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
  • 原文書名: 魔王なオレと不死姫の指輪
  • 集數: 第4集
  • 作者:柑橘 ゆすら
  • 插畫: しゅがすく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微笑皮耶羅
  • 出版日期:2014/11/3
  • ISBN: 978-986-382-130-4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主角千春在殭美的邀請之下來到她的故鄉,食屍鬼之國。然而,殭美的父親對於女兒與身為人類的千春關係過於親密而大表反對,讓千春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決定接受即為殘酷的考驗。
同時,『黑之背信者』再次派出了新的刺客……
在殭美的妹妹們加入之下,本集故事無論戰鬥或戀愛都將邁入熱鬧而混亂的境地!(2014年11月3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幕

距離我們開始在魔界生活,已經大約過了兩個禮拜左右。
住進莉莉絲介紹的醫院之後,我出院了,也重新拾回原本健健康康的生活。然而,最近還是又一次被周遭環境的變遷嚇了一跳。
具體來說,我開始了馴魔師這個謎一般的職業,並瞭解到我其實是個人類與魔物的混血,讓我非常懷念還能夠自稱是個『極為平凡的高中男生』的時期。
一如前述,在我挺過種種環境變化之後,我的適應力似乎也愈來愈強。
但如果硬要說的話,身邊倒是發生一件讓我無法習慣的事。

「…………ZZZ……」

……有個美少女穿著睡衣,帶著可愛的鼾息躺在我旁邊的床上──是愛麗絲‧史卡蕾‧林布隆。
這位日前跟我交換契約的紅龍女孩,似乎……在許多事情上都有非常嚴重的誤會。
具體來說,她好像認為我在跟她交換契約的時候,跟她求婚了。
說起來,我是真的不小心戴上了她交給我的契約戒指……而這只戒指在紅龍一族的習俗之中,似乎也兼作代代相傳的婚戒使用。
我為了對付我那個妹妹,晚上睡前應該都緊緊把門窗鎖上了才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看到愛麗絲睡在我的旁邊,讓我覺得非常困擾。

「……早安,馴魔師,早上的天氣還不錯嘛。」

她搓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眸對我打了招呼。
「是、是呀……」
「你今天滿早起床的嘛。」
「……啊哈哈,因為我昨晚有點失眠嘛。」
──還不都是妳的關係?
我死命地將吐出這句話的衝動壓抑下來。
……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我的性慾似乎還沒有那麼枯竭,怎麼可能一個毫無防備的女生睡在我的旁邊,而我卻可以冷靜面對。

結果……我這個人的性慾似乎是只要有那個情境就會反應呀。高中男生的性慾真是可怕……
就在我對自己的守備範圍之廣感到佩服的時候──

「千春,你起床了嗎?」

一聲宛如風鈴在晚風中輕輕搖曳的聲音傳來。來者是殭美‧拉‧邁肯錫。這位一早來到我房門外找我的人,是最早和我交換契約的食屍鬼女孩。
「是殭美呀,早安。」
我開了房門回應了她的招呼。
「早安,那個……我這麼早來找你,會不會打擾到你呀?」
「不會呀,一點都不會。有什麼事嗎?」
「沒、沒什麼重要的事啦……我有事情想跟你商量。」
「有事情想跟我商量?」
殭美竟然有事找我商量,這可稀奇了。

「還有,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這個給你。」

殭美邊說邊遞出一小包半透明的包裹,包裝相當可愛。
「……這是什麼?」
「這是、那個……是餅乾啦。」
「餅乾?餅乾是……該不會是……妳親手做的吧?」
「…………嗯。」
殭美紅著臉點點頭。
這個出乎意料的答案,讓我著實吃了一驚。
我沒有經驗,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所謂親手做的餅乾,不都是女生做給男朋友,或是單戀對象的東西嗎?
「這該不會……為我做的吧?」
我帶著疑惑的眼神詢問,殭美隨即擺出極為誇張的反應猛力搖頭。
「才、才才才不是呢!這是──那個……是偶然啦!」
「嗯?是這樣嗎?」
「是啊!其實……我、我從以前就對製作糕點有興趣,剛好淫魔她們說可以把廚房借給我用,我就想,好久沒做了,想做做看……然後不小心做太多,就給你一份這樣……」
「原來如此,是這樣啊。」
喜歡做甜點……沒想到殭美竟然有這麼少女的興趣呢。
「然後……那個,這麼說也許會讓人覺得我是個隨便的女生,不過……我們這樣站著也不好說話。如果千春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進你房間去嗎?我想我也可以順便沖一壺紅茶給你喝,跟這個餅乾搭配。」
「好啊,不過房間有點亂,就請妳別介意喔。」
「不會啦,沒關係。」
殭美在門外脫了鞋,口中喃喃自語地嘟噥了一聲:

