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黑手黨的榮耀
  • 原文書名: 黑手黨的榮耀
  • 集數: 第1集
  • 作者:群魔亂舞
  • 插畫: TaaRO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9/19
  • ISBN: 978-957-261-757-1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榮譽者──黑手黨菁英中的菁英、最後的守護者與最忠誠的執行者,被稱為榮譽者,是黑手黨成員最大的榮譽。身為黑手黨第一殺手,斐瑞忠心地為教父做盡一切惡事,掏心掏肺,付出所有,換來的卻是榮耀與自尊的喪失。他掙扎、他反抗,試圖露出獠牙反咬主人一口,得到的卻只是更加嚴酷的凌虐,與更令人耽溺的溫柔……
相關資訊
「我的小斐瑞,你的體力可不如以前那麼耐操了哦?看來主人得幫助你好好鍛練鍛練了。」西亞特的手指伸過斐瑞被反綁的雙臂之間,輕鬆地將他拉了起來,接著左手將他的臉按在落地窗上,右手靈巧地解開斐瑞的褲子,迅速地一把將他的褲子扒到膝蓋處。
  「小斐瑞,咱們來看看風景,看看這美麗的巴勒摩市,看看這美麗的西西里島。你說,要是這下面的人知道,我黑手黨的死神斐瑞先生就在他們的頭頂上,被一個男人狠狠操弄,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頭被按在透明的落地窗上,斐瑞睜眼看著樓下喧囂的人流。雖然知道下面的人看不到樓上的情景,但是這種彷彿被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感覺,還是讓他一陣頭皮發麻。他知道,現在他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而這種精彩的表情,一定會取悅身後的惡魔……
  西亞特邪邪地笑著,右手在斐瑞的身上不緊不慢地遊走著,看斐瑞的臉蛋在他的話語下不斷地變換色彩,他的手緩緩來到下身,探入雙臀之間,試探似的點了點那枚因為緊張而不斷收縮的菊花。
  突然感覺冰涼的手指碰觸自己的肛門,斐瑞一下子狠狠掙扎起來,肩膀朝身後的人猛地頂了過去。
  像是早有預感一般,西亞特按著斐瑞腦袋的手瞬間下滑,扳住了不老實的肩膀。他慢慢俯下腦袋,貼著斐瑞的耳朵說:「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想什麼時候用就什麼時候用,想要怎麼用就怎麼用,要是有任何人、任何東西想要阻止我,我就會毫不留情地毀了它--這是我要讓你記住的第一點。」
  那句話很輕,如輕風一樣的吹到斐瑞的耳朵裡。相隔了三年的熟悉氣息拂面而來,彷彿跌入了回憶裡,斐瑞耳後一陣發麻,一陣熱浪反射性地從小腹深處灼燒開來,臉上滾燙滾燙。
  果然……自己這具身體,主人比自己還要清楚,只要主人稍作挑弄,甚至只給一句話、一個動作,就會令他潰不成軍。
  緊緊地抿著唇,斐瑞知道,身下的小東西早在西亞特扒光自己上衣的時候,就已經興奮地抬起頭來了。對自己的身體來說,西亞特比春藥更能讓自己興奮……
  「啊!」忽然間,毫無預兆的疼痛讓斐瑞眼前一黑,幾欲暈倒。
  「嗯,還是卸掉吧。下次再敢對主人動粗,就直接砍掉。」手指在斐瑞剛剛被卸掉的肩膀上戳了戳,西亞特低聲說道。
  他滿意地看著斐瑞蒼白的臉,手掌繼續下移,安撫似的捏了捏斐瑞的小屁股,手指時不時滑到股溝內,輕輕碰觸下含苞待放的菊花,每次碰觸時,那小巧的菊花都會顫抖著劇烈收縮幾下。
  「唔……把你的髒手拿開,別碰我!混蛋……嗯啊!」喘著粗氣,斐瑞艱難地緊咬牙關,試圖屏住呼吸,防止自己發出呻吟。
  就在斐瑞剛說完「混蛋」兩個字的時候,西亞特猛地將手指頂了進去,那早已被調教習慣的小穴立刻死死地咬住了西亞特的手指,不斷劇烈收縮著。
