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藤本樹的初期短篇集第1彈!

畫出了「鏈鋸人」的鬼才藤本樹的原點!從第一次投稿參加漫畫獎的作品「在庭院裡曾經有兩隻雞」,到描寫思春期失控之熱情的「佐佐木同學阻止了子彈」、迸出的戀愛感情驅散了一切的SF愛情喜劇「戀愛是盲目的」、以及描寫腦子有毛病的少女殺手之戀的「刺客」顯露出的壓倒性才能大爆炸!初期的短篇集!

「鏈鋸人」藤本樹的初期短篇集第2彈!

由海中的鋼琴所繫起的少年與人魚之戀愛「人魚狂想曲」、萌生的是少女心?抑或是戀心?「醒來變成女生的病」、背負了殘酷命運的兄妹之故事「預言的那由多」、由寄託於繪畫姊妹的愛憎與才能所以交織而成的「妹妹的姊姊」——是讓之後大受歡迎的作品萌芽的奇跡作品集!

藤本樹短篇集 17-21+22-26
漫畫:藤本樹
開數:36K
首刷限定版NT$320元
普通版每本各NT$10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TATSUKI FUJIMOTO TANPENSHUU 17-21" ©2021 by Tatsuki Fujimoto/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ATSUKI FUJIMOTO TANPENSHUU 22-26" ©2021 by Tatsuki Fujimoto/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