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附錄 豪華特典組
典藏卡番外特典「專屬糖包」小海報
蛇蠍點點╳凌貓幸運Z

《初三的六一兒童節》原班人馬重磅回歸!

《社恐粉絲的上位指南》
蛇蠍點點 / 凌貓幸運Z

全 / 32開 / NT$25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角色介紹

陸遙書

對外是鄰家大哥哥的溫柔形象,但在和善說話的同時,內心卻是一連串的吐嘈COMBO。在某次回母校時,他意外碰見一位非常奇特的「粉絲」,對方不僅講話很嗆、語帶挑釁,甚至正眼都不看他?身為一位成熟的大人兼偶像,陸遙書決定不跟這位「粉絲」計較。怎料對方卻愈發得寸進尺,不僅自顧自坐上他的車,還侵門踏戶地住進他家,一被拒絕就睜著雙狗狗眼看他,看得陸遙書不禁心軟……能怎麼辦呢?既然他是成熟的大人兼偶像,好好照顧自家粉絲也是應該的吧?

唐曉

高大帥氣的外表下,卻是超級內向膽小的社恐性格。第一次與自家偶像──陸遙書見面,唐曉就因為緊張,看都不敢看陸遙書一眼,話也說得結結巴巴,詞不達意。沒想到偶像居然一點都不在意他奇怪的行為,還親自送他回住處、跟他一起去遊樂園玩、收下他每天親手做的愛心便當,甚至讓他住進家裡……怎麼辦怎麼辦?他感覺自己的心跳要爆了,都、都住在一起了,是不是代表……偶像也有點喜歡他啊?

作品簡介

「我才剛彎,還不知道男人跟男人怎麼搞呢!
幹什麼幹什麼?你先下去……糖包!」

身為29年的直男兼龍套演員, 陸遙書從未想過自己會被掰彎, 而且對象還是一個超級膽小鬼。 初相見時,唐曉自稱是他的粉絲, 卻總是對他冷淡地撇過頭。 陸遙書本想著要冷淡就大家一起來冷淡, 但只要一對上唐曉那雙狗狗眼, 迎著那殷切而熾熱的視線, 他便開始不自覺地心軟, 就這樣心軟著心軟著……人也軟在唐曉身下了。

官方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