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優征睽違5年的新連載描繪日本史上最神秘的時代——南北朝!!

本書以日本中世紀為背景,為了使讀者更能理解劇情,單行本也收錄了歷史專欄——《擅長解說的殿下》!

小編推薦文 專文推薦

擅長逃跑的殿下

松井優征

36開本/第1集

首刷限定版130元 普通版10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第1話 滅亡1333

精采試閱

1333年,鎌倉——。原本應該以幕府繼承人之姿活下去的少年‧北条時行,因突如其來的謀反,失去故鄉和家族的一切。然而說到生存這件事,時行比任何人都更加優秀。在信濃國神官‧諏訪賴重的邀請下,少年開始走上逃跑成為英雄的道路!

立即閱讀完整第一話

知識專欄

「擅長解說的殿下」

本作為考據日本鎌倉幕府滅亡之史實所繪製之歷史漫畫,因此故事中會有許多現代讀者較為不熟悉的習俗或背景。在連載初期,每話開頭時都會有一個專欄「擅長解說的殿下」講解歷史知識,這些解說也有收錄在單行本當中!

完整內容

松井優征作品

經典推薦

「嘎不拉嘎」抽獎

東立與YOUTUBE頻道嘎不拉嘎合作,
將抽獎贈送《擅長逃跑的殿下 1》首刷限定版5本!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嘎不拉嘎」的頻道看看呦!

前往頻道

寶島最強新作

單行本聯合抽獎

前往活動
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NIGEJYOZU NO WAKAGIMI”©2021 by Yusei Matsui/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