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月光島之淪落的五課
  • 原文書名: 月光島之淪落的五課
  • 集數: 第2集
  • 作者:藍揚
  • 插畫: 黑色豆腐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1/16
  • ISBN: 978-957-262-228-5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完結篇)保留我的自我意識,
而我將從身到心,完全服從於你--

為了向伯父復仇,楊冽以自己為餌,
與孤月立下惡魔般的約定。
可惜他打盡如意算盤,仍然逃不出孤月的掌心,
服從、忍受、取悅、忠誠、信任……
楊冽學習了淪落的五課,
從最初的抗拒,直至陷入焚滅靈魂的慾望,
楊冽才發現,這場不可控遊戲代表的,
不僅只有痛苦而已……
相關資訊
孤月收回皮帶的時候,楊冽被自己意識到的這種關係和狀態逼得格外不安,他顯得無措又焦慮,不知該如何應對自處。
  他一次次地叫著主人,明明一切不安的源頭都來自這個「主人」,這個稱呼卻又彷彿能給他帶來強而有力的支撐一般,讓他無法放下。
  「主人……唔嗯……」痛苦而難耐的呻吟間,楊冽本能地祈求著,一聲聲叫著他身後的男人:「主人……主人……」
  把這個平日裡冷靜、鎮定又善於隱藏情緒的男人逼迫到了現在這種地步,將這樣一個保守、克制而堅韌的奴隸帶到此刻的臨界點,讓他意識並體會到這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其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孤月卻做得輕而易舉。
  可即便如此,孤月卻仍舊不滿意。
  他微涼的手掌落在楊冽淒慘的臀瓣上,擠壓揉捏,看著手下溫度灼人的臀肉在揉捏下改變形狀,聽見楊冽忍痛的悶哼,他嘴角漸漸勾起一點戲謔的笑意來。
  他抬手,皮帶落下,又是乾淨俐落的兩下,分別抽在楊冽兩條腿的臀腿之間。
  這兩下不怎麼疼,但楊冽就是覺得難受──愈來愈難受。
  小腹像是被人硬生生塞了團火在裡面,燙得渾身血液都燃燒著奔騰怒湧,直直地衝向下身的雙腿之間。
  理智已然崩潰、全面被這激烈感受主導的男人,終於再也控制不住地開口,一向習慣咬牙隱忍,除非孤月要求否則絕不願意溢出聲響的水色薄唇,此刻不住地顫抖著,忍不住大聲卻斷斷續續地哀求:「主人……求您、您……求您……成、成全奴隸……吧!」
  站在楊冽身後的孤月,這時候才隨手扔掉皮帶。
  他看著眼前這青紫淒慘的臀肉、聽著男人不知何時已經透出些媚態誘惑的哀求,幽深的目光裡面沉澱著真切的慾望。
  他淡色的唇輕緩上揚,勾起一個輕佻的涼薄笑意,被情慾烘烤出的薄汗,讓幾根散落的銀色長髮貼在白皙頸間上纏繞著,那樣妖嬈的顏色,在暖黃燈光襯托下,像根根繫著情慾與挑逗味道的情絲。
  他微微抬了下眉眼,原本眼角就微微上挑的雙眼,頓時染上一抹說不清的風情,明亮而深邃、清冷卻嫵媚。
  下一刻,他用慵懶的動作拉開自己的長褲拉鍊,拉低底褲,那失去了布料束縛,早已昂揚怒挺的慾望頓時彈了出來。
  粉紅色肉柱粗長亢奮,上面淡青色血管清晰可見。哪怕只是憑藉眼前所見的樣子判斷,也可以清楚地知道,它已經忍耐壓抑得太久,早已急於發洩的狀態了。
  只是楊冽看不見。
  他只能憑著聽覺知道孤月終於扔掉了皮帶,細緻的指尖輕輕勾弄著他那肯定已經被皮帶抽得腫起來的後穴,一下下刮撓著褶皺,又從漫不經心的描繪變成了色情的揉捏捻按。溫熱的手掌用一種忽輕忽重、難以掌握規律的力道,在帶來疼痛的同時,也帶來某種難以言說的撫慰。好像要把那些脹痛都揉開似的,痛楚夾雜著麻癢的感覺,讓楊冽忍不住跟隨著他的節奏,愈漸沉淪下去。
  長久的俯身姿勢讓楊冽頭腦充血似的難受,被孤月折騰得太久,他的體力像是被榨乾了似的,渾身的肌肉和骨節都痠脹麻木。
  換做平時,他肯定要擔心再這麼被吊下去身體會不會出問題,可此刻的他已經沒心思去考慮了。
  他的臀被孤月揉搓得滾燙發熱,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他第一次無法反駁地確定了,自己竟然真的如此渴望著那個男人。
  而當他感覺到那個男人帶著炙熱溫度又堅硬得可怕的慾望,抵在自己兩股的瞬間,混沌的腦海中開始不由自主地幻想著那一刻的到來,這種幻想讓他原本已經無力得鬆懈下來的肌肉,因為緊張和興奮而再度緊繃。
  可是孤月沒有立刻進入他。
  他仍舊忽輕忽重地揉捏著楊冽的屁股,而後用半掐半揉的、帶著強烈暗示的撫摸,慢慢地將楊冽遍佈傷痕的紅腫臀瓣向兩邊分開。
  被皮帶那一下抽得微微紅腫的菊蕊徹底暴露在空氣中,此刻正緊張地收縮著,豔紅的顏色因為之前做足了潤滑而染著水光,那一收一放緊張翕動的樣子,說不出的誘人。
