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
  • 原文書名: 女神に騙された俺の異世界ハーレム生活
  • 集數: 第3集
  • 作者:回復師
  • 插畫: Nardack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陳柏伸
  • 出版日期:2022/3/17
  • ISBN: 978-957-267-578-6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透過女神所給的技能【魔法創造】,我隨心所欲地享受著異世界生活,而如今又出現了新的夥伴報名參加我的頂級後宮!而且,這次的美少女還是──
「勇、勇者(路克)大人……勇者(你)與聖女(我)是註定要締結連理的!」
隸屬於王都大神殿的聖女的露露,不知為何才第一次見面就被我迷得神魂顛倒……!?我的未婚妻菲莉亞、妹妹娜娜、以及專屬女僕莎莉耶,也因為勁敵的出現而強化對我調情的攻勢!
「我才是未婚妻!」「不要搶走我的哥哥!!」「嗯,我要抱抱。」「勇者大人……我可以隨你處置喔♥」
喂喂……我的異世界後宮也太讚了吧!!
相關資訊
一回到莎夏她們作為據點的旅社後,我焦躁不安的內心總算得以平復。此時莎夏幫忙泡了紅茶,所以我稍作歇息……不過最近我的身邊莫名吵鬧。尤其是開始上學之後發生了許多狀況。因為露了一手作弊魔法害洛堤老師纏上我,也因為創造了生產系的魔法,開發了肉乾以及冰箱之類,雖然是好事,但爺爺和班上的人卻催我做出更多成品。
算了,也有好事啦……娜娜的腳以及賽希雅母親身體康復確實很令人開心。去河邊玩也很快樂。雖然在小巷子救了差點被拐走的露蒂、蜜喵以及莎夏,結果她們就直接變成由我保護,可是大家都非常可愛,我認為救了她們也是好事。不過也因為這件事,導致我遇上了這次的邪人事件……那個敵人很危險……或許是可以打倒沒錯,但因為娜比認為大家或許會受傷,當機立斷建議我撤退,所以我才毫不猶豫地老實聽從。
孩子們的臉現在還是很僵硬呢……
「大家都很害怕吧……露蒂、蜜喵,妳們不要緊吧?」
「主人,露蒂好怕喔。」
「好可怕的說!很開心主人願意來救我們的說。謝謝你的說?」
兩個人這樣說完後摟住我的腰,開始搖起尾巴。
真可愛……我溫柔地摸了摸她們的頭後,她們便瞇起眼睛,尾巴搖得更是用力。
「主人的摸摸好舒服喔?」
「主人果然有很好聞的味道的說?」
「嗯,好可愛……」
莎莉耶目不轉睛地看著蜜喵與露蒂的行動,後來或許是受不了尾巴一直在眼前搖來晃去,便從後面抱住她們兩人,若無其事地撫摸著尾巴……我也想摸尾巴!
「路克哥哥,謝謝你救了姊姊!」
「嗯,別客氣。大家都平安就再好不過了。」
「路克大人,那個到底是什麼?以殺人蜘蛛的亞種來說實在強過頭了。而且牠還會說話……」
裘耶薾提出質疑,不過該怎麼說明才好呢……
『……主人,您應該不希望讓裘耶薾和邪神扯上關係吧?』
『嗯。可以的話,我希望讓裘耶薾姊妹幸福生活,盡可能別遇上麻煩事。』
所以,我決定裝傻──
「不知道呢。但因為牠肯定很危險,這次的迷宮活動就進行到十九層吧?」
「主人,那個蜘蛛不會再出現了嗎?」
「原本那座迷宮就不存在那種危險魔獸。似乎是某種帶有惡意的陷阱,但只要別去二十層以下的樓層,我想不要緊的。」
聽說邪神會襲擊中級以上的冒險者讓他們成為自己的部下。女神艾里亞說不會在只有初級冒險者的上層設置轉移陷阱。
「路克大人知道某些內情呢……以後,我在進行迷宮活動時會多加注意。」
裘耶薾理解我了解內情,但不繼續追究而是幫我矇混過去。像這種可以體諒我感受的地方很不錯呢。
「嗯,可是路克大人應該能打倒那隻蜘蛛,為什麼要逃走呢?」
莎莉耶不滿地這樣詢問……看樣子她似乎沒辦法接受剛才為什麼逃跑。
「主人,您能打倒那隻厲害的魔獸嗎?可是,不可以使用那個爆炸魔法喔。」
莎夏……看樣子【燒夷彈】對她造成了不小的陰影。
「如果有那個意思是可以打倒牠……因為凍屬性對牠有效,所以只要在入口處連發【絕冰球】,我想應該可以毫髮無傷打倒牠。」
「嗯,為什麼沒這麼做呢?」
「在莎莉耶被打飛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認為必須立刻從那裡帶大家到安全的地方。」
「路克大人,謝謝您為我們著想而選擇撤退。冒險者從事冒險活動,總有一天會吃到苦頭。您這次選擇即時撤退的判斷非常出色。」
「聽到有實力的裘耶薾這麼說真令人開心。我們今後最優先的方針也定為『不勉強自己』『保命要緊』吧。不可以讓夥伴與家人擔心。知道了嗎?」
「了解,感謝您這麼為我們著想?」
「姊姊有點可愛……難道姊姊喜歡路克哥哥?」
「咦!我怎麼配得上路克大人……」
有些面紅耳赤,扭捏的裘耶薾看起來很惹人憐愛……
「露蒂最喜歡主人的說!」
「蜜喵也最喜歡了!」
摟住我腰間的這兩人立刻老實地這樣說道。怎麼這麼可愛啊!
