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

小狸貓和小狐狸的山裡有很多食物!小狸貓和小狐狸雖然很愛吃,但美食總是平分共享。不過有時候會獨占?氣氛熱鬧,朋友眾多的山裡全彩漫畫!附大量全新加筆!

《小狸貓和小狐狸》

作者:アタモト

第1~4集 好評發售中

首刷限定版/每冊定價360元

普通版/每冊定價180元

從前從前,有個好心的老爺爺和貪心的老婆婆。有一天,老爺爺上山時,遇見了受傷的麻雀,老爺爺將麻雀帶回家細心照顧,後來麻雀和老爺爺的感情變得很要好,老婆婆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某天,老爺爺出門去,麻雀吃光了老婆婆用來貼紙門的米漿糊,生氣的老婆婆用剪刀剪掉麻雀的舌頭,然後讓牠飛走了。

老爺爺得知此事,前往山上尋找麻雀,善良的麻雀感念老爺爺的恩情,準備了酒菜和歌舞招待他,並準備了一大一小的藤箱讓老爺爺挑選,老爺爺選了小的藤箱,回到家打開箱子後,發現裡面全是金銀財寶。貪心的老婆婆見狀,認為大藤箱裡一定有更多金銀財寶,便跑去找小麻雀,硬是拿走了大藤箱。

麻雀交代「一定要回家後再打開」,但是心急的老婆婆在半路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結果箱子裡冒出一堆妖魔鬼怪和蟲蛇,老婆婆就嚇死了。

✿活動辦法✿

自第四集上市起,於活動店家購買任一本《小狸貓和小狐狸》,憑書與「小狸貓和小狐狸IG拍照框」拍照,上傳至個人IG,標註東立官方帳號「tongli_tw」及TAG「#東立出版社」,即可獲得「小狸貓和小狐狸 飛奔月球小卡」一張。

每個IG帳號限兌換一張,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G拍照框共有三款樣式,每個店家隨機分配一款。
*建議先行詢問店家贈品庫存,以免撲空。
*贈品以實物為準,東立保有贈品、活動辦法異動之權利。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IG打卡示意圖
活動店家名單
第一集介紹及試閱
第二集介紹及試閱
第三集介紹及試閱
©ATAMOTO 2018/Frontier Works Inc.

日本 Frontier Works 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