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 原文書名: 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Ⅰ ドラゴンズ・エデン
  • 集數: 第11集
  • 作者:ツカサ
  • 插畫: 梱枝りこ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憲權
  • 出版日期:2016/8/15
  • ISBN: 978-986-470-721-8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撐過對密得加爾的進攻後,悠等人迎接新的生活。奇力、弗栗多、紫音、貞德轉入學園,在新的同伴加入後,學園生活因為遊戲對決、穿浴衣參加祭典等活動,似乎將會非常熱鬧。但平靜的日常生活總是不長久,弗栗多的樣子不太對勁,她與深月之間瀰漫著不安的氣氛。後來,深月主動向悠告白了某一件事,在甜美的餘韻之中,悠做出的回答是──「汝應該見過這個『黑暗』了。」那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通往終焉的計時逐漸加速。就算這份心情是假的,即使會就這樣被黑暗吞噬,我也絕對不會放開那隻手──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一集!(2016年8月15日上市)
相關資訊
「喔喔……吾友、少女們啊……你們真的要棄我而去嗎……?」
金髮碧眼、身材嬌小的少女臉色蒼白,朝向這裡伸出顫抖的手,用沙啞的聲音如此呼喚。
雖然乍看之下,年紀比身為學生的我還小,不過她──夏洛特‧B‧羅德是這間密得加爾的最高負責人。
身為學園長,她的辦公室和私人房間位於時鐘塔的最上層樓。我們布倫希爾德教室的成員加上數人,在外面的狀況平靜之前都是被藏匿在這裡。
「我不會忘記學園長的……」
銀髮少女──伊莉絲‧芙蕾雅含淚道別。
「蒂亞……這段時間真的很快樂……這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頭生紅角的年幼少女蒂亞‧萊特寧格也眼眶濕潤。
「承蒙您的照顧了。」
我的妹妹物部深月深深鞠躬道謝。
「我也很懷念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大家庭一樣,蓮也過得很快樂對吧?」
艾列拉‧露臉上浮現開朗的笑容,對著身旁的紅髮少女蓮‧宮澤這麼問道。
「嗯……大家一起熬夜也不錯。」
蓮點頭同意,看起來似乎有些依依不捨。
不過其餘的成員則是面露交雜著安心與疲憊的表情。
「這樣總算可以過規律的生活了。」
麗莎‧海渥卡撩動長長的金髮,嘆了一口氣。
「是啊……共同生活雖然很快樂,但是沒有私人時間就很累人。」
菲莉爾‧克雷斯特疲倦地搓揉著眼睛,同意麗莎的說法。
「我是沒有立場抱怨,不過──這樣的生活再持續下去,我認為是會墮落的。更糟的是會對茲拜的教育造成不良影響。」
端正姿勢後,說出這番話的是身穿男裝的少女──貞德‧奧田希亞。由於她穿的是我借她的制服,所以袖子和衣襬稍嫌過長。
「不良影響……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在這之中最年幼的紫髮女孩──紫音‧茲拜‧篠宮側著頭感到不可思議。
她身旁的奇力?史爾特爾?穆斯貝爾海姆則開心地露出微笑。
「我也很歡迎大家能夠離開這裡哦。因為這麼一大群人很難夜襲嘛。」
聽到她那樣說,貞德回答紫音「不良影響就是看著她那樣的人長大」,對此奇力則是抱怨「妳很失禮耶」。
「吾也不喜歡吵鬧。」
然後外表明顯比奇力年幼的少女──現在化成人類模樣的弗栗多也輕聲說道。
我──物部悠看著大家各自的反應,一邊露出苦笑,一邊向夏洛特伸出手。
「夏露,謝謝妳的照顧了。」
她隨即露出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抓住我的手臂。
「拜、拜託你……不要走。你走的話,我要跟誰徹夜玩遊戲──好痛!?」
說到途中,她抱著頭蹲了下去。那是因為祕書瑪伊卡小姐從後方使出了手刀。
「夏洛特小姐,請不要任性。尼福爾撤退,環狀多重防衛機構也已修復,如今沒有理由再把大家留在這裡。」
身穿女僕裝,個子高挑的瑪伊卡小姐挺著豐滿的胸部,瞪著夏洛特。
「可、可是,吾友需要監視──」
「先前之所以軟禁物部同學,是為了防止他與龍紋變色者接觸。不過她們所有人都選擇與他接觸,龍紋的變色也消退了,目前其他學生也沒有出現變色的徵兆,所以讓他們恢復學生生活應該也沒問題吧。而且相關文件也經過夏洛特小姐妳蓋章同意了。」
