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能解除這份

收錄10P加筆內容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
特典漫畫典藏卡1入4P小冊子1入

《關於被咬之後變成伴侶這件事》
倉田イツ子

想要證明即使不是命運,我還是喜歡你── 每個人類都擁有動物因子和第二性別α、β、Ω的世界。被周遭的人以為是黑豹α的黑瀨,其實有一個「兔子Ω」的秘密。因為是「沒有發情期的半吊子」,所以黑瀨很自卑地堅持獨來獨往,但他和知名的純血狼α‧灰尾相親,出現了轉變。他在灰尾面前迎接初次的發情期,兩人意外地成為伴侶。 由於這是醫療進步,能夠『解除伴侶關係』的社會,所以灰尾期望的是彼此真心相愛,而不只是肉體關係。雖然黑瀨逐漸被灰尾的專情打動──

小編推薦文

全一冊 / 32開本 / 首刷限定版NT$17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倉田イツ子作品好評推薦

《琥珀香草王子的新娘》
全1集

極為平凡的日本上班族瑞希,來到中東國家海達爾談生意,結果在路上發生意外,沒想到醒來之後竟然身在王子巴席爾的宅邸。巴席爾不但熱情招待他,甚至看上了他並向他求婚。儘管瑞希最初因為巴席爾是公司重要的交易對象而無法拒絕,但後來相處一段時間,才發現他其實很為公司及國家著想,是個有想法的青年,於是慢慢被他吸引。然而巴席爾之所以執著於瑞希,似乎是另有隱情。 這是一場霸道王子與平民上班族的美妙國際婚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