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 原文書名: 六畳間の侵略者!?
  • 集數: 第6集
  • 作者:健速
  • 插畫: ポ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何宜叡
  • 出版日期:2011/2/17
  • ISBN: 978-986-10-7196-1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倉野奇莉華,企圖侵略地上世界的地底人少女,可是她所採取的行動,卻僅只是打掃河濱公園之類的社區服務,奇莉華真的打算佔領地上世界嗎?就在孝太郎滿腹狐疑的時候,局勢有了重大的轉變,由政府出資成立、專門對抗地底人的戰鬥勁旅《太陽部隊SUN RANGER》突然現身……。超濃縮型愛情青春喜劇第六集,知性美少女奇莉華終於揭開了神祕的面紗! (2011年2月17日上市)
相關資訊
激進派的黑影 十二月五日(六)

東本願寺早苗心情大好。
『哦──呵呵呵呵呵!』
早苗在孝太郎的頭頂來回盤旋,口中不時發出得意非凡的狂笑。這陣子的早苗總是笑口常開,不過現在的笑容比往常更加地燦爛。
「哼!」
相較之下,提亞蜜思林‧葛雷‧佛德賽則是一臉不悅。她的眼神本來就十分銳利,如今更是苦著一張臉,心情壞到了極點。
『我贏了耶!』
翩翩降落在孝太郎面前之後,早苗比出勝利手勢。
「真了不起。」
『嘿嘿~~』
孝太郎一如往常地摸摸早苗的頭頂,早苗頓時愉快地瞇起雙眼。
「早苗的網球打得不錯呢。」
『呵呵,人家可是從小就跟著爸爸和媽媽練球的呢。』
得意洋洋地回應露絲的誇讚之後,早苗繞到孝太郎的身後。
「這麼說來,早苗的父母都是網球高手囉?」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
靜香的讚美更是讓早苗的鼻子翹得老高。只見她攀在孝太郎的身上,得意洋洋地發號施令:
『趁著天氣還沒變冷的時候,快點回家吧!』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距離日暮西山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時序已經進入十二月的寒冬,只要夕陽稍微西斜,氣溫就會在一瞬間下降好幾度。

今天是週六假日,孝太郎等人前往附近的運動公園打網球,成員包括了孝太郎、早苗、靜香以及佛德賽主從一共五人。除了陪同提亞的露絲之外,其他四人都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
身為唯一的男性、又曾經打過棒球的孝太郎當然是佔盡上風,令人意外的是早苗竟然在女子組當中稱后。根據早苗本人的說法,原來是因為她小時候練過一陣子的網球。

