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雙向作用
  • 原文書名: 雙向作用
  • 集數: 第2集
  • 作者:靈涓
  • 插畫: Leila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7/11/1
  • ISBN: 978-986-486-737-0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標記帶來的雙向暗戀,會因為解除標記而結束嗎?

遭綁架後不幸被標記是石星燃人生中的大災難,更加不幸的是解除標記的藥尚未發明,禍兮福之所倚,營救他的Alpha信息素正好能與他匹配,標記帶來的雙向作用讓他們依戀彼此,他們的雙向暗戀會因為解除標記而結束嗎?

(2017年11月1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一章

缺乏電力的廢棄建築群被黑暗籠罩,只有外牆在月光照射下發出陰森慘白光芒。
充滿汙垢的破舊窗簾一扇扇被人拉起,阻擋外人窺視目光。
數十公尺外的另一幢廢棄大樓裡,突擊小隊正藏身其中。
隊長透過紅外線鏡檢測對方確切位置,雖然敵方沒有蠢到把一切曝露在紅外線鏡照射範圍內,也足以讓他們找出防守最弱的點。
方雲樓正與其他突擊隊員躲在牆後盡可能不發出任何聲音以免引起注意,並將氣息素收斂到最低,在戰鬥時Alpha的壓迫性信息素是很好的武器,不過隱匿第一課就是學習如何將它藏到最低,有必要時甚至會用藥物壓制,以免因為信息素曝露行蹤。
太陽已經在數小時前下山,他們趁著日夜交替視線昏暗時進到這裡,等待任務指揮官決定進攻時刻,按照經驗不是在敵方晚餐後就是黎明之際,這表示如果幾分鐘內不進攻他們將會等到黎明。
為了保持在黑暗中的優勢,建築物內大多數地方沒有燈光,不過根據他們事前查探結果,建築物內部有偷接電源使用電力的痕跡。
他們將在進攻時切斷電力,敵人的驚慌就是他們的保命利器。
方雲樓閉上雙眼再一次複習建築藍圖,祈禱能以最快速度救出人質。
這是他接過最糟的任務之一。
任務主要目的是救出一名生物化學家,以防敵人利用他製造毀滅型武器。
命令以殲滅敵人為主,允許使用所有致命武器,務求營救成功。
他不喜歡殺人,但是沒有仁慈到任由敵人傷害他與他的隊友,想少殺幾個人只能祈禱。
短暫的祈禱尚未結束,隊長發出行動指示。
眾人一起戴上夜視鏡,確認槍已上膛,在沉默中跟隨自己的組別行動。
他們這支小隊分為兩組從東西兩個入口進入建築物內,另有一支小組在高處以狙擊槍進行掩護。
任務開始後,他憑著多年訓練排除所有不必要雜念,穿過黑暗領著自己的小隊衝進目標入口。
從他們進攻到敵人把人質運走只有幾分鐘時間,他們必須在那之前營救成功。
抵達之前,門口守衛被狙擊手一發斃命,後援小組同時切斷建築物內的電力,為他們爭取寶貴的進攻時間。
這裡原本是住宅區,以幾個主要通道相連,人質必定藏在其中一間住宅內。
一進入建築物內,他精準的打掉第一個紅外線監視鏡頭,裡頭立即傳來異國語言的大聲怒吼,腳步聲和聞來衝鼻的Alpha信息素同時往他們來。
直覺曾經在戰場上救了方雲樓很多次,這一次也不例外,他指揮小組躲進一旁空房間內,才剛躲在牆後爆炸聲隨之而來,隔著牆壁都能感覺到震動,與大量物體釘進壁裡聲響。
不等硝煙散去,方雲樓立即舉槍以牆掩護朝炸彈投來方向射出兩槍,一名來不及閃開的敵人被他射穿手臂。
趁著敵人為疼痛分神之際,他衝前用槍托重擊對方,成功把人打昏在地。
原本被壓制住的Alpha信息素霸道地充斥走道,藉此威嚇敵人。
在他們綑綁第一名俘虜的幾秒鐘內,強大爆炸聲從建築物另一端傳來,異國語吼聲更加急促與清晰。
在戰場待了幾年他多少聽得懂一點對方的語言,他們的叫聲夾雜驚恐與瘋狂,不外乎是「來了」、「豬」、「去死」、「殺死他們」,沒有出現關乎人質一類真正重要的資訊。
他領人往聲音方向走去,幾名敵人朝他們衝來,在抵達之前就被槍殺。
路上打掉另外幾個監視器,爆炸聲再度從遠方傳來,方雲樓一瞬間想著他們踏入陷阱了,另一邊才是安置人質之處,此時敵人再度出現讓他沒有餘裕胡思亂想。
隊友擊斃後敵人後,他們往聲音方向一路追去。
跑過幾間公寓後,他終於捕捉到關鍵性單字。
