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y /

被神拋棄的世界裡,還有我在你身邊。

為了找出傳說中眼淚會變成黃金的女孩,
可汗派出了鬼騎士四處擄殺村莊,
身為鬼騎士的烏爾塔拉克找到了女孩琉璃,
他們的相遇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 Character /

琉璃‧巴圖爾

小時候被『神』救過,信仰非常虔誠。為了傳說導致災禍,因此被村人排擠。是鬼騎士找尋的目標。

熱努扎克

從滅村的驚恐下存活的少年,後來成為小偷扒手。個性開朗又帶點小惡魔,在不知不覺中被琉璃給馴服。

烏爾塔拉克

來自北方部族的騎士。少年時期與公主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為了公主而成為黑暗騎士。遇見琉璃與札克之後,從無感無靈魂的狀況開始復甦。

阿尤罕‧瑪穆薩

野心強大的君主,想要找出黃金眼淚的少女,藉此來增加自己的權勢與財力。個性捉摸不定,對自己的雙胞胎妹妹十分依賴,連帶對烏爾塔拉克懷有敵意。

紹爾珊‧瑪穆薩

可汗的雙胞胎妹妹,國之公主。鬼騎士的操控者。曾經在北方部族待過,因此與烏爾塔拉克相遇。與兄長阿尤罕一起統治國家。

/ 精彩內容搶先看 /

點擊閱讀

/ Author /

依歡

Facebook:依歡聊聊天
IG:ihuancomi
twitter:ihuancomi

作者的話《琉璃與騎士》是好久沒畫的浪漫少女向漫畫,想與大家一起分享一個奇幻異國風的愛情故事。 這次從題材到畫風都做了些改變,相信老讀者能感受到,也希望新讀者會喜歡。 歡迎大家留下感想,謝謝!

東立電子書城
每月26日連載

星少女粉絲團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琉璃與騎士/依歡/東立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