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 原文書名: 六畳間の侵略者!?
  • 集數: 第36集
  • 作者:健速
  • 插畫: ポ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何宜叡
  • 出版日期:2022/2/14
  • ISBN: 978-957-267-873-2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真希被彩虹之心錄取!?大家一起前往「魔法王國」!
孝太郎等人眼看著就要逮住勞爾昆,這時操縱渾沌漩渦的神祕人卻殺出來攪局,落得功虧一簣的結局。
就在大家扼腕嘆息、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真希的手機突然響起。
「真希!妳被錄取了!」
語氣興奮的娜娜帶來好消息,表示真希正式被錄用為彩虹之心的魔法少女!
於是真希啟程前往佛沙里亞的首都拖爾賽,準備接受測試她能力的第一個任務,而三坪房間的居民將為她送上最強的支援……!?
相關資訊

身為總是站在第一線的指揮官,即使遇上意想不到的狀況,勞爾昆也是絲毫不為所動。畢竟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什麼怪事都有可能發生,若動不動就受到影響,又怎能擔任部隊的指揮官?到時候恐怕連存活下來都有問題。唯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總是以冷靜的態度做出判斷的指揮官才能全身而退,勞爾昆就是這樣存活下來的。
「我不相信!這怎麼可能!」
然而得知灰騎士——身穿灰色盔甲,在祕密基地的決戰中拯救勞爾昆等人的男子——的真實身分之後,勞爾昆卻失去了平時的冷靜。
「就你們的技術力而言,應該不難推敲出這種可能性才對。」
說話的同時,灰騎士重新戴上斗篷的軟帽。他只在勞爾昆一人的面前露臉,表明自己的身份。這裡是勞爾昆的私人房間,甚至連法絲妲都不在場,房間裡面就只有他們倆人。
「可能性跟事情的真相相差太大,令人難以接受!」
「……也是。」
「換個說法好了,我真的沒發瘋嗎?」
「放心吧,你很正常。在這種狀況之下出現這種反應,就是最好的證明。若立刻接受事實,反而才有問題呢。」
「……看來我似乎應該接受你的說法。」
情緒激動的勞爾昆將放在房間裡面的蒸餾酒一飲而盡之後,這才逐漸平靜了下來。前後總共花了足足十分鐘之久。心裡面雖然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總算是可以冷靜地跟對方交談了。
「……抱歉,失態了。」
「哪裡,沒關係。這個部份你是否可以理解,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把握。」
雖然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灰騎士也知道自己的說詞確實是相當匪夷所思,因此並未露出不悅的神情。
「理解歸理解,並不代表我已經接受了。」
「不過這筆交易對自己有好處,值得繼續談下去的意思?」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不管你拯救我們是用什麼方法,那都是我們亟欲取得的力量。」
「這樣就夠了。我並不奢求你的接受,畢竟你我都不是來交朋友的。」
真正需要的不是朋友,而是生意夥伴。商品是真是假都不重要,就算是詐欺也無妨,只要可以創造利益,就有交易的價值。這正是勞爾昆與灰騎士之間的共識。
「而且這個問題很快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前提是魔法真的存在。」
之前勞爾昆從祕密基地被拯救出來的時候,灰騎士對他做出提供魔法的承諾。如果灰騎士言而有信,代表勞爾昆又朝著最終目的踏出一步。
「放心吧,魔法確實存在。而且……你跟青騎士之間的決鬥即將揭開序幕。」
邦達利翁不敵青騎士——亦即孝太郎的關鍵原因,在於他並未真正掌握魔法的力量。如果勞爾昆取得魔法的力量,就可以完成邦達利翁所無法達成的壯舉——打倒孝太郎,篡奪佛德賽的皇位。這也意味著他與孝太郎之間的殊死鬥即將展開。
「聽起來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沒辦法,暫時還是得依靠你才行。畢竟在這種情況之下,可不能讓對方察覺我的存在。」
「不管拯救我們的手段到底是不是魔法,想必都讓你元氣大傷了吧?現在是我還人情債的時候,你就好好休養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灰騎士暗自心驚,他沒想到勞爾昆竟然發現自己在救援的過程當中付出巨大的代價。
——他果然是個精明幹練的人物……。
