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有錢能使鬼為奴
  • 原文書名: 有錢能使鬼為奴
  • 集數: 第2集
  • 作者:瀝青
  • 插畫: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12/11
  • ISBN: 978-957-264-466-9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如果到時候,我連自己是誰都忘了,我該怎麼告訴他……我還愛著他?」
「沒事的,我會記得、我全都會記得。所以這一次……你別再哭了。」

為了償還前世的罪業,
王藏忘卻所有前塵往事,帶罪遁入輪迴。
在十世刑罰中,
他原本會命途坎坷、親緣盡失,註定孤老終生,
--但他卻再次遇見夢境中的那個人。
那個人溫柔地將他納進保護傘下、為他擋去風雨,
將他搖搖欲墜的身體和心靈擁入懷中。
王藏沉浸在溫暖甜蜜的呵護裡,沒來由的苦痛卻在胸口交織湧動,
彷彿埋在靈魂深處的遙遠過往正在呼喚著他--
相關資訊
「罪人王藏。」一聲沉穩莊重的男性嗓音迴盪在他的耳邊,四周的空間似乎挺大的,絲毫動靜都能造成清晰的回音。
  「是。」他集中精神一看,才發現自己的腳下是一片八卦圖形的地磚,顏色相當暗沉,他正赤著腳,感受著地面傳來的冰冷,雙腳踝上的鐵鍊,彷彿正宣告著自己是罪犯的事實。
  「你躲避輪迴,違法復生於世間,可知罪?」
  「知罪。」他頷首,彷彿在看一場戲,戲中的自己知道所有的劇情,而他卻因為沒有參與前面的故事而一片茫然。
  「你還要替你的義弟償還罪過?」在遠方暗處的人提高音調問道。
  「是的,我願意全責承擔。」
  那人一聽,卻是發出無奈的嘆息,四周傳來幾聲議論,顯然這個空間並非只有他們二人存在,但是他始終看不清周遭的景象。
  「可惜,你的義弟無罪過,因此無法判刑。」
  「無罪……」他閉上眼,想起了那個熟悉的聲音,曾經在他們分別時喊道:「我沒有罪。」
  「他並非凡人,不歸地府所管,你的用意我能理解,雖然可惜,不過……」對方停頓了一會兒,那抹笑容頗有讚許之意。
  「不過?」他無法理解,那位看似位高權重的人為何笑了?
  「你的決定對他來說就是最重的懲罰。」
  他低頭沉默不語,想起分別時那個人的眼神,他想著,眼前的人或許說對了。
  「罪人王藏,念你主動投案認罪,許你一個心願,但是吾將斟酌是否能允你,若與輪迴十世、嚐盡生老病死之苦難衝突時,將予以退回。」
  「我居然還能許一個心願?」他忍不住笑出聲,這樣的待遇對他來說有點太好了。
  「對於你的自首,吾畢竟還是會留點人情的,許願吧--時間有限。」
  「那麼,我希望……」
他才剛要開口,眼前卻像電燈突然被切斷電源似的一片黑暗,他掙扎許久,彷彿在深淵裡奮力著往上爬,終於讓他看見一個小光點。
他氣喘吁吁地朝著前方伸手,接著驀地睜開眼,發現自己全身沁著冷汗、呼吸急促。
  「怎麼了?」躺在他身側的杜世勤察覺他的動靜,立即睜眼察看。
  「杜、杜先生……」他張著嘴,有好一會兒反應不過來,對方光裸的胸膛就在眼前,果然如他所猜測,明顯是有在鍛鍊身材的樣子,胸肌與腹肌像是被雕琢一般地完美,呃……現在似乎不是思考這種事的時候。
  「哪裡難受嗎?」杜世勤皺著眉,朦朧的睡意尚未完全褪去,他看著青年一臉茫然的無辜模樣,輕輕在對方的額際上落下一吻,並將對方攬得更緊。
  王藏貼著他的肩窩,聽見對方沉穩規律的心跳聲,心頭隨即被一股安穩感佔滿,但是一會兒後,他便意識到他們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不會吧……」王藏連忙將手探進被子裡,身上果然一絲不掛,身旁碰觸到的肉體亦是如此,他連忙坐起身,卻不小心扯開了被子,讓雙方的身體全部曝露在眼前。
  王藏毫無預警地將自家老闆的裸體看個徹底,他瞬間宛如石化一般,不知該如何反應。
  杜世勤很快地便察覺他的反應,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下身,伸手輕輕地摸著他的臉頰,試圖安撫他。
  「杜、杜先生……我們、我們……那個……」王藏無法把話說清楚,昨晚殘存的部分記憶閃過腦海,他的臉頰瞬間發紅,一臉不敢置信。
  「身上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相較之下杜世勤非常冷靜,他只擔心對方的身體狀況,為了確認而輕輕捏著對方的手臂。若是可以,他很想把青年拉回被窩裡繼續溫存。
  「我、我……」王藏憋著一口氣,良久才想到要換氣,在吐完氣放鬆肩膀後,他一臉懊惱地朝杜世勤低頭說道:「對不起……」
  杜世勤並不意外他會道歉,但是真正聽見時還是覺得刺耳。
  「不需要道歉。」杜世勤無聲息地嘆了口氣,整了整他身下的床被,示意他躺回去,「才早上七點,你多睡點。」
  王藏看著枕頭一會兒,身軀與精神的疲倦感依然濃厚,他順從對方的提醒躺回床上,像個乖寶寶一樣平躺著拉好被子,看著眼前挑高設計的天花板,還能分神想著老闆的住家真的好高級。
  「睡吧,身體如果有不舒服就跟我說。」杜世勤撩過他散在額際的碎髮,溫柔地在那處落下一吻,像是哄孩子似的輕聲說道。
