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
作品介紹 預購專區
書封
千葉徹彌 作者介紹

千葉徹彌,1939年1月11日於東京出生,1958年以『舞踏會的少女』在雜誌上出道後,1961年以『魔球投手』(原作:福本和也)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刊載,1962年以『1、2、3與4、5、6』榮獲第3次講談社出版文化獎,1976年以『好小子』榮獲第7次講談社出版文化獎。代表作:『小拳王』、『萬能旋風兒』、『螢三七子』、『大個子』等多項作品。

《好小子 愛藏版》

一個名叫林峰的少年,並沒有去學校讀書,而是成天在山上到處閒晃,甚至還跑去田裡偷農作物。原來這位少年,跟他的父親廣美住在山上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而這對父子的目的,就是要找到古書上記載的寶藏。某一天,父親廣美總算找到寶藏,同時卻因為引發山崩,父子倆在山上擅自生活與挖掘的事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一波三折之後,警方終於得知他們是被提報的失蹤人口。住在東京的家人得知兩人的去向,立刻將他們接回東京的家裡。此時,林峰才知道原來父親廣美生活在非常富裕的家庭,十二年前是為了挖寶藏才帶著林峰離開家裡…

第1-18集 / 32開 / 3盒入箱裝,每箱NT$4930元
東立官網 東立粉絲團 東立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