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首刷附錄版)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8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龔持恩
  • 出版日期:2022/9/1
  • ISBN: 978-957-269-784-9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打倒了使人類陷入滅亡危機的「毀滅之神」,成為異世界的救世主後,其成長仍舊不知停滯為何物,繼續全速奔向世間萬物的頂點,然而此時足以顛覆世間常識的巨大天災朝著他迎面而來!
  優夜才剛回到現實世界,便在自家中碰上來自宇宙的使徒‧艾露璐。艾露璐揹負著拯救故鄉星球的使命,為了完成她的心願,優夜也一起牽扯進這場規模擴及全宇宙的戰鬥!?
  為了尋找艾露璐所謀求的能源,優夜造訪異世界的『星球核心』,聽見周遭響起「星球之主」的聲音──『這能量場真是教人懷念……讓我想起了那位賢者呢。』
  「星球之主」不僅道出教人驚愕不已的真實,並且授予優夜究極之力(超級金手指)!!
相關資訊
『王星學園』理事長寶城司正埋首於各式各樣的文件之中忙著處理公務。
這時,辦公室門口響起敲門聲。
「進來吧。」
「打擾了。」
走進辦公室的是司的秘書,她手上拿著幾封信。
「這些是本日送達的郵件,裡面也有佳澄大人寄來的信。」
「好,謝謝。」
司將視線從文件上移開接過郵件時,秘書皺起眉頭接著說。
「另外……還有另一件事得向您報告。」
「嗯?」
「請看這個。」
「! 這是……」
秘書遞給他的紙張上貼著從報紙裁切文字拼貼而成的字句。內容是針對寶城家的恐嚇信,威脅若不付錢就將加害其人身安全。
「又來了嗎……算上今天這是第幾封了?」
「已經超過十封了……」
「我本認為只是性質惡劣的騷擾……但對方做到這地步,看來不能繼續無視下去了。而且最近在國外也發生了些騷動,前幾天才有間外國企業的老闆因遭揭發與反社會勢力勾結而被逮捕。發出這恐嚇信的人背後說不定有什麼強大的組織當靠山……不好意思,麻煩妳幫我叫佳織過來好嗎?」
「好的。」
秘書在司的指示下離開辦公室,沒過一會兒,門外又傳來敲門聲。
司回應請來人入內,佳織走了進來。
「打擾了。秘書說父親您有事找我……」
「嗯……我本來不想讓妳擔心,不過有件事得知會妳。」
「?」
「其實最近我們家收到恐嚇信,而且不只一次,是接連來了很多封……」
「什麼……」
由於司不想讓佳織擔憂,至今一直瞞著她這件事,現在是她第一次聽聞,忍不住驚訝地張大了眼睛。
雖說寶城家確實是事業有成,不過她從沒想過竟然會有人發恐嚇信來。
而且佳織從司的口氣察覺到事態不是單純的惡作劇,這時不禁嚴肅凝神。
「請問……恐嚇信中寫了什麼?」
「對方宣稱若是拒絕支付金錢就要加害我們……老實說,光憑現有的情報無法推測是誰為了什麼目的做出這種事。」
「怎麼會……那麼,您希望我怎麼做?」
「儘管閉門不出最安全,不過要妳完全不離開家也挺困難的,所以我打算暫時增加保護妳的護衛人數看看狀況,不過就算是這樣,妳出門還是要多加小心。」
「我明白了。」
佳織聽見司這麼吩咐,表情嚴肅地點頭答應,內心想起優夜給她的那個【危機迴避戒指】。
只要帶著那個戒指,就能在感覺到遭受危險時以魔法瞬間移動到事先設定的安全地點。
儘管在不存在魔法的地球眾目睽睽下發動戒指的能力肯定會引起大騷動,然而無論如何還是保命最重要。
當然,如能不發生任何事情是最好。
司凝重地嘆了口氣,接著換了輕鬆些的語氣再度開口。
「對了,佳澄寄了信來唷。」
「咦!?佳澄嗎?那麼……」
「嗯,看來她暑假期間會回來一趟。」
「這樣啊!」
與方才完全不同的好消息讓佳織的眼神亮了起來。
佳澄是佳織的妹妹,由於平日與母親一起住在海外,兩人除了長假之外很難有機會見到面。
「這次母親是否仍不便與佳澄一同回國呢?」
「是呢,佳澄信裡有提到她這次暑假不會回來日本。」
「這樣啊……真期待佳澄回來!不過我很擔心她路途上得一個人……」
「嗯,我確實很擔心她現在這種狀況下回來會不會出事……但她說她不想屈服於恐嚇信,堅持不肯改變行程。總之為了多少能安心些,我會再次吩咐人去調查寄送恐嚇信的犯人的。」
儘管寶城一家身邊飄盪著風雨欲來的氣息,不過兩人眼下仍期待著相隔許久的團聚。

***

──【天山】。
這是一處雖不及被指定為超危險區域的【大魔境】危險,但仍有許多強大魔物在此進行著激烈的生存競爭的嚴苛環境。
不過【天山】與【大魔境】不同,生長著各式各樣的藥草,有許多是只有在這裡才找得到的珍貴品種。
