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

悠閒的小狸貓和愛惡作劇的小狐狸,感情非常要好。野狼先生和熊先生加入了牠們的行列。令人不禁莞爾的全彩漫畫!有很多全新加筆!

《小狸貓和小狐狸》

作者:アタモト

第1~2集 呆萌發售中

每冊定價180元

從前從前,有個老爺爺上山砍柴,中午拿出老奶奶準備的兩個飯糰做為午餐時,一個飯糰不小心掉到地上,滾進樹洞中。接著洞裡傳來可愛的歌聲,老爺爺把另一個飯糰丟進洞裡,陶醉地聽著歌聲時,自己也不慎滾進洞裡的老鼠家,老鼠們很開心地唱歌跳舞歡迎他,還請他吃很多黃豆麻糬。老爺爺離開時,老鼠們送他裝滿金幣的多層便當盒當禮物。

老爺爺回家後,告訴老奶奶這件事,兩人看到滿滿的黃金而高興不已,隔壁貪心的老婆婆見狀,也想如法炮製。 隔天,貪心老婆婆讓貪心老爺爺帶著大量飯糰上山,找到樹洞後就把飯糰丟進去,自己也硬爬進洞裡。到了老鼠的家,老鼠們一樣很開心地唱歌跳舞歡迎他,但是老爺爺想掠奪老鼠洞全部的金幣,故意學貓叫,希望嚇跑老鼠,但是計劃失敗,貪心老爺爺被老鼠們教訓了一番而逃走,事後就不再貪心了。

第一集介紹及試閱
©ATAMOTO 2017/Frontier Works Inc.

日本 Frontier Works 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