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9 聖潔修女的一擊一殺(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ひとりぼっちの異世界攻略
  • 集數: 第9集
  • 作者:五示正司
  • 插畫: 榎丸さく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徐維星
  • 出版日期:2022/9/26
  • ISBN: 978-626-718-657-2
  • 新台幣售價:320 元
  •  
內容簡介
「邊緣」高中生‧遙在邊境奧姆伊的教堂遇到的修女──其真實身分是教國的公主亞莉安娜。她冒著遭到肅清的危險,前來告知教國腐敗的實情,於是遙決定保護她。眾人本以為第一步是將她移送到安全的地方──但他們卻來到危險的迷宮。遙打算讓亞莉安娜自己變得比來暗殺她的刺客更強,毅然執行了「帶練」計畫!?
與此同時,由教皇主導的恐怖統治在教國拉開帷幕。為了幫助擔憂故國未來的亞莉安娜,遙提議對教國發動高風險的潛入作戰──!?
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九集!
相關資訊
教國已然淪為教會的附庸——即使如此,我們也必須傳遞出在邊境獲知的真相,在這座城鎮見到的真實。
  「可是我們已經……」
  這裡是受到魔物支配的地獄盡頭,群魔亂舞的污穢煉獄。我們這些教會的人來到此地就沒想過要活著回去,也不覺得自己能在邊境獲得原諒。
  我們根本無從想像……面對毀滅世界、無可違抗的命運,一切悲劇的源頭,有一群人竟然能欺凌邊境的魔物,還將其稱作零用錢。
  「「「美味就是正義!」」」「來吧,亞莉安娜小姐你們也吃吃看。」「Lv一提升就會肚子餓呢。」「「「嗯嗯,空腹讓美味也升級了?」」」(抖抖。)
  與魔物嬉戲,殺光悲劇的人們。他們不在神的教誨之中,只是一群溫柔親切、擁有黑髮黑瞳的人。教國稱他們為黑髮小丑,在吟遊詩人的詩歌與戲劇裡受盡嘲笑……實際上是一群比任何人更光榮,無論對誰都很溫柔的英雄與勇者。
  「「「大哥哥、大姊姊,我們開動了?」」」(抖動。)
  被魔物之血污穢、邪惡之地浸染的禁忌之民。受到如此蔑視欺凌的城鎮,實際上無比乾淨又漂亮,人們溫柔而勇敢。沒錯,這些孤兒的笑容就是最有力的證據,告訴我們這座城鎮有多溫柔。
  「我開動了……?」「向變成餐點的動植物獻上歉意與感恩,得教導孩子們把其他生命當作糧食的意義才行。」「嗯,還有變成餐費、點心費、衣服和飾品的魔物喔。」「「「明天也要盡情開動?」」」
  這些人不會向神祈禱。他們不向神尋求救贖,而是憑自己的力量戰鬥並拯救一切。
  「等等,為了吃到飽方案(Viking Plan)而屠殺魔物,那根本是在海盜行為計畫(Viking Plan)中混入新的意義,將魔物變成無意義的魔石……呃,妳們還要再來一份!?」「「「再來一份?」」」「不,雖說高營養價值的餐點和適度的運動有益美容,可是高質量的餐點和暴虐的迷宮大運動會對美容無益,而是偏向武鬥的範疇喔!」(抖抖!?)
  對於用餐時間沉默寡言、氣氛沉重的我們而言,那副吵鬧而歡樂的景象令人吃驚。他們獻上喜悅並說出感謝(開動)的話語,快樂地品嚐食物,就像一場歡騰的宴會。
  「「「再來一份!」」」「好好吃喔?」「「「Re:再來一份!」」」「喂,別把我們的份也吃了!」「男生不要計較這點小事啦!」「那是最大塊的肉欸!!」「吃到飽的費用……原來是均攤嗎!?」「「「我不客氣囉!!」」」「吃到飽的費用……原來是均攤嗎!?」
  盡情吃喝、盡量變強,那是為了守護別人的幸福,讓所有人都能獲得幸福。宛如祈禱一般,宣誓感謝(開動)的話語不斷迴響……嗚嗚,我已經吃不下了。但真的好好吃(停不下來)……說好的清貧生活呢(哭)。

