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y /

在寵物店買的可愛文鳥竟是從異世界轉生而來的著名賢者。

佐佐木被賦予了超越世界的機會和強大的魔法力量,開始將現代物品帶到異世界進行買賣。在世界之間來回穿梭──賺賺錢、做做魔法訓練,偶爾品嚐美食──以如此悠然愜意的生活為目標。然而,某天他卻在從公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異能力者。儘管憑著得自賢者的魔法解決了異能戰鬥,卻使得他的實力受到注目,因而被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挖角,決定轉行成為國家公務員……?

異世界幻想×異能戰鬥×年齡差戀愛喜劇(?)。還有魔法少女、JC鄰居、JK同事、貴族、蘿莉BBA、王子等等……這是為您獻上所有屬性、在異世界和現代日本之間來回穿梭的故事。

小編推薦文

/ Character /

點擊角色看人物介紹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1

想在異世界享受悠哉生活,卻在現代被捲入異能戰鬥~魔法少女好像開始熱身了~

作者:ぶんころり/插畫:カントク

32開本/第1集/首刷限定版270元

金石堂 博客來 TAAZE
日本Media Factory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Buncololi 2021
Illustration: Kantoku
KADOKAWA CORPORATION
佐佐木

本作主角,任職於東京都內的公司,是個萬年出不了頭的疲憊社畜。被開始養貓的同事影響而前往寵物店,並在那裡與文鳥小嗶相遇。以此為契機,他們一起在異世界和現代之間來回穿梭,在不同世界間努力做生意。

小嗶
異世界

本作的另一名主角,聽得懂人話的銀文鳥。其真實身分為從異世界轉生而來的著名賢者大人,在寵物店要求佐佐木買下牠。當前目標是過吃飽就睡的悠哉生活,喜歡高級和牛的夏多布里昂牛排。

鄰居

國中女生,是佐佐木住的公寓的隔壁鄰居。生長在單親家庭中,被母親放棄養育。從小學生時期就靠著佐佐木送的食物勉強活到現在的缺食兒童。對佐佐木懷抱著扭曲的愛情,是個病嬌。

穆勒子爵
異世界

是異世界一個名叫赫茲王國的國家的貴族。在腐敗與衰退顯著的該國中,是個難得擁有清白廉潔品格的人物。對佐佐木和小嗶在領地內開始的買賣生意很感興趣,於是主動招攬。和小嗶是舊識。

艾莎大小姐
異世界

穆勒子爵的女兒。個性開朗活潑又有些好強。相對於美麗的外貌,卻缺乏實務能力,跟手足們比起來不論是頭腦、身體能力或魔法運用都遜色許多,也為此而煩惱不已。最喜歡爸爸。

亞德尼斯殿下
異世界

赫茲王國的第二王子。為人誠實且認真。為祖國的衰退感到憂慮,擁有站上軍隊前線親自揮劍殺敵的氣魄。母親是現赫茲國王的正妻,與勢均力敵的第一王子派系互相爭奪王位繼承權。

馬克先生
異世界

在穆勒子爵統治的埃特里姆城鎮中建立據點的哈曼商會副店長。被佐佐木和小嗶帶到異世界的各種現代物品吸引,一手承擔了相關的購買販售工作。是與異世界交流的窗口負責人。

法蘭奇先生
異世界

在穆勒子爵統治的埃特里姆城鎮餐廳工作的廚師。因被栽贓而從職場被趕出來後,馬上就被佐佐木和小嗶撿到了。之後得到馬克先生和哈曼商會的幫助,開始經營餐廳。

阿久津課長
現代異能系

從國家最高學府以首席畢業的職業官僚。在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這個組織中擔任課長職,是掌控實際事務的領導人。自從知道異能力存在的佐佐木入局以後,兩人就成了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星崎小姐
現代異能系

在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工作的局員,是佐佐木的前輩。擁有操縱水的異能力,能夠讓觸摸到的水浮起、冰凍或是氣化。總是化濃妝並穿著整身套裝,散發著犀利的氣質,但其實她……

二人靜氏
現代異能系

與主角所屬的對策局敵對的組織裡的異能力者。異能力是能量吸引,從碰觸到的對象體內啾啾地吸出生命能量。藉由將這些能量占為己有,獲得了超越人類的壽命與身體能力並引以為傲。蘿莉老太婆。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

聽取從妖精界來訪的使者(小動物)的願望,而成為魔法少女的幼女。在與誤認她為異能力者的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的戰鬥中,家人和朋友都被殺了。從那之後,這名殺人魔傑森系魔法少女就把四處獵殺異能力者當作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