如果勞爾昆所察覺的問題可以輕易解決,灰騎士也不必尋求勞爾昆的合作,大不了反覆使用同樣的方法,解決孝太郎等人即可。既然灰騎士選擇跟勞爾昆合作,代表那種方法的代價過於沈重,這就是勞爾昆歸納出來的結論。
「接下來該怎麼做?」
「前往魔法的繼承者所居住的國度。」
「不能把話說清楚嗎?一定要這麼模糊?」
「直接說出地點的話,反而少了點真實性。怎樣,還是想知道嗎?」
「……不,算了。這就出發吧。」
勞爾昆與灰騎士達成共識之後,旋即離開房間,朝著目的地出發。兩人的目的地當然是佛沙里亞。那裡是魔法盛行的王國,當地的居民發展出獨特的魔法系統,在嚴苛的自然環境當中生存了數百年之久。

進入七月之後,溫度和溼度都迅速提升,季節開始染上了夏天的氣息。在這種情況之下,跟夏天有關的事情自然成為一○六號房的熱門話題,大家紛紛討論暑假應該做些什麼才好,動作快的人甚至已經開始準備了。
「孝太郎,怎樣?怕了吧?」
提亞穿上新買的泳裝,大剌剌地站在孝太郎面前。提亞的新泳裝是鮮豔的大紅色,採用上下分離的兩件式設計,也就是所謂的比基尼。不久之前大家才提起要不要到海邊玩水,結果提亞立刻就添購全新的泳裝。
「怕是不至於啦,不過……」
「不過怎樣?」
「……是很好看沒錯。」
提亞的外在條件本來就相當亮眼,華麗度絲毫不比泳裝遜色。看在孝太郎的眼裡,提亞金色的頭髮和水藍色的瞳孔跟身上的泳裝相當搭配。稱讚一個女孩子長得漂亮固然有些尷尬,孝太郎還是如實說出內心的感受。
「呵呵呵~~好看嗎?我就說嘛!你的主人就是這麼惹人憐愛!」
「楚楚可憐的女孩子才不會這麼囂張。」
「你也不是會被外在的表現所蒙蔽的蠢蛋,應該早就知道我是個可愛的女生了。」
「妳可真有自信。」
「那當然,我對你向來很有信心。」
提亞瞇起雙眼,微微貼近孝太郎的臉頰。雖然只是細微的變化,卻還是讓孝太郎感到心跳加速。最近提亞經常像這樣挑逗孝太郎,每次都把孝太郎弄得心頭小鹿亂撞。當然讓孝太郎意亂情迷的人,並不是只有提亞而已。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套泳裝不會太暴露了嗎?」
「會嗎?嗯,好像有點暴露……呵呵呵,你吃醋了嗎?是不是不想讓其他男生看到我穿泳裝的樣子?呵呵呵……」
提亞的腦袋微微一偏,嘴角漾起一抹微笑。這個時候的提亞確實很可愛。
「……想、想太多。」
「儘管放心吧。今年暑假要去私人海灘,到時候只有你看得到。」
說到這裡,提亞再度微微一笑。基於維安的需要,孝太郎等人不便前往一般的海水浴場,畢竟成員之中不乏提亞以及納爾法這種VIP等級的人物。去年的這個時候,大家還不知道孝太郎一行人當中居然有好幾個VIP,不過今年的情況顯然有所不同,所以只好選擇私人海灘。
「我不是那個意思。」
「要不然是什麼意思?」
「……唔……」
「提亞,今年真的要去私人海灘嗎?」
一直在翻閱泳裝目錄的靜香加入對話。只見她將目錄丟在一邊,興奮地探出上半身,雙眼更是綻放出異樣的神采。
「嗯,已經在籌備中了。」
「是哦,原來如此。那我也要選擇比較大膽的泳裝。」
「怎麼連房東都參上一腳?」
「機會難得,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可是出嫁前的女孩子怎麼可以——」
「反正你會娶我嘛,沒關係啦。就當作是一種預約吧。」
「喂……」
「如果你沒那麼喜歡我們,不想娶我們為妻的話,那我也不強求啦。」
「……」
孝太郎與眾家少女共同經歷過無數的難關,彼此之間早就沒什麼祕密了。他們都願意為了彼此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對於孝太郎而言,是否願意迎娶九名少女早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唯一的阻礙也僅限於目前的情況是否允許,以及法律或是社會常識的限制。在這種情況之下,孝太郎自然是為之語塞。
「那就決定囉!我也要選擇大膽的泳裝!」
於是靜香笑顏逐開,再度拿起泳裝目錄。而且她還直接翻到成熟女性的泳裝特集,上面介紹的全都是經過特殊的設計,看起來特別性感的泳裝。
「啦啦啦~」
靜香興高采烈地翻閱目錄。她畢竟還是一個年輕的少女,挑選新衣服或是泳裝的時候,心情總是格外愉悅。相較於興致高昂的靜香,露絲的心情就不是太美麗了。
「為什麼要躲起來?當初買這套衣服,不就是為了要穿給別人看嗎?」
「可、可是!不必急在今天吧?」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換上去?不管了,立刻給我出來!」
「呀!呀啊啊啊!」
卡噠叩咚!
露絲躲在盥洗室裡面,結果被提亞拖了出來,帶到三坪房間。兩人的爭執自然吸引了孝太郎等人的目光。只見站在原地的露絲雙手遮住胸前,身上也跟提亞一樣穿著泳裝。
「嗚、嗚嗚……」
露絲羞得面紅耳赤。這裡不是海邊,要生性保守的露絲在房間裡面穿著跟內衣沒什麼兩樣的服裝站在大家的面前,實在是難受到了極點。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