「主人,您願意以我們的性命為優先,實在是令人受寵若驚?」
總覺得莎夏的眼睛也無法從?狀態切回來……外表看起來很像菲莉亞,可愛到就算說是她的姊姊也沒問題……而且還有兔耳和尾巴!嗯,既然她願意說喜歡我,這麼做就沒問題!為了讓這幾個女孩更喜歡我,我也得努力才行。
這時,露蒂的肚子「咕嚕嚕~」的響起了可愛聲音。
「啊嗚~的說。好害羞的說。」
「啊,對了。妳們還沒吃晚餐吧?雖說在旅社吃也可以,但不介意的話,可以吃我事先做好帶來的食物喔,如何?」
「嗯,路克大人做的食物非常美味。」
「肚子好餓。露蒂想吃主人做的食物的說。」
「話說回來,我們還沒吃東西呢。」
「蜜喵也想吃主人做的食物。」
這群女孩真的好可愛!好,既然這樣……我先把房間的床暫時收進【收納空間】,再對整個房間施加【房屋清潔】的魔法。
「哇!房間變得好乾淨!」
「這也是主人的魔法?好厲害!亮晶晶的!」
「露蒂的主人什麼都辦得到,好厲害的說?」
三個小孩看到我獨創的清掃魔法又驚又喜……看到她們由衷感到開心,不由得讓我感覺很舒服。不過裘耶薾和莎夏倒是驚訝過頭,整個人僵住了。
我把桌椅搬到房間的正中央,擺上事前做好的食物。為了最喜歡吃肉的獸人小孩,我準備的菜單是以肉類為主。
半獸人肉排、一角兔的多明格拉斯醬燉肉、生菜、半獸人蔬菜鹽湯、麵包以及蜂蜜果汁。
「好好吃的說!想一直吃的說?」
「主人,好好吃喔?」
「路克哥哥,這個非常好吃?」
露蒂、蜜喵以及潔希薾都一臉幸福地享用食物。
「要吃多少都有,要慢慢吃哦。」
「主人連料理都這麼拿手?」
莎夏好像也很中意,太好了。
而且莎莉耶也混在大家裡面很自然地一起吃……妳已經吃過晚飯了吧!

用完晚餐後,我與莎莉耶用轉移魔法回到宿舍。
「嗯,要直接洗澡對吧。」
「嗯,謝謝妳。」
『娜比,我打算詳細告訴莎莉耶關於邪神的事。』
『主人不是不想與邪神那件事扯上關係嗎?』
『我雖然不想照艾里亞的計畫行動,但像這樣在這個世界生活下去,勢必會與邪神扯上關係,既然這樣,要是默默地看著只會讓自己處於被動。』
『……是,我認為這是明智的判斷。儘管創造主大人說可以什麼都不做,但是根據我的推測,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扯上關係,這就是勇者的宿命。』
『果然是這樣啊……畢竟艾里亞那傢伙都說只能仰賴我了……』

我進浴室洗澡後,莎莉耶也一如往常地跟了進來。
「妳又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闖進來……」
「嗯,我想讓路克大人幫我看看被蜘蛛打到的地方……」
「怎麼了!?有哪裡受傷嗎!?」
『……因為施加了【魔法護盾】,所以根本沒有受傷喔。她只是想找個理由和主人一起進來而已。她應該是想要撒嬌吧。』
既然這樣,就讓她盡情撒嬌吧。雖說沒有受傷,但或許她有哪裡感覺不對勁。為了以防萬一,就先幫莎莉耶做個身體掃描吧。
「嗯……連角落都看得這麼仔細,果然很令人害羞……」
明明是自己希望我看的,但要是目不轉睛地被人盯著似乎還是會感到害羞。她扭捏羞澀的模樣真是可愛。
「似乎沒有受傷呢。咦?莎莉耶,妳的胸部稍微變大了嗎?」
「嗯,是變大了一點點。男人果然都喜歡大的嗎?」
「沒有那種事啦。莎莉耶就像妖精一樣可愛,不需要在意那種事情。況且莎莉耶的肌膚紋理細緻而光滑,非常漂亮哦。」
「嗯,我好開心?」
她似乎很滿意我的回答。
「當我看到莎莉耶被打飛時,嚇得心臟都快停了,真的很害怕……我不是怕蜘蛛……而是怕莎莉耶死掉,會因此失去妳……」 「嗯,好開心……可是我不要緊的。路克大人讓我複製了許多技能,不會這麼簡單就死掉。」
莎莉耶這樣說著的同時開心地抱了過來,我就這樣抱住她一起泡在浴池裡──
「我有事想告訴莎莉耶。我在神殿起死回生的時候,其實女神艾里亞好像是想讓我成為【勇者】才幫我復活的。」
「嗯,路克大人果然是勇者大人?難道是使徒大人?」
她似乎注意到我有時會用『女神』或是『使徒』這類詞彙。
「嗯。與我的意願無關,算是因為上當才被女神變成這樣,我以前甚至覺得絕對不要成為『勇者』。可是,今天遇到了蜘蛛邪人,我開始思考不能再繼續說不要了。」
「嗯,蜘蛛邪人?那就是勇者大人的敵人嗎?」
「那是其中一名爪牙……那隻蜘蛛,原本好像是冒險者。必須打倒的真正敵人是邪神……所以要面對的其實是神。那個邪人是遭到邪神的邪氣污染,與魔獸合成之後的嵌合體那類生物。女神說變成那樣就沒救了……至於我為什麼會被選為勇者,是因為我起死回生的時候得到女神大人的加持,身體即使碰到邪氣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換句話說,我對邪神而言就像是唯一的天敵。」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