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開箱]5/4 百瀬あん 心動新作《童年玩伴忍不住》第1集上市!

首刷限定隨書附 典藏卡+小冊子+小相卡3入

說了喜歡之後,熟悉的一切,都有了改變──

童年玩伴的掙扎之戀!

《童年玩伴忍不住》,百瀬あん老師的作品,此作者曾出版過《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夢裡可以做到哪一步》《老師,請不要打壞主意》《抖S老師的愛太強烈》,每次的新書都有榮登銷售排行榜,有穩定的粉絲群,是最近商業BL市場中人氣高能見度高、畫風精緻又漂亮的一位作者!本次限定版另附4P小冊子與小相卡3入,不管是加筆內容還是可愛彩圖,都十分值得收藏!

《童年玩伴忍不住》故事描述,蒼衣與諒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童年玩伴,他們的住家鄰近、每天都在同座公園玩耍,搭同輛巴士去同間幼稚園,甚至連社團、考試、上大學都在一起。形影不分的兩人,在升上大學後正式成為室友。蒼衣總覺得諒太很帥,應該很受歡迎,但諒太卻說自己「只要有蒼衣在就好」──本以為這樣穩定的關係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某天諒太卻突然在蒼衣睡覺時吻了他。而蒼衣竟也無法忘懷那份心動感…?就在感到困惑的時候,兩人與鄰居開始變得熟識,而鄰居正好是一對同志情侶,這將使蒼衣與諒太的關係有所突破…

本作故事主軸非常簡單易懂,是描繪一對童年玩伴從友情發展成愛情的過程。但百瀬あん老師此次加長了劇情篇幅,讓主角們的情感刻劃更為細膩。其內心的迷惘與摸索過程都很合乎邏輯,並且也讓配角起了很大的推動作用,整體故事的層次感變得較豐富。相較百瀬老師過去的作品,《童年玩伴忍不住》的激情成分是偏少的,但是感動與引人共鳴的部分則相對增加,是部值得品味的佳作。本書第1集已於5/4上市,誠摯推薦給所有讀者喔!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