  「小斐瑞,你怎麼變得這麼不誠實了呢?嘴上說得三貞九烈,可你自己瞅瞅這淫蕩的身體……你下面的那張小嘴,早就在迫不及待地流口水了。兩年沒摸過還是這麼淫蕩,果真是個天生的婊子。告訴我,這兩年有沒有讓人碰過你這裡?」
  猛地被插入讓斐瑞的雙手緊緊地攥了起來,一種被填充的感覺瞬間充斥了整個感官。儘管慾望在不停地叫囂著想要更多更多,但西亞特的話猶如一盆冰水澆了下來,倔強的理智使他極力扭動著唯一沒有被牢牢控制住的腰胯,試圖將那擠入自己臀縫的手指甩出,「哼!你也太自大了吧,教父先生……唔!你的技術,也就這麼回事啊?別人的技術……嗯呃……比你好得太多。」
  「別人?別人是誰?」西亞特眼睛危險地瞇起來,盯著斐瑞不斷扭擺的屁股,「賤貨!看來,我是真的太縱容你了,缺了男人就活不了是嗎?」
  說完,他「啵」的一聲,將手指從氾濫的花穴中拔出。
  羞恥的聲音讓斐瑞的臉瞬間一陣潮紅,隨之而來的卻是一波又一波的空虛。冰冷的空調吹過他的大腿內側,甚至擠進那還未來得及閉合的肛門,涼涼的感覺讓斐瑞不自覺地夾緊雙臀,不停地發抖。
  他的雙腿早已軟得支撐不住,要不是西亞特拎著,早就如一灘爛泥般的倒在地上了。
  像是在應證斐瑞的想法一般,西亞特突然沒有徵兆地放開了他的身子,任由他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先著地的是被卸下關節的肩膀,劇烈的疼痛使斐瑞彷彿一隻被扒了皮的青蛙,瑟縮著抽筋般的蹬著自己的雙腿,冷汗好似暴雨一瞬間淋濕了他的頭髮。他想像著自己現在的慘況--被褪下的褲子吊在雙膝上,雙手被反綁在身後,一隻胳膊則是扭曲成詭異的角度。斐瑞知道,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乖乖躺在地上。
  擦得發亮的小羊皮靴經過眼前,教父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槍,微笑地看著地上不成人形的斐瑞,慢慢蹲下,「賤貨,告訴我,那個『別人』是誰?」
  看著那把槍,斐瑞深深地呼吸,嘴唇開闔了幾次,感覺喉嚨裡乾熱得像是要著火一般。
  最終,他慢慢閉上眼睛,「西亞特,上我的人多了去了。你殺了我吧,你殺了我啊!」
  「……很好。」
  一手托起斐瑞的下巴,西亞特的巴掌狠狠地搧在斐瑞的臉上,「小寶貝,你浪費了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看來是太久沒有受到教訓了,膽子變大了嘛?」
  只見他從上衣口袋中取出一塊雪白的方巾,仔細地擦了擦手上不小心沾到的血跡,再重新拿起手槍,慢悠悠地把子彈一顆一顆從彈夾裡退出來。
  接著,他用鞋尖把斐瑞翻了個面,掰開他的屁股,毫不憐惜地把子彈一顆一顆塞了進去!
  「不要!你這個變態!你想幹什麼!拿出來,拿出來你聽到沒有!」感覺冰涼的子彈被不斷地塞到那個羞人的地方,斐瑞終於放聲尖叫起來。
  子彈、槍械、殺人工具……那是他維持尊嚴的唯一驕傲!
  為什麼?為什麼連這點淨土都不留給他!
  彷彿手下不斷掙扎的是個假人一般,西亞特慢條斯理地將十二顆子彈全部塞了進去,隨後看了看黑洞洞的手槍,「啊,對了,怎麼把這個忘了呢?不用東西堵住,很容易滑出來的。」
  於是,帶著一臉抱歉的笑容,西亞特將手槍口狠狠地塞進了斐瑞的小穴內。粗大的槍管硬生生擠進狹小的通道,肛門口被生生撕裂,霎時流出了大量的鮮血,順著留在外面的槍把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嗯,這樣就對了。」西亞特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經過這一串酷刑,癱軟在地上的人早已因為疼痛和失血過多而虛弱得幾乎要昏過去,可是堅強的意志力卻讓他連昏迷都做不到。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