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特典漫畫典藏卡1入
‧燙銀簽名資料夾1入

究竟是從何時開始

一切全脫離了軌道

只想成為你的「特別」──

執著與佔有,童年玩伴間的依存之愛

全一冊 / 32開 / 首刷限定版NT$200 / 普通版NT$140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Derail 脫軌之愛》
相葉キョウコ

他是我重要的兒時玩伴,我不想破壞這段關係。 光的好朋友‧遙沉默寡言,而且就只有光這個朋友。當光得知遙有好幾個床伴時,突然被焦躁、嫉妒與孤單的心情所侵襲。一想到遙或許在這張床上抱過女人,光就苦悶到夜不成眠。 「你希望像女孩子一樣被我碰觸嗎?」 應該在光的身邊沉睡的遙對光如此耳語,還緊緊地抱住他,並奪走了他那僵硬的身體──?同住一個屋簷下。描述不沉之月的無盡執著,吞沒了無自覺太陽的愛情故事!

相葉キョウコ作品推薦

《戀愛感情論》
第1集

擁有特殊體質的涼真,可透過記號,看到別人的感情。某一天,他遇上大學生‧青山,他身上散發出的「黑霧」是涼真從未見過的感情。青山拜託涼真協助他做心理學實驗,涼真為了查明黑霧的真相,答應他限期配合,不過……

《私密・欲求》
全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外派公關.阿優正單戀著態度紳士,卻是重度虐待狂的客人.齋藤。深信這是最後一次…與齋藤上床的夜晚中,阿優卻在齋藤的邀請下開始跟他同居?突如其來的發展讓阿優心頭小鹿亂撞,然而,神秘的齋藤卻隱藏著他的另外一面──會跟我上床是因為愛?還是……

日本祥伝社社正式授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