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偶然相遇 開啟的救贖之戀

俱樂部帥哥店員 × 天然小動物系男子

帥氣的俱樂部店員‧安里十分受歡迎,幾乎能讓所有女性顧客都成為自己的粉絲。他幫助像小動物的男子‧三善從垃圾桶裡脫困。三善在同一棟大樓的男孩酒吧工作,負責打雜的他十分純真且個性開朗,但有時卻會露出膽怯的模樣令安里十分在意。後來安里以客人的身分光顧男孩酒吧,看到三善開心的樣子,覺得應該是自己杞人憂天。然而當天夜裡,三善竟哭著跑來找他求助──?

《「踢我」男孩》 全

作者:上原あり

32開本

首刷限定版 每冊NT$180/普通版 每冊NT$14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真實≠遊戲√H 特裝版 全1集

陽向是個花花公子,他認為「愛情只是一場遊戲」,每天都過著來者不拒的淫糜生活。直到某一天,他遇見了喜愛少女遊戲的魁星。陽向有了想攻略魁星的慾望,但魁星的防備心之強,讓他不得不一步一步慢慢進行。在這過程中,他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觀,兩人一進一退,既想靠近對方,又不想要受到傷害。從小就遊走在邊緣的兩人,能否能藉這個機會,跨越自己心中的障礙,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日本竹書房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KICK ME BOY© 2021 ARI UEHARA / TAKESHOBO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