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限定版附錄

身體與心靈,都被替換成──

人氣漫畫家ちふゆ獻上,究極的光&暗BL!!

《我與你的秘密花園》
ちふゆ

【上集STORY】

早上醒來,發現兩腿之間有了女性的生殖器。 在男公關俱樂部「Eden」擔任內勤的園義,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 聽說店裡的頭牌男公關.黑江是從醫學院畢業的,偷偷找他詢問後, 發覺自己是被陌生的男人下藥, 而且還是「會有異性生殖器」的性別轉換藥!更糟的是,黑江假借「學習性器官」的名義, 對園義的身體百般作弄, 要園義在藥效退去前的這一個月內, 當個唯命是從的「僕人」…… 收錄上下集總共18P的大分量加筆漫畫!

【下集STORY】

被黑江掌握自己「有女性生殖器」的秘密, 園義只能無奈成為黑江的僕人, 每天都被任性的他耍得團團轉。 不過從某一天起,黑江卻變得想跟園義膩在一起, 甚至將以往擺在第一順位的客人都放著不管? 園義在得知黑江陰暗深沉的悲傷過往後, 開始逐漸對他敞開心房。 只不過,距離約定好的一個月越來越近──

抽獎活動
32開 / 上+下限定版每盒 NT$320 / 普通版每冊 NT$14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ちふゆ 作品推薦

《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 上+下集

名門α校的三巨頭──悠然、光悅、銀河, 從小時候起就是好友。 擁有超乎常人的財力加上過人的外表, 讓他們輕鬆成為人生勝利組, 然而某天,悠然突然出現Ω會有的發情期。

光悅和銀河都有習慣服用 能阻隔Ω費洛蒙的【抗費洛蒙劑】, 應該是不會受到影響, 不知為何卻對悠然的發情出現劇烈的反應──

不斷輪替,盡情擁抱混亂的悠然之後, 兩人開始主張「自己才是悠然命中註定的伴侶」…?

日本株式会社CLAPコミックス正式授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