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 原文書名: オレと彼女の絶対領域
  • 集數: 第4集
  • 作者:鷹山誠一
  • 插畫: 伍長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杜信彰
  • 出版日期:2012/11/12
  • ISBN: 978-986-324-209-3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夏天,開始在海濱茶館打工的我,認識了比我年長的女服務生.希優小姐。我被個性豪邁且淘氣的希優小姐捉弄得暈頭轉向。到了某一天,跟明日香學姐約好碰面的我,卻對學姐所展露的恍惚神情感到困惑不已。沒想到,學姐竟然失去了與我共渡的那段時光之記憶。而且原因好像是希優小姐所造成……!?這令人震驚的事態促使我再度挺身而出,!!(2012年11月12日上市)
相關資訊
片頭 Trouble of Enchantress

「呼……」
對外業務總算告一段落,我順便為了稍作休息而拉開手邊抽屜,取出一份報告書。
這是我吩咐值得信賴的部下收集而成的《越界奇才》個人資料檔案。當然啦,這幾位都是獨一無二且令人倍感興趣,極其渴望能夠收歸己用的優異人材。
光是這樣仔細翻閱就令心情感到昂揚亢奮,同時也能消除掉工作的疲累感。
「高尾小姐果然魅力十足啊。」
若就能力的稀有程度而言,實在很難說是出類拔萃。縱使並非越界奇才,在專業領域還是有實力與她不相上下的天才。儘管數量極其稀少,不過確實存在。
話雖如此,這並不會傷及她真正的價值。
時間是有限的。任誰都無法成為一名精通各種不同領域的專家。因此要將截然不同之數種領域的某種特色與某種特色相互結合在一起,對一般人而言可說是幾近不可能的任務。然而身懷《超高速學習》的她卻有辦法化不可能為可能。
這世上存在著不管再怎麼深入,研究範圍受限的專家就是無法達到,唯獨同時身為所涉獵學術領域號稱全球最廣之萬能博士的她才能夠發明的事物。實際上,她已研究開發出好幾種類似的獨創產品。
我側目瞄了擺在辦公桌上的資料一眼。那是她在大約兩個月前所發表的一篇論文。內容可說是既奇特又令人倍感興趣。
「但仍舊比不上她。她才是我心目中最迷人的夏娃……」
我一邊往前翻動手中資料,一邊陶醉地掃視她的個人情報。果然。為了實現我的宿願,她的《力量》果然還是不可或缺的必備要素。我拿起印章,修正了那個項目的情報。
「……嗯,當下非得先行除掉障礙物不可啊。」
我拿出手機,撥打電話至某個地方。
在待接聲響不斷敲打著鼓膜之際,我再次轉眼望向擺在桌上的那篇論文。封面寫著這麼一行字。
『未來量子論』

Prologue Trouble of Enchantress

「妳好。」
「啊,妳、妳好。」
突然有位女性開口打招呼,導致我有點驚慌失措地出聲回應。對方是我從未見過的陌生人,不過卻長得相當漂亮!
年紀差不多大我兩歲左右吧?看起來顯得非常成熟且妖豔。臉上那張帶有一絲憂鬱的表情更是充滿魅力。嗯~~或許十分令人憧憬也說不定。
最近小數學弟身邊的女孩子變得越來越多了啊。這次就稍微讓我參考一下吧。我為了成為配得上他的女孩子,而一心一意地想盡辦法要提升自己的魅力。
「對不起。」
「咦?」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對方突然向我道歉,害我感到很困惑。妳到底是怎麼冒犯到我了呢?試圖開口詢問的我,頓時驚愕萬分地倒抽了一口大氣。

只見她的眼睛染上了一層宛如鮮血般的紅豔色彩。

越界奇才報告書 No.1
觀田明日香
生日 12月24日
年齡 16歲
身高 162公分
三圍 86.57.88
血型 O型
家族成員 雙親及一名弟弟
能力名稱 未來預知
備註 能夠看見有關未來的夢境。她所作的夢百分之百會成真,以往從未曾有過失準的記錄。大約由今年五月下旬開始,她從國中時代持續發出的「不幸預告」悄然宣告中止。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現在她似乎已無法再作所謂的預知夢。

特異性 等級S 經濟價值 等級SSS
發病時期 4歲的夏~秋季期間 FOE重要度 B SSS

ACT1 Trouble of Enchantress

店裡來了個新的男工讀生。
雖然感覺有點調皮搗蛋,不過笑容卻很可愛。
他好像是第一次打工的樣子,顯得有點笨手笨腳。
每出只要一出包,他跑來拜託我幫忙的神情就像隻垂頭喪氣的小狗狗一樣。
天啊,真的可愛死了!!
我家雖然也有一個小弟,不過卻是個凡事都處理得當的幹練小伙子。
姐姐我就是想要有這樣的笨弟弟啊!當我如字面所述一般親切用心地教導他工作訣竅之時,他那害羞的表情實在是叫人凍未條啊!呼……呼……
最近因為發生了不少事情,害我感到有點傷腦筋。
所以這名小男孩的存在當真是一帖清涼劑也說不定啊。
要是每一次的反應都如此討喜,那麼身為大姐姐的我豈不是會更想調侃……
不對,應該說豈不是會更想好好疼愛他一番了嗎。