當中甚至有具備只要吃下去就能獲得龐大魔力、讓失去的身體再生出來的效果。
也因此以身犯險的魯莽人類絡繹不絕。
而此時,有兩道身影無視難以行動的環境在這危險森林中高速移動著。
《──真是沒想到會有這一天呢……》
「是啊……」
擁有『踢聖』及『耳聖』兩個『聖』者頭銜的兔子喃喃低語。
而聽見這低語的『劍聖』伊莉絲則回應得心不在焉。
《沒想到『聖邪』之爭居然會在我們這一代結束……而且劃下句點的還不是我們『聖』者……當初遇見優夜時我只覺得這人類資質還不錯,人生真是難料啊。》
「嗯……」
只見伊莉絲無視一旁的兔子語重心長,整副心思全擺在另一件事情上,邊移動邊睜著眼睛仔細搜索著森林。
「(我記得製作『魅藥』的重要材料就在這個森林裡吧?而且據說只有現在這個時期才採得到……)」
沒錯,伊莉絲在兔子說著認真話題時滿腦子只想著『魅藥』的事。
至於為什麼她想要魅藥的理由……。
當然是因為想用在優夜身上。
《真是期待優夜今後的成長啊。》
「(之前使盡渾身解數的料理也沒能得到優夜的心……看來只能不擇手段了……而且都怪『邪』者全消失,以後沒必要繼續修行,害我沒了幫他按摩的藉口……那傢伙登場時明明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居然三兩下就被打趴了,搞什麼東西!是『邪』者就給我爭氣點啊!)」
────這生氣的理由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話說回來,【天山】這附近一點也沒變呢……喂,伊莉絲?》
「(……算了,至少還有『魅藥』這個一線希望。不枉費我想說作為最終手段或許用得上很久就認真調查過各種配方。有副作用或效果太弱的當然都不行,根據調查結果,用從這森林採取的素材所製作的『魅藥』非常符合我的理想!)」
在這個異世界存在著許多種被稱為『魅藥』的藥品。
不過大部分都對人體有害或看不太出效果,難以稱之為理想的『魅藥』。
而伊莉絲知道這次他們兩個造訪的這座森林中,有一種每隔三年的特定時期才會生長一次、可用於製作毫無副作用且發揮最大效果的『魅藥』的藥草。
因此當她與兔子決定要去通知殘存於各方的『聖』者或其弟子『邪』消失的消息時,伊莉絲就強力要求要在這時節去找住在這區域附近的『魔聖』。
兔子並不知道『魅藥』的事情,雖然一開始很訝異,不過牠想想反正遲早都得去拜訪『魔聖』,也就不怎麼在意伊莉絲為何如此堅持。
伊莉絲在森林中時不時就能瞄到那些對自己的武藝有信心、也跑來【天山】尋找藥草的冒險者們的身影,這讓她的鬥志更加旺盛。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要找到……!)」
但……。(原文P.13,插圖)
「(那種藥草只有現在才採得到……錯過這次就沒有機會了……!)」
《……伊莉絲,妳這傢伙有在聽我說話嗎?》
「你先不要跟我說話行嗎!?我現在沒空理你!」
《果然沒在聽……》
見伊莉絲表現得那麼明顯,兔子只能搖頭嘆氣。當伊莉絲滿腦子都是想要男朋友的念頭時可不好打發。
但一直在這種狀態的話根本顧不上跟『魔聖』報告消息的重責大任,兔子決定先停下腳步。
伊莉絲也不得不跟著停了下來。
「幹麼突然停下來啊?」
《還問我為什麼,瞧妳魂不守舍,我都要看不下去了。有什麼事要在這森林辦的話就快點解決吧,怪煩人的。》
「你、你居然敢嫌我煩!?這可是賭上我將來的人生大事欸!?」
《妳到底想幹什麼啊……》
兔子手抵著額角露出傷腦筋的模樣。
《……隨便怎樣都好,妳快點解決就是了。我們離『魔聖』家已經不遠了,別忘了我們要通知的消息本來就已經夠讓人難以置信了……態度這麼吊兒郎噹的誰曉得那傢伙會發出什麼魔法教訓人。》
「嗚……我、我知道啦……」
伊莉絲聽兔子這麼說也想起他們現在正要去見的『魔聖』的個性,總算稍微冷靜了點。
『魔聖』將據點設在這座【天山】,平常就過著研究【天山】生長的藥草和各式魔法的生活。
儘管『魅藥』對伊莉絲來說很重要,不過她很清楚他們等等要去見的『魔聖』個性相當不苟言笑,連忙調整心態。
畢竟他們現在正準備要去對開不起玩笑的對象報告一件誇張得有如玩笑般的消息,根本沒法想像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我是不是不該提議要去通知『魔聖』的啊?」
《這事終究都得讓他知道,只是時間早晚的區別罷了,先把麻煩事解決之後就輕鬆了吧?》
「什麼之後就輕鬆,唯一麻煩的只有他吧……」
《……別說了。》
兔子和伊莉絲同時嘆了口氣後才再次邁開腳步朝目的地前進。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