  王藏嚥了一口唾沫,冷靜下來之後,他才注意到自己全身上下猶如經過長時間的體能訓練般痠痛不已,尤其是下半身,襲來的刺痛感很陌生,這些身體的變化彷彿正提醒著他,他們的確發生了關係。
「杜先生……」
  這聲音聽來帶著幾分遲疑與委屈,原本閉上眼想醞釀睡意的杜世勤再次睜眼,面色平靜地望著他。
  「怎麼了?」
  「昨天我喝醉了……」王藏邊說邊拉起被子蓋住臉,試圖躲避男人的目光。
  「嗯,你醉得很厲害。」杜世勤隔著被子輕拍他安撫,青年的反應讓他一時摸不著頭緒,只能順著他的話接下去。
「對不起,我真是太失態了……」王藏的音量愈來愈小,昨晚的記憶他記得大約七成,多半是藉著酒醉放膽向杜世勤表明心意,原本只是得到一個吻他就很滿足了,但是後來現實與夢境交錯,曾經作過的春夢好似在眼前上演,他的身軀記得那樣的碰觸,於是就無所顧忌地順應了慾望,然而清醒之後,杜世勤過於平靜的態度反而讓他無所適從。
「我說過了,不用道歉。」杜世勤看著躲在被子裡的人愈縮愈小,簡直快變成一顆球,覺得可愛又覺得有點無奈。他不再像以往一樣,為了掩飾自己的情感而板著冷淡的臉,反而湧起一股想好好抱住對方安撫的心思,於是俯身輕抱住青年,手掌不斷地輕拍著。
  「杜先生,唔……我們現在……」王藏的聲音從被團裡飄出,充滿遲疑與不安,聽得杜世勤頻頻皺眉,不自覺用了幾秒做好被討厭的心理準備。
  「現在應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杜世勤一愣,沒料到他會這麼問。王藏的基本性子不變,但是比起他所認知的那位拘謹的人,現在的他多了幾分無俚頭,雖然無法預測卻也多了幾分可愛,這是他以前絕不會見到的姿態。偶爾他在內室聽到王藏與朋友通電話,對話的內容經常摻著略帶尺度的玩笑話,這些面貌王藏從不曾在自己面前展露過,但是他喜歡這樣的王藏。
  「你認為該怎麼辦?」杜世勤帶著幾分惡作劇地又把問題丟回去。
  「唔,讓我想想……」依舊躲在被窩裡,王藏發出苦惱的沉吟,杜世勤笑著在他背上親吻等著他回應。
  就這樣,一秒、兩秒、三秒……不知過了多久之後,王藏終於悶悶地問道:「杜先生,發生這種事你不介意吧?那個、其實……昨晚的事情我都記得,我、我很想抱抱你,但是我沒想過可以更進一步,所以……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啊、那個我其實也挺、挺開放的,雖然、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可是偶爾也會看點同性的東西,呃、愈說愈遠了……總之、總之如果杜先生覺得困擾,我們可以當作是情不自禁而發情……」
  「你啊……」杜世勤聽著他毫無章法可言的話語,忍不住趴在對方身上發出笑聲,抱住他之後仍舊止不住笑。
  「杜先生?」王藏探出頭,困惑地望著身上的男人,他不曾看過這人像這般一樣,彷彿孩子似的笑著。
  「抱歉,聽見你說發情,讓我有些忍不住。」杜世勤稍微撐起身,將他壓在自己身下,靠在他耳邊低語時不忘落下親吻,言詞間仍難掩笑意。
  「唔……所以,杜先生……」
  「嗯?」杜世勤停住笑聲,輕柔地回問。
「所以你覺得,我們以後應該怎麼面對今天的事?那個、如果你覺得困擾,真的可以當作是一時衝動……可是啊、我也想過我們屬性還挺接近的,如果想一起過一輩子也是可以的!我、我家人那邊你可以不用擔心,現在只有我媽一個人,她的觀念很開放,只要有伴相陪就好,她單身很多年最近也在考慮再婚呢!如果要以結婚為前提,我們可以討論一下往後要如何相處……」王藏邊說邊將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他已經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
  王藏說完後,好一會兒沒得到回應,忍不住略感不安地悶聲問:「杜先生,您睡著了嗎?」
  「我醒著,只是在思考我們現在談論的事情似乎挺重要的,已經到了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階段了。」杜世勤又在他的耳邊落下幾個吻,白皙的後頸被他吻得通紅。
  「啊!我說過頭了……可是,杜先生……」
  「嗯,先從交往開始,我們慢慢來過,重新培養相處關係,這次我都會配合你……」杜世勤說得極為緩慢,語氣好像結婚誓約一般慎重,王藏的耳根更紅了,簡直像被淋過熱水一般。
  「啊、那我們、我們……」王藏深吸一口氣之後,才終於將話說出來:「杜先生,請多多指教了。」
  王藏完全不敢看他的臉,依然將臉埋在枕頭裡不斷地偷偷換氣,對方拉過他的手撫摸、揉捏,舉動親暱而溫馨。
  「請多多指教。」杜世勤頓時愛極了這句話,而回應他的是環住腰腹的力道更緊了些,他感受著對方的溫度,心情相當好。
  「王藏。」
  「是,杜先生。」王藏一時改不掉上下屬的應對方式,杜世勤心想,需要花點時間幫他改掉習慣才行。
  「我會好好待你的。」
  因為,我等著這一刻已經好久、好久了。

(未完待續)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