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保健老師天獄與高中老師青鬼。兩人成為戀人以來的幾個月裡,時而曬恩愛、時而嫉妒,一點一點地體現出「正在交往」的模樣。

某天,友人打電話來提到青鬼先前曾說過「沒有要跟現在的戀人結婚的打算」的事,剛好被一旁的天獄聽到。

隔天明明休假的天獄卻打算早點返家,對此感到有些異樣的青鬼,決定陪著天獄前往車站。後來兩人在無人的夜路上親吻了彼此,不料竟被路過的人目擊,青鬼不自覺地說了「糟透了」。聽聞這句話的天獄突然情緒大變並獨自離去。原本還以為兩人的交往非常順利──

鬼與天國 再

漫畫:お吉川 京子/阿賀 直己

全1集/32開本

首刷限定版/每冊定價220元

普通版/每冊定價16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系列作 誠摯推薦

鬼與天國 上+下

在高中任職的青鬼,是個只會拿出最低限度幹勁的省能源老師。在前輩的訓斥下,青鬼為瞭解遲遲不來教室的學生而前往了「保健室」,與難以捉摸的保健老師‧天獄學有了第一次像樣的對話。天獄輕易就看破了青鬼扮演熱心教師的真正本性,露出淡淡的微笑。此事令青鬼再次認知到自己對天獄感到十分棘手,沒想到天獄接著說出「從我赴任以來,就一直在看著你」這樣的話,甚至說青鬼很「純情」,並突然親吻了上去──?

日本竹書房正式授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ONI TO TENGOKU SAI©2021 KYOKO OYOSHIKAWA, NAOMI AGA/ TAKESHOBO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