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

‧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紙本漫畫部門NO.9&U-NEXT特別獎

‧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2022年NO.6

小編推薦文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鈴木 祐斗

36開本/第1集

首刷限定版150元 普通版100元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精采試閱

經營小鎮商店的發福男子.坂本太郎,真實身分竟是受到所有壞蛋畏懼和崇拜的前.傳說中的殺手!!從來襲的危險中保護家人和日常生活的坂本,究竟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戰鬥與詼諧元素交織的新型動作劇,開幕!!

立即閱讀完整第一話

關於作者

鈴木祐斗

以短篇作品《骸區》在《少年Jump+》上正式出道。另一篇短篇作品《更衣間》被改編為電視劇《世界奇妙物語》的其中一回。 後以單篇漫畫《SAKAMOTO -坂本-》為原型,在《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精湛的畫技、亮眼的角色與具有個人風格的劇情,都使他獲得極大關注。

▶日本官方網頁目前有釋出《骸區》和《更衣間》線上免費觀看,有興趣的讀者快點進連結瞧瞧吧!

前往觀看

寶島最強新作

單行本聯合抽獎

◆活動時間:書籍上市當周。

◆活動辦法:於東立FB粉絲團活動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對這三部作品中讀哪部最有興趣,並簡述理由」。

◆活動獎品:《擅長逃跑的殿下 1》首刷限定版、《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1》首刷限定版和《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 1》各3本,共9名。

前往活動
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權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SAKAMOTO DAYS" © 2020 by Yuto Suzuki /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