目前尚未發現除了那些笨蛋之外的笨蛋,只要不是新種類的笨蛋,那就是每次都笨得一如往常的笨蛋。

  第92天 中午 奧姆伊鎮
  
  我見到了修女,然而那是可怕又惡毒的教會陷阱。沒錯,如果叫她美女修女感覺很拗口,總之是漂亮的修女!
  她戴著充滿修女感的寬頭巾,身穿長至腳踝的寬鬆長袖修道服,危險的身體曲線隔著布料凸顯出來。端莊清純的臉蛋下是一副暴力的誘人肉體,教會竟然派來了如此危險的爆裂物!
  好吧,要是以後再見到老頭,揍他的時候稍微放水一下好了?
  「啊啊,遙小弟等等!拜託你等一下好嗎?呃,我知道你在生氣,也明白你想說什麼,但只要稍微等一下就好,希望你能聽聽人家要說的話……」
  梅莉爸不知道在吵什麼。算了,他總是在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吵鬧,別管他。要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應該會由心腹過來談,既然沒來就表示不重要,不聽也沒差。嗯,若是認真聽他說話,多半是在嘮叨按摩椅的事吧?
  那名漂亮修女和我對上了眼,於是我全心全意地集中好感度,投入萬般思緒露出爽朗又溫柔的微笑……結果她昏倒了?
  「我說遙小弟,別欺負這位小姐好嗎?雖然她是教會的人,但也反對戰爭,還將治癒師帶來了邊境。該怎麼說才好呢,我的擔保確實毫無意義,不過她是個好人。你用這麼可怕的表情笑會弄哭人家的,拜託你住手……呃,太遲了嗎?缺乏抵抗力的她承受不了恐懼,一下子就失去意識……」「等等,我剛才只是很正常地露出溫柔的微笑吧?嗯,是讓人產生良好印象的爽朗笑容,好感度想必也會急速上升,帥到對方臉上浮現紅暈對吧?」(搖頭、否定、彈彈。)
  我被否定了!為什麼所有人都反對我說的話啊?而且三人都露出一副無奈的模樣,連史萊姆也加入了!
  「不,剛才那明明是一臉帥氣、露出閃亮牙齒的燦爛笑容,背後甚至能看到花朵,體現出爽朗好青年的形象……為什麼對方會昏倒啊!?嗯,看起來好色喔?」
  即使人倒在地上,兩座壯觀的山峰依然沒有垮下來,不過她徹底昏厥了?好看是好看,但那身修女服太長,一雙美腿只能看到小腿肚而已。沒錯,看來修女服有很深的開衩,大腿上以綁腿帶裝備著小刀的事終究是都市傳說。嗯,看不到。
  既然她不會動,把衣服下襬撩起來說不定就能看見大腿了。可是一個高中男生把昏倒的漂亮修女衣服撩起來欣賞大腿,總覺得會有好感度方面的問題,還是別這麼做好了。嗯,光是在心裡想一想就被白眼了,忍耐才是聰明的做法……好想看啊!!
  「我們十分清楚您有多憤怒。身為教會的一分子,這件事無可辯解,不管受到什麼對待都是理所當然的。沒能阻止暴行的我們再怎麼賠罪也沒用,這我也明白。我們來到邊境是希望至少能謝罪,實在萬分抱歉。」「「「實在萬分抱歉。」」」
  對方一醒來就道歉,也就是說他們做了什麼壞事嗎?另外,漂亮修女說不管什麼事她都願意做……然而背後傳來了二十六道殺氣。要是把送上門的佳餚(修女)吃掉,我的肚子會被她們切開,將佳餚(修女)救出後裝滿石頭再縫起來,扔到河川裡,就像殘忍的小紅帽故事那樣被殺,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班長妳們是怎麼了?難道是肚子餓得受不了,為了吃飯而流浪徘徊到領主宅邸這裡來嗎?真是的,大家明明吃過早餐了吧,要是吃太多小心再來一組辛苦到連比利隊長都會哭著逃跑,躲在山裡徹底抗戰,氣到當起孤單一人的軍隊(訓練營)。不過身為反對暴飲暴食暴力的非暴食主義高中男生,我還是有在旅店準備餐點喔?如果笨蛋們沒有吃光的話,現在應該還有剩……大概吧?」「「「早餐有危險!不對,我們不是因為肚子餓才來的!」」」「是說為什麼比利隊長會逃跑呀!也為留下來的人想想好嗎!!」「就是說啊,比利隊長才不會丟下我們呢(哭)。」「「「沒錯沒錯。」」」
  比利隊長沒有成功逃走?
  「比利隊長的事先放在一邊……你怎麼把他放在山裡了!?」「對呀,比利隊長很危險,州警察應付不來啦!!」「我們又沒有吃早餐,也不是痴呆徘徊到這裡的!」「大家聽說教會派了使者過來~所以來確保對方不會變成死者~?」「早餐是什麼?是說還有剩嗎!!」「這個嘛,我用壽喜燒風的類牛肉和白菜之類的食材,做成鹹鹹甜甜的火鍋……笨蛋們可能帶著整個鍋子逃跑了?」「「「緊急通緝!拉起警戒線,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必須緊急保護被無情帶走的火鍋,不然肉肉會有滅絕的危險!」」」「那個……」「是說飯如果裝在飯盆裡,不保護好的話也會被帶走!」「「「很有可能!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煮了超讚的壽喜燒啊!?」」」「就是說呀,也做個牛排嘛!」「總之先拉警戒線進行封鎖,抓住柿崎同學他們和比利隊長!」「可、可是柿崎同學他們要是和比利隊長意氣相投,一起躲進山裡怎麼辦?」「讓班長上校用無線電和對方談判如何?」「「「那是失敗的伏筆!絕對會陷入僵局吧!?」」」「對不起……」
  嗯,得先在異世界做出無線電才行,不是僵局的問題吧?
  「壽喜燒有這麼好吃嗎?我沒吃過呢。」「在我們國家的料理之中,那是屈指可數的究極美味喔。」「馬上派出近衛連隊,執行奪回壽喜燒作戰!」「那我率領邊境軍,專心打造連一隻壽喜燒都鑽不出去的防線!!」「不好意思……」
  看來要出動的不是州警察,是近衛師團和邊境軍?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