「三份炒麵、一份什錦燒完成嘍!」
大聲喊叫的我將這些料理盛至餐盤,再接連擺放到櫃台上。
整件T恤已經吸滿汗水,同時也很清楚感受到有好幾顆斗大汗珠沿著臉頰往下滑落。
在網路上結識的關東圈網友們,似乎都不約而同地對我住的這個地區抱有「寒冷」的印象,但好像因為受到勞啥子焚風現象的影響,導致今年夏天有時甚至會熱到跟東京不相上下的地步。
根據氣象預報指出,今天最高氣溫好像是三十六度的樣子。而且還附贈濕度偏高的大禮。身為現代之子的我實在沒有那種可以不靠文明利器(冷氣)撐過這個酷夏的自信。
話雖如此,現在我卻壓根不會在意所謂的最高氣溫。因為相較於眼前這片鐵板不斷冒出的異常熱氣,最高氣溫根本就只是小兒科罷了!
「好~~?那我端過去嘍~~」
一陣份外爽朗的嗓聲響起,一名女性店員動作伶俐地端起所有餐盤。當然啦,由於一個人就只有兩隻手,因此多出來的兩個餐盤就被放在小臂上頭。
然而她依舊十拿九穩且乾淨俐落地將餐點送至客人面前,讓人感受到專家的技巧就是與眾不同。
身穿黑色比基尼泳裝及圍裙,搭配出一襲極端接近男性永恆夢想「裸體圍裙」之性癖好裝扮的這名女性是海原希優小姐。她是好心在暑假期間雇用我的這間海濱茶館「大將」的女服務生。
上個月,我向表姐沙耶姐借了一筆金額還滿可觀的錢,因此進入八月份之後,我為了償還這筆負債,而來到這間由老爸高中時代的朋友所經營的餐廳打工。其實我原本很想在一宣佈放暑假就開始打工,結果卻因手臂受了點傷而不得不被迫延期。
由於負責烹調鐵板料理是必須承受高溫襲身的粗活,因此就高中生的打工行情來看,時薪可說是給得相當大方。總之難得第一次放暑假,再加上我也需要跟大家一起出門玩耍的軍需金,所以雖然辛苦,也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而當天下班就發薪水的這點也令人感激不盡。
「小姐啊~~妳的臀部很迷人耶~~」
「這位客倌~~本店禁止對女服務生上下其手唷~~」
大概是早已應付慣了吧,只見希優小姐帶著滿面的營業笑容,輕輕鬆鬆地避開了夏季海邊常見的黝黑輕佻男子之性騷擾攻擊。
那樣叫作左眼完全失明,老實說真的很難以置信啊。
為了避免對工作造成影響,所以希優小姐打從一開始便主動告訴我此事,聽起來似乎是因為小時候受了傷才導致她左眼失明。
為了克服這項缺陷,私底下勢必得付出相當驚人的努力才行。她肯定吃了不少苦頭,但在她身上卻完全感受不到那種飽經風霜的氣息。
輕而易舉地甩開自己的不幸境遇,總是表現出快活模樣的她著實令我發自內心感到佩服──
「哪~~小數弟?大姐姐我被客人性騷擾了啦~~快醫治人家的受創心靈好嗎~~」
才剛回到廚房,希優小姐立刻伴隨著一陣極其慵懶,卻也因此而帶有數分勾魂魅力的嗓音,整個人從背後貼到我身上。
「咿!?」
突然覺得背上出現兩團超有份量的柔軟物體!而且相當強烈地主張著自己的存在說!
「希優小姐,碰到了碰到了!」
「呵呵,就是故意要貼在你身上唄?」
「妳反過來對我性騷擾做什麼啊!?」
一口吐息伴隨媚惑言詞吹向耳邊,令我背部頓時猛然顫抖。一股莫名的激動情緒逐漸湧上心頭。
當、當然我心中就只有明日香學姐一人,這一點絕對無庸置疑。不過,對那檔事耿耿於懷兼興趣十足,卻也是正常高中男生應有的表現!
夠了!希優小姐的胸部是怪物不成啊!?這分明就是一具凌駕於明日香學姐之上,前凸後翹且彈力十足的任性軀體嘛!
要我在這種狀況下動手作料理,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啊!
「呵呵呵。小數弟抱起來的感覺實在棒極了──?身體的結實程度恰到好處,但也不會因肌肉過多而顯得硬梆梆的。大姐姐私心決定給你打滿分一百分!」
「請不要在我身上摸來摸去好不好!我、我正在工作!目前正在工作中耶!」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