出攜帶型菸灰缸。在路上抽菸本身就很失禮,但?才不管那麼多。
  「不對一般人出手,不是因為我們很善良好嗎?是怕惹上麻煩。現在這麼不景氣,多虧我的聰明才智,?堂組賺得還算不錯,你們也才能過得一派輕鬆。要是籌不出上繳的錢,我就得讓你們去幹一些死都不敢讓父母知道的勾當。別給我在那邊一臉傻樣。」
  「對、對不起。」
  「白痴。」?罵了一聲,將香菸扔向菊池。香菸過輕沒有擊中對方,反而掉落在地。菊池連忙撿起,用櫛田遞來的攜帶型菸灰缸將香菸熄滅。
  說到底,一切都是為了錢。
  說起來難堪,但這就是現實。無論一般人或黑道份子都很看重錢。
  ?堂組是?所經營的組織。組織規模雖然不大,但若太大又會難以管理,這個程度對?來說剛剛好。他們事務所掛的招牌是「十字路企劃股份有限公司」,觸角遍及不動產業、特種行業和餐飲業。算不上是間清廉正直的好公司,但也不完全是間壞公司。?手腕高明,懂得如何在灰色地帶生存下去。他們的上層組織是和鴻聯合會,現任會長和鴻俊明可說是?在道上的父親。
  黑道屬於金字塔形的縱型社會。
  下位者必須向上位者進貢,同時也得遵守家族制度,歃血為盟後互稱父子、兄弟。兒子孝敬父親,父親保護兒子,兄弟互助合作。此制度流傳已久,甚至有些時代錯誤的感覺。不過這種組織至今仍未消失,證明社會上總有一些無處可去的人,過去的?也是如此。
  「暴力說到底就是衝動。」
  ?邊說邊將手伸進大衣口袋,今天突然變冷了。
  「不過我們是暴力專家,不能衝動行事。重點是要控制好『暴力』這項生財工具,別用錯地方。暴力是種良藥,但風險也很高。非到萬不得已,還是別輕易出手比較好。」
  「看來菊池身上經常發生萬不得已的情況。」
  櫛田笑著說道。「我只是摸摸他而已啦,」?回答:
  「而且你不覺得他長得就是一臉欠踹嗎?」
  「是的,我只要當?老大的足球就好。」
  菊池點頭應道,?瞪了他一眼說:「你還真噁心。」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