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黑手黨的榮耀
  • 原文書名: 黑手黨的榮耀
  • 集數: 第2集
  • 作者:群魔亂舞
  • 插畫: TaaRO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TaaRO
  • 出版日期:2018/11/14
  • ISBN: 978-957-261-948-3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曾經,這雙手奪人性命無數,但是現在,他卻連把刀扎進自己的心臟,都做不到──即使他被屈辱地綁上膠床,從此視黑暗為恐懼的牢籠。即使他被烙下恥辱的刻印,人格連同自尊一起被抹煞。即使他的一切都被西亞特殘虐地踩在腳下,斐瑞仍然能說,自己愛著西亞特。但是當冰冷的針頭刺入他的血管,所有的歡愉與痛苦都化為令他幾欲瘋狂的刺骨與麻癢時,斐瑞才發現,原來自我是能夠被掏空的……
相關資訊
斐瑞毛茸茸的腦袋在自己胸前蹭著,微微抬頭,灼熱的呼吸便刮過西亞特的耳垂,惹得他的呼吸也跟著急促起來,不由得一把將他打橫抱起來,往臥室走去。
  斐瑞手臂垂在身下,走動過程中不斷地搖擺著,讓那種痠痛逐漸變得清晰,喚回了斐瑞些許神智,迷迷濛濛中,那張總是高高在上、不可褻瀆的熟悉面容就在他眼前。
  結實的擁抱,近距離的吐息,略顯無奈的表情,斐瑞彷彿察覺到一絲類似寵溺的氣息……
  「痛……」被摔在床上,手腕被壓住,斐瑞那些微的清醒再次消失無蹤,顫顫巍巍地舉起軟綿綿的手腕,爪子胡亂地撓著,白嫩嫩的身子在暗色的被子裡蠕動。
  這種痛就受不了了?以前挨罰的時候,怎麼就能忍住更痛的傷不吭聲?
  教父再次咬牙,看著不依不饒、舉著手臂挑戰自己耐心的斐瑞,本想將他四肢都卸下去讓他好好反省,但教父突然發現,自己對著那倔強反抗的斐瑞狠得下心,卻對現在這撒嬌胡鬧、無限委屈的斐瑞一點辦法也沒有。
  西亞特無奈地扯掉身上那身皺皺巴巴的衣服,坐到床上,端著斐瑞手臂關節使勁向上一頂,又一聲脆響後,手腕再次被接回原位。
  「唔--」重新接回去時的痠痛,讓迷迷糊糊的斐瑞皺起眉來,毫不猶豫地狠狠向西亞特頸側咬去。
  「@#%&*……我還不信我今兒治不了你!」西亞特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久沒罵過髒話了,頸部傳來一陣疼痛,溫熱的液體滑落了下來。
  他再也受不了地徹底爆發了,一腳將斐瑞從床上踹了下去,接著就要去揪這醉鬼的頭髮。
  「不要--不要--」彷彿察覺到危險將至,斐瑞一聳一聳地擠進了角落裡,雙膝圈起後將頭埋進了膝蓋裡,兩條細細的胳膊更是將自己徹底圍了起來,好似受到驚嚇的幼獸一般。
  「主人……主人救我……」
  最後一句話硬生生讓西亞特止住了暴虐的舉動,看著被嚇得像是小兔子一般的斐瑞,終於恨恨地走進浴室取出毛巾,敷上還在微微刺痛的頸部。等血差不多止住了,才稍作清洗走出來。
  「起來吧,上床睡覺。」踢了踢繼續蜷縮在角落的斐瑞,教父伸出手拽了拽這傢伙的胳膊。
  「主人……」微微聽到斐瑞好像在低喃什麼,教父大人的頭有些抽痛。
  這麼大的人了,喝醉了之後,竟然像個鬧彆扭的孩子,倔強委屈地讓人無可奈何。
  西亞特嘆了一口氣,彎下身子強硬地將斐瑞埋在雙膝間的小臉抬起,發現原本灼熱的臉蛋此刻竟變得冰涼,上面還帶著疑似淚珠的水痕,仔細一看,斐瑞整個身體都在瑟瑟發抖。
  西亞特這才反應過來,即使是室內,現在的季節如若光著身子,還是會被凍壞的。
  「主人……不要我……」終於聽明白斐瑞在說些什麼,那紅著的眼眶控訴一般看著一臉無奈的教父。
  「來,起來睡覺去。」教父緩緩伸出手臂,將斐瑞抱在懷裡,輕柔地放在床上。
  「不要我了……」抽抽泣泣的聲音,讓教父終於確定斐瑞是在哭了,不禁邪惡地想更加欺負一下。
  這小傢伙很少哭得這般委屈,特別是近幾年,除非是被自己逼到崩潰,否則絕對不會讓自己這麼脆弱的一面,毫無防備地展現在自己面前。
  果然,酒是個好東西,以後可以讓這小傢伙嘗試著小醉一下……
  「沒有不要你。」西亞特想將在自己身上章魚一般纏著的斐瑞放下來,卻發現這小傢伙執著地像是將自己當成了剛才那個魚缸一般,死活不撒手,難道要這樣被他抱一晚上?
  「騙人……不要了……」
  深吸一口氣,西亞特被斐瑞夾雜著哀求的眼神徹底打敗,伸出雙唇輕輕貼在斐瑞不斷控訴的小嘴兒上,輕淺卻又很溫柔地印上一吻。
  這是兩人真正意義上,不帶任何慾望的吻。
  西亞特本來就很少親吻斐瑞的嘴唇,從某方面來說,接吻帶著少許的平等意味,只有在被獎勵時,斐瑞才能得到這樣的獎賞。
  即使是獎賞,也是在床笫之間,那種挑動情慾的舌吻,像現在這樣嘴唇對嘴唇的淺吻,還是第一次。
  可惜,醉酒中的斐瑞,卻是沒有精力去回味的,他只能傻傻地看著這個讓他怦然心動的男人,那張精緻威嚴的面孔突然離自己好近好近……
  「乖,閉眼睡覺。」摸摸斐瑞的腦袋,教父的表情依舊淡淡的,沒展露任何情緒。
  「別不要我……」斐瑞緩緩地放鬆巴在西亞特身上的四肢,在徹底沉入睡夢中之前,西亞特聽到斐瑞如此低喃著。
  醉酒的斐瑞扔掉強硬倔強的偽裝,脆弱得好似失去了外殼的蚌肉,白嫩而柔弱,讓人忍不住有些心疼。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