遭到瑪伊卡小姐的白眼,夏洛特像是鬧彆扭似地鼓起臉頰。
「我、我確實許可他們回歸學園生活,不過……應該說那和離開這裡是兩回事嗎……關於少女們今後也可能出現變化……」
「就是考慮到上述原因,所以才要請原本住在女生宿舍的人,正式搬遷到深月同學的宿舍。因為留在女生宿舍萬一發生事情,將會難以情報控管。」
瑪伊卡小姐這麼說完後,往我這裡看過來。
「另外,請物部同學盡量不要接觸其他班級的女生。萬一因為物部同學而有其他龍紋變色者出現──那又不得不再採取隔離措施了。」
「──我、我知道啦。」
受到瑪伊卡小姐的氣勢壓迫,我吞下一口唾液,點頭答應。關於這一點,我已經被嚴厲告誡許多次了。
「沒問題的。我會緊緊看住哥哥。」
只見深月走上前一步,勾住我的手臂。我雖然因手肘觸碰到的柔軟觸感而內心動搖,不過深月似乎不怎麼在意。自從變化為同種之後,我們的距離似乎一口氣縮短許多。
而看到這個情況,伊莉絲也慌張地舉起手。
「我也會注意不讓物部花心!」
「花、花心……」
當我困擾著不知該如何反應時,更激烈的言語傳入耳中。
「如果有哪個女的敢對我的悠出手,我會給她好看。呵呵……不惜任何手段。」
奇力露出冰冷的笑容,不過麗莎立刻以尖銳的語氣警告:
「他不是奇力小姐的東西。而且只要妳做出不軌的舉動,妳就會遭到隔離哦?」
「隔離啊……妳真的認為自己能夠剝奪我的行動自由嗎?」
奇力露出狂傲的表情與麗莎互相瞪視,這時菲莉爾介入了。
「真是的……麗莎的話不可以只聽字面意思啦。剛才她那樣說是在擔心妳呀!這方面就請妳帶著寬容的心情理解她吧,小奇。」
聽到她這麼說,麗莎與奇力同時紅著臉叫道:
「不要做出奇怪的解說!」
「不要連妳也叫我小奇!」
緊繃的氣氛就像這樣消於無形,瑪伊卡小姐露出苦笑說道:
「各位,要麻煩你們搬遷了。我也會幫忙的。」
「要正式搬遷確實就累了呢。我的行李很少是無所謂啦。」
艾列拉眼神意有所指地看向菲莉爾。
「嗯……菲莉爾大概會比我們辛苦一百倍。」
蓮也表示同意,用帶著同情的眼神看著菲莉爾。
「菲莉爾的房間有好多書!都堆到天花板了哦!」
蒂亞大大地張開雙手,向眾人形容菲莉爾的藏書量。
集目光於一身的菲莉爾則是流著冷汗,搔著臉頰說道:
「這、這個……一定會有辦法的啦!」
然後菲莉爾慢慢朝我走過來,將手放在我的肩上。
「……物部同學,我就期待你了。」
「妳是要我努力啊!」
我本來就隱約猜到會有如此結果,我垂下肩膀,大聲地吐嘈。
好不容易才度過一場激戰,我的身體似乎又要重度勞動了。
我放棄抵抗,做好心理準備,祈禱不要肌肉痠痛才好。
「呼……」
仰望白雲點點的晴空,我不禁嘆一口氣。
今天雖然天氣晴朗,日照強烈,不過我所在的安全梯是在陰影處,並沒有直接受到日光照射。
儘管不如冷氣開放的室內舒適,從海岸方向吹來的風也能一消暑氣。
「真和平啊……」
聽著不知從何處傳來的鳥叫聲,我充滿感慨地喃喃自語。
距離尼福爾對密得加爾發動的強制查察──事實上這個重大事件可以稱得上是兩者的戰爭,至今才過了四天。
登陸後的尼福爾兵,在回收毀壞的無人武器等物之後便撤退了,但是各處仍深深殘留著戰鬥的痕跡。
不過即使如此,密得加爾仍舊恢復了平靜。與以前赫卡同克瑞斯襲擊時相比,事態很快便平息了。
而那個理由,恐怕是因為對方是人類,以及密得加爾這邊沒有出現人員傷亡吧。
我不是很清楚夏洛特具體上進行了何種的戰後處理與外交手段。
不過,那些強勢國家取消了對夏洛特的請求──也就是以權能完全支配人類社會。
因為這樣,尼福爾也沒有必要急著討伐夏洛特,所以乖乖接受了密得加爾的要求。
要求的內容,雖然主要是賠償對密得加爾造成的物質損害,可是也包含了撤除衛星監視。
在蒼穹的另一方,從天上俯視著我們的眼睛,如今已改變軌道,正眺望著不同的景色吧。
「啊──!物部,原來你在這裡!」
當我愣愣地眺望藍天的時候,從上方的樓梯平台傳來了聲音。
抬頭一看,只見伊莉絲表情略顯生氣地看著下方的我。
「真是的……菲莉爾在找你哦?不可以偷懶呀!」
伊莉絲手扠在腰上責備我,不過我也有話要說。
「不是啦──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我可是抱著裝滿書本的紙箱,往返二樓和玄關幾十次了耶!」
我揮動累積疲勞的雙手,強調休息的必要性。
今天我獲得特別許可進入女生宿舍,從早上就一直在幫忙菲莉爾搬家。
聽說菲莉爾將自己的房間化成書庫,平時是借宿在麗莎和蒂亞的房間,不過……菲莉爾的房間確實不是人類可以生存的領域。
快要堆積至天花板的書本,與其說是書堆,倒不如說是像牆壁一般區隔狹窄的室內,讓房間變得像是迷宮一樣的空間。儘管留有勉強可供一人通行的縫隙,但是觸碰書壁引起崩塌的話,那就不保證能平安無事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