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點閱率破萬!眾讀者敲碗期待——
全能孟婆&粗線條閻王的地府戀愛曖昧開演!

首刷附錄
「知王而上」紫界典藏卡/ 〈醧忘台〉番外特典!

《孟婆(♂)想談戀愛》
吐維 / 紅茶

第1集 / 32開 / NT$22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贈書活動

東立原創小說FB及東立紫界噗浪贈書活動同步開跑!
時間:6/15(三)活動開始~6/21(二)活動截止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活動貼文
東立原創小說FB
東立紫界噗浪

角色介紹

孟婆(♂)

在地府工作了兩百年的優秀員工,相貌清俊,連年被票選為「情人節最想一起出門約會的地府男性員工」第一名。擅長撫慰亡魂們受傷憤懣的心,因為見多了凡人的愛恨嗔癡,對情感懵懂的他,也想去凡間體會一番那令人百般惦念的情滋味——以上是官方說法。其實就是個老謀深算、步步為營,隨時準備捕獲閻王的腹黑下屬。

閻王(♂)

人前是威風凜凜的地府首長、萬鬼之王,實則是每天躲在辦公室裡耍廢追劇的廢柴大叔,被孟婆的娘稱為「除了那張臉,沒有一點值得讓人傾心」的殘念系帥哥。個性幼稚又有點粗線條,相當在意孟婆卻不自知,對於自己的感情認知非常遲鈍。

「王爺……接吻是個什麼呢?」

孟婆說,他想談戀愛。 身為閻羅王的我,便勉強放了孟婆九天假, 讓他下凡到人間,體驗凡人戀愛的感覺。 但一到陽間,孟婆就發現原身被人陷害出了車禍, 為了解決隱患,他決定找出幕後黑手。 擔心的我忍不住一直從孽鏡台關注著孟婆, 在孟婆展開一連串深入調查的同時, 我也逐漸發覺他下凡的真正目的…… 原來,孟婆說他想談戀愛, 不是和陽世的凡人,而是和地府的我?

內容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