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推薦]8/5追尋夢想的可愛故事《狐狸女孩Q》溫馨上市!

半人半狐的特殊女孩

作為老么和哥哥姊姊們卻完全不同?

《狐狸女孩Q》由雨隠ギド老師創作,雨隠老師活躍於少年、少女、幻想、BL等各種類型中,並出版過《天真與閃電》《幻象之眼》《密室裡的隱密星光》《妖怪澡堂與桃色美人》《連靈魂都給你》《我的完美戀人》等優秀作品,而《天真與閃電》更在2016年改編成電視動畫。雨隠ギド老師的作品充滿懷舊與溫暖的感覺,從故事畫面和劇情都能盡情享受到柔和又溫暖的氛圍!

《狐狸女孩Q》故事描述,人與狐所生下的高中女生・久子,跟其他既美形又優秀的哥哥姊姊們都不一樣,不只長相平凡,也無法隨心所欲運用狐與生俱來的神奇變身力。雖然大家都說很喜歡她現在的模樣,但久子仍相當自卑。即便如此,她還是在溫柔哥哥姊姊和兒時玩伴・春人的協力及呵護下,努力奮鬥著。某次久子在面臨緊急情況時,突然變身成大美女,在魅力幻術下把四周的人迷的團團轉──她的變身能力正成長茁壯中,但唯獨在春人眼裡,卻依舊是那個長相平凡、圓滾滾的久子?

不管外表如何

那都是真實的我!

本書的女主角是特殊的半人半狐,家人都擁有著優越的外表,其卻只有平凡又圓潤的相貌,時常不被認為是同一家人,因此感到自卑。與家人不同的特殊性令人難過,但在家庭的愛裡,久子明白開朗又活潑的本性才是被大家喜歡的原因,也了解到不管外貌如何,都不會影響旁人原本就喜愛她的心。她決定順應自然,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試著喜歡勇往直前的自己!

半人半狐的女孩,不屈不撓地向前邁進──久子能否成功的熟練使用魅力幻術?春人的暗戀又能否得償所願?溫馨又感人的愛情喜劇,誠摯的推薦給各位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