──Omega!
其餘部份聽不清楚,但是沒有聽到殺掉或死亡之類的字眼,研判是敵人說要把Omega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方雲樓合理猜測既然要轉移Omega,人質可能也會遵照相同路線離開,立即追上去以免錯失攔截時間。
好在組員反應不弱,他一轉向其餘人員默契十足的依序跟上。
可能是陷阱的聲音仍在大腦裡叫囂,出於完全無法解釋的理由,他決定徹底忽略直覺朝聲音前去。
拐進第一個樓梯,一絲Omega信息素混和在硝煙與灰塵裡突然出現空氣中,味道太薄弱讓他們分不出那是個未被標記或已被標記的Omega,更無法確認對方是否處於發情期,只知道他們找的方向並沒有錯。
聲音往樓梯上方遠去,這裡的建築群太密集,就算事前看過藍圖方雲樓也沒把握敵人會往哪裡逃,必須在他們逃離這幢樓前攔下人。
方雲樓突然停下腳步,無聲地朝隊友打出手勢,雙手同時拿出身上的閃光彈,隊友也配合著找好掩護。
他多給隊友兩秒鐘反應時間,立即打開閃光彈往樓梯上方扔去。
爆烈聲散開之時,樓梯上亦傳來悲慘尖叫聲,有幾個人站立不穩從樓梯往下掉,不過方雲樓暫時沒空處理他們。
強烈到會令人短暫失明的強光過去後,建築物內再度恢復一片黑暗,他們重新開啟夜視鏡往上衝。
一名尚有行動力的男性Alpha緊閉雙眼握著衝鋒槍等在樓梯間,方雲樓剛到達就被他轟了一槍,好在打在凱夫拉防彈衣只有疼痛沒有造成致命傷口。
後方隊友在他中槍同時對男人開了幾槍,夜視鏡畫面瞧不見清晰血跡,不過男人往下倒在地上並發出胸部中彈特有聲音,死神將在幾分鐘內奪取他的性命。
他們把槍從他手中踢開,以免發生任何意外,而方雲樓繼續向前,憑著嗅覺找到那名甜美嬌小的男性Omega,確定自己沒有找錯方向。
嬌小Omega被閃光彈弄得暫時失明,蜷縮身體躺在地板上,十分聰明的扭動著尋找可以依靠的牆壁。
但是,沒見他們該拯救的人質。
隊友們和他焦燥的翻看每個人希望見到一張西歐面孔,但是始終沒有收獲,上頭給的指令並不明確,隊長說上頭的意思是他們會知道是誰,當他們找到人的時候。
直覺再度叫囂,方雲樓衝上前翻看那名Omega的臉,Omega奮力逃開但是不敵他的力氣很快露出面孔。
一長串由各國文字組成的震驚從方雲樓腦中閃過,他沒有空把它們從腦中叫出變成聲音,連忙安撫住Omega以免他尖叫。
「不要叫!我們是來救你的。」他用幾種語言流輪說完一遍,Omega相信他的話重新安靜下來。
他趕在敵方後援到來前雙手抱起Omega,並向隊員宣布他們找到人了。
「什麼?你確定!?」
隊友們不敢置信的瞪著他懷中男性的Omega,他們找的是生物化學家!
方雲樓沒有解釋,抱著Omega往樓下撤離點衝,以免敵方後援到來把人質搶回去,而他們陷入進退不得的大危機。
隊友呆滯半秒也跟著一起撤退,並以無線電告知己方人質已經救回,可以放心殲滅敵人。
到達撤離點前方雲樓一句話也沒說,明明是三個字就足以解釋一切,他卻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石、星、燃!
就是足以解釋一切的三個字。
他是跨國企業盛石公司董事長的獨生子,盛石集團在全球均有佈點是跨國大企業,本身實力不容小覷,何況歷史證明這些富豪對世界的重要性,一九二九年的全球經濟大蕭條遠因就是鐵達尼號沉沒,諸多富豪死於船上。
營救生物化學家也確實是事實。
眾所周知石星燃十三歲跳級進入麻省理工的天才,官方消息是他正攻讀第三個博士學位中。
當然所有人都應該知道他石星燃臉,石星燃出名不止是因為盛石公司名聲響亮,更多的是從他年滿二十歲開始,每隔幾週就會在娛樂新聞看見他的臉。
他約會過眾多Alpha明星,在專訪時大力支持Omega婚前性行為,媒體拍過無數次他喝得爛醉被男星抱上車。
出身富豪、擁有不凡天才、長相迷人,兼之辯才無礙,過去幾年裡石星燃一直是媒體寵兒,被Omega人權團體奉為偶像,所有的放蕩行徑都被神話成對Alpha強權的示威抗議。
而他現在在這裡。
一點也不像新聞裡那麼張揚,嬌小的縮成一團在他懷裡。
Alpha的保護欲翻湧而上,讓他把人抱得更緊一些。
刺鼻的氣味也隨之而來,提醒著他,石星燃被標記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