「好高興喔。最近好像……一直都有很多意外,都沒機會跟千春兩個人單獨說話了。」

「嗯?妳說什麼?」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這樣啊。嗯……愛麗絲好像也喜歡吃甜食,她應該也會滿開心的吧。」
「你能這麼想我也覺得……咦?為什麼這時候你會提到那隻紅龍的名字!」
「嗯……那是因為……」
我這才發現,我好像犯了無法挽回的錯誤。
我太大意了。
不用說原因──愛麗絲現在還穿著睡衣躺在我房間的床上……因此,要是讓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第三者看到這個狀況,一定會誤解的。
「我說,殭美,我們還是不要進我房間吧。」
「嗯?為什麼現在又說不要了?」
「……欸,該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我房間真的太亂了,可能真的不該讓人家進去吧……」

「嗯?好吵呀……馴魔師,你在跟誰說話呀?」

「…………」
咻嗚嗚嗚嗚──
房裡明明沒有開冷氣,但屋內卻彷彿吹起了一陣極為寒冷的暴風雪。
殭美看到愛麗絲穿著睡衣在我的房裡閒晃,整張臉緩緩褪去了血色。她驚嚇的表情逐漸變成了怒意,隨後進入帶著一雙死魚眼的食屍鬼模式。
仔細想想,我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她這副模樣了。

「……誘、誘拐監禁女童。」(插圖P15)

「那個……殭美小姐,妳誤會了啦……」
「喔……都這時候了,你還要否認犯行嗎?好吧,我好像有那麼一點興趣,想聽聽看你這樣的人會說出什麼藉口,千春……這是怎麼回事?你可以清清楚楚地解釋給我聽嗎?」
「好,妳聽我說,愛麗絲之所以會出現在我房間裡……那當然是──」

「當然是為了生小孩呀。」

「──噗!」
聽到愛麗絲從旁插嘴,吐出意料之外的回話,讓我甚至來不及回嘴地噴了一口口水出去。
「什麼──生、生生生、生小孩?」
「……哼,女食屍鬼,妳臉紅是怎樣?結婚前的年輕男女同睡在一張床上,除了生小孩還能幹嘛?」
「…………」
愛麗絲回話的同時,臉上莫名顯露出一副自信洋溢的笑容。
──容我在此說明一下,愛麗絲根本沒認真打算跟我發生關係,她打從心底相信送子鳥的存在,完全沒有半點性知識,只是單純地深信著,只要跟喜歡的人同床就可以懷孕生子。
「殭美,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們不能把愛麗絲的話當真呀。」
「…………」
然而,我的忠告像是馬耳東風,完全傳不進殭美的耳中。
「原來如此,千春……你在我聚精會神烤餅乾的時候,也聚精會神地做人呀?」
「妳是覺得吐出這麼一句雙關語很得意嗎!」
「你、你住口!你這個性犯罪者!戀童癖大魔神!」
「…………」
這個似曾相識之感是怎麼回事?
殭美不知從哪裡取出一把傘,正準備進入攻擊態勢。而我則是做好覺悟地閉上眼睛……

「──等一下!為什麼殭屍會出現在哥哥房裡呀!」

忽然一聲熟悉的聲音傳出來,在我的房間裡迴盪著。
我將目光移向聲音源頭,看到有東西從床底下爬了出來……
好可怕!
這傢伙……太可怕了!
忽然以極為令人感到遺憾的方式從我床底下爬出來的這個女生,毫無疑問就是我的妹妹,久住愛美。
而且,她不知道是想要搞笑還是怎麼樣的,頭頂上竟然還套著我的四角褲。
「哥哥!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殭美會出現在你的房裡!這太奇怪了!」
「我可以把這句話原封不動套在妳的頭上嗎?」
「那個……千春,我們剛剛的話還沒有說完……」
「而且愛美,妳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妳會把我的內褲套在頭頂上呀?」
「欸,人家想說,如果只是從床底下跑出來太沒有衝擊性了嘛。」
「妳是體貼誰而這麼做的呀!」
對我來說,光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妹妹從自己的床底下爬出來,就已經具有十足的衝擊性了。

「唉,拜託……怎麼大清早就開始這麼吵鬧?害人家都都睡不著了。」

「──杏子?」
此時現身的是直到剛剛都還在睡覺、這才忍著呵欠走出來的女孩──我的青梅竹馬黑瀨杏子,巨人族拿非利人少女。
「……等等!這是什麼狀況!」
她環顧四周,顯露出頓時睡意全消的反應,瞪大了眼睛。

「為什麼大家全都聚集到小春的房裡來了!還有……為什麼愛美美眉頭頂上會戴著一件四角褲!」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就連我也不知道答案。」
是沒錯啦……任誰忽然看到這幅景象,想必心裡都會產生杏子這般疑問的吧。
「總之!愛美美眉先想想辦法處理妳頭頂上的那件四角褲!一個女生……不能隨便讓人家看到這麼不成體統的打扮!」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