一行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早苗依然是處於心花怒放的狀態。運動公園與可樂娜莊之間相隔了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即使已經走了二分之一的路程,依然不減早苗高昂的情緒。
『小氣鬼,多稱讚我一點嘛!』
「小姐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了。」
『嗯,好說好說。』
早苗坐在孝太郎的肩上,兩條腿晃來晃去。這個可愛的動作立刻讓眾人的臉上浮現一抹會心的微笑。
「拜託,真正厲害的人應該是孝太郎才對吧?」
然而提亞依然臭著一張臉,她似乎無法接受敗在早苗手上的事實。
「殿下……呵呵呵……」
提亞忿忿不平的模樣讓露絲的臉上泛起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微笑,看起來就像是成熟穩重的姊姊正以溫柔的眼神凝視著可愛的妹妹。
『提亞,願賭服輸,不要再替自己找藉口了。身體雖然是孝太郎的沒錯,可是操縱身體的人是我,所以我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如果我也能操縱孝太郎的身體,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提亞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早苗是在附身於孝太郎體內的情況下贏得勝利。
這次的網球比賽就跟先前的立體拼圖一樣,早苗借用了孝太郎的身體完成挑戰。其實早苗並不是不能利用靈能力操縱球拍,只是這麼做不但容易消耗體力,準確度也令人懷疑。簡而言之,幽靈的靈動力不適合長時間的競賽。
因此早苗選擇了依附在孝太郎的身上進行比賽,結果竟然連戰連勝,頓時讓她心花怒放了起來。
不過嚴格說來,這是結合了早苗本身的比賽經驗以及孝太郎的肉體能力所導致的結果。如果早苗以成為幽靈之前的身體參加比賽,恐怕未必是提亞以及靜香的對手,這就是提亞感到忿忿不平的原因。
『或許吧,不過這也算是我跟孝太郎之間的友情所帶來的勝利!孝太郎,你說對不對呀?』
「是是是,妳說的算。」
「啊……」
然而令提亞感到最難以接受的,還是在於早苗跟孝太郎之間的關係。
早苗可以自由自在的操縱孝太郎的身體,有很大的原因是出自孝太郎將早苗當成自家人的結果。只要孝太郎稍有抗拒,早苗就無法控制孝太郎的身體,即使勉強為之,動作也會出現不協調的情況,無法從事類似網球這種激烈運動。如今早苗藉由孝太郎的身體獲得勝利,代表孝太郎完全接納了早苗。套用早苗的說法,這就是友情力量的絕佳展現。
如今又親眼目睹早苗和孝太郎默契十足的模樣,這叫提亞又怎麼沈得住氣。
──如果我是幽靈,孝太郎也會以對待早苗的方式來對待我嗎?
提亞不知道自己在孝太郎的心中佔了多大的地位,畢竟她跟早苗不同,欠缺顯而易見的指標。這件事讓提亞感到十分不安,在得到真正的答案之前,也只能憑空想像胡亂猜測。
『孝太郎,換個帶點感情的回答如何?』
「帶點感情的回答?這就難倒我了……提亞,妳還好吧?」
「呃?」
近在咫尺的聲音。提亞吃了一驚,下意識地抬起頭來,赫然發現孝太郎正皺著眉頭打量著自己。
「好像沒什麼精神,是不是累了?」
「呃,那個……沒、沒那回事,我、我很好!」
「是哦。」
孝太郎點點頭,一雙眼睛卻直盯著提亞。承受孝太郎毫無保留的視線,提亞頓時感到有些尷尬,連忙轉過身子背對孝太郎。
──好像真的沒什麼精神。
凝視片刻之後,孝太郎下了結論。
「喏。」
於是孝太郎朝著提亞伸出右手。
「孝太郎?」
提亞不明白孝太郎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見她一臉狐疑地輪流打量著孝太郎的右手以及臉上的表情,大腦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全力運轉,試圖替眼前的狀況尋求合理的解釋。
「……呃、我……」
好不容易彙整出一個結論,提亞這才展開了行動。只見她伸出雙手,輕輕地握住孝太郎的右手。
──這個動作……該不會具有什麼特殊意義吧……?
透過自己掌心,提亞清楚地感受到孝太郎的體溫,手掌重疊之處更是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灼熱感。然而提亞非但沒有鬆手的意思,反而還握得更緊。
「提亞,妳在做什麼?」
孝太郎睜大雙眼凝視著提亞,臉上更是露出疑惑的神情。提亞的舉動顯然大出孝太郎的意料之外。
「咦?」
「包包給我啦。妳不是很累了嗎?拿過來吧。」
原來孝太郎是看提亞一臉疲倦的模樣,才想幫她拿東西。
「唔!」
提亞頓時恍然大悟。
她終於明白孝太郎為什麼伸出右手,也驚覺自己誤會了孝太郎的用意,竟然自做多情地握住孝太郎的手。不過這都不算什麼,更糟糕的是孝太郎顯然對提亞的舉動感到十分疑惑。
「嗚、嗚哇哇哇哇!不、不要誤會,我沒有那個意思!」
提亞連忙放開孝太郎的手。
「等、等一下,孝太郎!我是說真的,這只是單純的誤會!」
提亞拼命替自己辯解,試圖隱瞞自己在不知不覺當中顯露在外的真實情感。
「怎麼,妳不是累了嗎?」
「不、不是啦!慢著,我是累了沒錯,可是──!」
羞愧之餘,提亞根本不敢面對眼前的孝太郎。只見她低下頭去,嘴巴還是不停地說話。>>插圖p.15
「那就拿來吧。」
孝太郎的右手出現在提亞的視野之中。
──孝太郎的手……
提亞的心中再度浮現出先前的觸感,那隻強而有力、熱情洋溢的大手。回想起當時的感覺,提亞深藏內心的情感頓時為之潰堤。
「我、我忍不住了,今天一定要說出來!其、其實我──」
就在提亞準備吐露真心話的時候。
「里見,那不是奇莉華嗎?」
「在哪裡啊,房東?」
「就在那裡嘛。」
『咦,真的耶!』
孝太郎一個轉身,壯碩的背影以及攀附其上的早苗頓時映入提亞的眼簾。
「我──」
澎湃洶湧的情感為之冷卻,難以遏止的衝動頓時消失無蹤。
「在哪裡?」
『就在那裡啊,孝太郎。』
「看到了,的確是奇莉華沒錯。」
提亞和孝太郎之間隔著一個早苗。這種若有似無的距離感,頓時澆熄了提亞的熱情。
「……」
提亞俯視腳邊,下意識地緊咬雙唇,同時對浮現心中的全新情緒感到有些納悶。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到底有什麼不滿……?
提亞對自己的反應感到不知所措,無暇顧及奇莉華的存在。
「殿下……」
然而一直注視著提亞的露絲卻露出會心的微笑。
──殿下就快要察覺自己的心意了。
除了跟提亞一起長大的露絲之外,提亞從不主動與他人親近,也不允許他人主動親近自己。如今,自我封閉的提亞竟然開始在乎其他人,這無疑是露絲期待已久的改變。

無視於佛德賽主從複雜的心境變化,孝太郎、早苗和靜香同時注視著奇莉華的身影。
『奇莉華在做什麼?』
「她在撿垃圾嗎?」
奇莉華的身影出現在民眾活動中心的前面,混雜在町內會召集而來的人群之中。今天她一如往常的穿著類似民族服裝的和服,正在從事分類大型塑膠袋內容物的工作。塑膠袋之中裝滿了許多垃圾,這些都是大家努力一整天之後的成果。
簡而言之,奇莉華參加了町內會所舉行的美化社區活動。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