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6/8 《男朋友的愛太激烈,我很困擾。》直達內部的極致情色❤❤❤

網友讚翻天!!超狂「內部」作畫!

禁慾生活的反作用力

でん蔵究極❤❤短篇集

本次要介紹的《男朋友的愛太激烈,我很困擾。》是でん蔵老師的作品,收錄5對不同組合、共6篇漫畫與加筆漫畫!色色的書何其多,但此作為何獲得網友們的讚嘆與好評,甚至被封為「情色之神」、「情色寶藏書」,當然不只激情這麼簡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σ`∀´)σ

▶剖面背景與內部作畫◀

でん蔵老師在激情場景上,十分注重身體「內部」的描繪,各種腸壁與剖面圖背景可說是本書一大特色。令人心癢的戀愛加上情熱的親熱畫面,結合作者充滿力道的表現,搭配各式效果音與和角色們的表情,使整個場景彷彿躍然紙上,隔著紙張都能感受到名為愛的劇烈震盪。

▶不同玩法造就新鮮感◀

在角色們差異甚大的性格設定之下,5對CP有著不同的親熱模式與感情交流,即使從頭到尾充滿激情畫面,卻完全不會讓人喪失新鮮感,反而相當飽滿,即使是比較吃特定模式的讀者們,相信5篇之中一定也能找到對你胃口的組合噢(´▽`ʃ♡ƪ)

▶情色中的青澀悸動◀

即使從頭到尾都很激烈,《男朋友的愛太激烈,我很困擾。》卻大大保留了戀愛的悸動。不管是已經同居、兩情相悅卻互不知情,又或是從身體發展出感情的關係,作者在當中對「喜歡」這份心情的著墨絲毫不怠慢,讓人在血脈噴張之餘,也體會到心靈上如花園般的詳和(=´ω`=)

在霧雨濛濛的梅雨季節,黯然的天氣不免令人情緒低落,所幸東立近期有相當多的好作品出版,讓讀者可以帶回家轉化為能量,提振不濟的精神。《男朋友的愛太激烈,我很困擾。》已於6/8上市,大力推薦給各位讀者喲!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