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5/11「鼠」在令人難以置信的超展開神作——《一億之男》爆笑登場!

♥一億現金,一次付清♥

超新星ヒノアキミツ 衝擊力十足的出道作!!

「用錢和身體抓住你的心♥」

各位讀者注意!今天要介紹的是獲得了眾小編的好評、腦洞突破天際的爆笑神作——《一億之男》!很難相信本作為ヒノアキミツ老師的出道作品,以如此衝擊性的故事橫空出世,作者可說是搞笑BL漫畫中的超級新星!事不宜遲,快來看看本作內容到底有多令人驚奇吧!(*´∀`)

貧窮社畜 × 多金慾男

超級富豪‧榊原克勞斯某次碰巧拯救了上班族‧松風道也的寵物倉鼠,被心地善良的松風全力道謝之後他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對方。隨後克勞斯默默地搬到對面的大樓偷窺著松風,還為了混入松風的職場重金收購了子公司!潛伏在松風身旁的克勞斯更深刻體會到他的溫柔和貧窮,便決定實行松風酒醉之下的胡言,以一億買下他並讓他對自己言聽計從!而面對從沒見過的大量現金,和一邊脫掉衣服一邊說著「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了」的部下,松風應該如何是好!?

巨根倉鼠 × 魔法管家

這天,松風的寵物倉鼠‧哈姆夫被迫觀看了主人的交配畫面,因此受到衝擊決定離家出走,焦急的松風向克勞斯的管家‧賽巴斯求助,而神秘的管家爺爺這時卻拔下了他的鬍子,讓鬍子幻化成魔法棒,並施法讓哈姆夫變成人類!?從這天起賽巴斯擔起照顧哈姆夫的責任,不僅食衣住行樣樣備妥,還順道照顧了哈姆夫龐大的生理需求……管家爺爺究竟能否承受得住巨根倉鼠的需索無度呢!?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衝動宣言」典藏卡,不含鈔票喔!

這是一本能令讀者從頭笑到尾的BL漫畫!作者神奇地將喜劇張力融入進BL的框架之中,令滿滿的搞笑元素充滿畫面,強烈的文字和分鏡表現,也讓讀者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是相當成功的喜劇作品。其中誇張設定讓人忍不住邊笑邊吐槽,但到後面卻越來越期待作者還能有怎樣的神展開,令讀者同時陷入困惑和喜悅的情緒之中,相當神奇!

令人捧腹大笑、「ㄎㄧㄤ」到匪夷所思的《一億之男》已於5/11上市,推薦給所有需要來點笑容的讀者們!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