  孤月那怒挺的慾望帶著燙人的溫度,在臀縫之間緩慢摩擦,也在楊冽那不斷開合的菊蕊上蹭來蹭去,微妙的快感讓他微微瞇起眼睛,露骨的挑逗反倒讓已經把慾望繃到頂點的楊冽如同鈍刀割肉一般難以忍受。
  而孤月卻始終都是淡定、慵懶甚至緩慢的,他一次次挺動腰身,磨蹭著楊冽的臀,挑逗著、撩撥著,可就是不進去。
  經歷過風月場上千錘百鍊的孤月雖然不急不躁,但是第一次被使用後面就被折騰成這樣的楊冽卻受不了了。
  不管願不願意承認,他都已經在調教師的手中變成了受虐體質,疼痛可以帶給他快感,更無法抗拒調教師刁鑽色情的撩撥。
  他渾身上下都熱得難受,汗落在地毯上暈開深色的痕跡,他無法自制地掙扎著,忍不住用不自由的身體去追逐、迎合孤月,到了後來,他嘴裡不由自主地說出平時絕對不會說出口的放蕩哀求,混沌不清的大腦甚至無法反應自己到底說了什麼,只知道自己來來回回的祈求就只有一個最終目的──求他的主人操他。
  最後,他已經分不清這場情事裡到底是誰誘惑了誰。
  回想起今晚迄今在這間調教室所發生的一切,他赫然發現,孤月的每一種態度、每一個動作,不管是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甚至只是周身散發出來的氣場和感覺,對他而言都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魅力,鼓動著他的慾望,讓他不止一次地渴望著被這個男人進入。
  尤其是……當他感受到孤月炙熱而硬挺的性器摩擦著他,卻遲遲不肯進入自己的時候。
  他甚至不在乎自己到底是被迫成為奴隸、還是在調教師的改造下變成了Sub,更無所謂自己是不是已經被強行掰彎了。
  此時此刻,他只想要孤月。
  ──但也只是孤月一個人而已。
  孤月之外,任何人都不行。
  他受不了別人,這一點,他很確定。
  其實楊冽不知道,在他晃動屁股,追逐著迎合討好孤月時,那些他認為從自己口中吐出的淫詞浪語,事實上一個字都沒有出口。
  他唯一發出的只是一聲聲細若蚊蚋的隱忍呻吟,跟隨著他晃動臀部的頻率一起,聽著有些委屈,又帶了點難耐的迫切和不安。
  那是跟他以往的忍痛悶哼完全不同的音調,隱隱透露著一點邀寵和求歡的味道。
  這聲音聽得人心底微癢,孤月漆黑的瞳仁沉得深不見底,抬手在他屁股上略重地拍了幾巴掌,以此來喚回被禁錮著的男人的意識。
  與掐揉完全不同的刺痛和清脆的巴掌聲果然令楊冽清醒了些,他下意識地轉了下頭想去看身後的孤月,而後才想起來這個渾身被綁得動彈不得的姿勢根本看不見他的主人。
  他又無力又喪氣,放棄地垂下頭,使勁地眨了眨眼,接著伸出舌尖舔了舔有些發乾的嘴唇。
  而後,在安靜得只餘呼吸聲的調教室裡,他聽到了孤月的聲音。
  與以往漫不經心的慵懶不同,那聲音極其低沉,帶著強大的壓迫力,在寂靜的空間內顯得格外沉靜肅穆,彷彿神祗的聲音劃破厚重雲層從天際傳來,像是一場說不清是神聖祭奠還是邪惡褻瀆的儀式。
  「──你知道,將要上你的人是誰嗎?」
  楊冽像是被這種染著情色卻莫名鄭重的氣氛感染似的,猛地回過神來,意識回籠,他在孤月問話後沉默片刻,然後用同樣嚴肅的、慎重的聲音,一字一句地回答:「知道,是我的主人。」
  孤月尖銳的目光像張網一樣,從楊冽背後結結實實地把他整個人完全地罩住,銀髮的妖嬈男人眼睛裡燃燒著暗沉而濃烈的情慾,可臉色卻與之相反,理性沉靜得嚇人。
  他再度開口,每一個字都是冷的,可這彷彿在簽訂契約般的微妙氣氛,卻把整個場面烘托得更加熱切了起來!
  「──你的主人是誰?」
  楊冽的嘴唇抖了抖,他睜開眼睛,目光十分清明篤定,不帶絲毫猶豫,「我的主人是您!」
  孤月原本放在他臀上的右手在那遍佈傷痕的臀瓣上不輕不重地壓了一下,同時,他用仍舊低沉而凝重的聲音,夾雜著強大的壓迫氣場,緩慢又有魄力地追問下去:「──我是誰?」
  被壓到傷處的楊冽疼得一顫,那個瞬間,他攥緊的拳頭中,指甲都摳進了掌心的嫩肉裡,再度開口的時候,同樣的話,態度卻跟從前虛與委蛇的做戲完全不同。
  「您是我的主人,是孤月。」
  他目光清澈,眸光冷凜,臉色認真嚴肅,每一個字都鏗鏘有力。
  這是楊冽第一次當著孤月的面直接喊孤月的名字。
  一字一句,從態度到語氣,皆是心甘情願。
  在那一刻,孤月挺硬的慾望終於帶著強烈的佔有慾和蠻橫的控制慾,猛地插入了那個不斷開合的饑渴小穴,在男人猝不及防的失聲驚叫中,沒有任何遲疑,也沒給任何適應時間,就這麼長驅直入,狠狠地一插到底。
  楊冽那個「月」字的餘音全部消失在這放肆的叫聲裡,所以孤月沒有聽到他那淹沒在驚慌叫聲裡的另外一句話。
  那句話是──
  「我的主人,永遠只有你一個。」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