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限定版 豪華附錄

珍稀陶瓷杯墊 ▌套色方形透卡4入 ▌特典4P小冊子 ▌特典典藏卡

首刷限定版 附錄

套色方形透卡4入 ▌特典4P小冊子 ▌特典典藏卡

普通版 首刷附贈

特典典藏卡

《更加渴求的愛。》
Arinco

這個社會上存在著<支配的Dom>和<服從的Sub>兩種第二性別。被診斷為Sub,卻對此感到厭惡的大學生壹哉,選擇對周遭人隱瞞自己的第二性別。 而某一天,他遇上Dom的學弟瀨凪,第一次出現「想服從他」這股無法抗拒的欲望。在壹哉對服從的快感無所適從時,漸漸開始被體貼穩重又包容、只渴求著自己的他所吸引……

小編推薦

身與心,
都因你溫柔甜美的話語而融化——。

第1集 / 32開
會場限定版NT$340 / 首刷限定版NT$200 / 普通版NT$14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Arinco老師介紹

Arinco老師以《咬痕開始的初戀(暫譯)》一作於2019年出道,封面的大膽用色和奪人目光的彩色眼瞳也令老師一戰成名,更在之後連續三年入選BL AWARD的最佳封面獎項。而老師除了畫風華麗外也以勇於挑戰各種題材為名,如邱比特與人類的戀愛、韓國與日本偶像間的愛情,和ABO中少見的O攻A受和A攻A受等。如此多變的世界觀與難以忽視的美麗畫風使Arinco老師極具辨識度,成為近期最具潛力的BL漫畫家之一!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