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至尊黑醫
  • 原文書名: 至尊黑醫
  • 集數: 第2集
  • 作者:一世風流
  • 插畫: 麻久ー貓ビール
  • 系列別:幻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10/12
  • ISBN: 978-957-261-755-7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夢裡撩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她已經來不及跑了……不作死就不會死──被逮個正著的顧淺離,深刻地體會到了這個道理。她絞盡腦汁地想要逃離魔尊掌心,但是又滾床又鞭笞又監禁PLAY後……她真的沒力氣逃啦!上天啊,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絕對還是會再挑逗一次這個極品男人!
相關資訊
然而這時,她卻感覺到,遠處天空突然光影暗淡,朦朧間,似乎有人快速跨空而來。
  氣勢洶洶,滿帶殺意,威壓強得驚人,幾乎要把半邊天都渲染成紅色。這是……元嬰大能?
  不,不是。是出竅期大能?不不,好像也不是,這……
  媽的,是化神期的頂尖高手!
  淺離心念電轉,隨後一個跟頭翻了起來。
  來者不善!
  她才剛有動作,那破空而來的身影已然到達,緊接著天空中快速凝結出一個一百公尺左右的巨大手掌印,劈頭蓋臉就朝淺離當頭拍下!
  這一掌氣勢凜冽,無數的雷電光芒穿梭其中,呼嘯而出的罡風猶如利劍,整個包圍住淺離,那風壓強大得好似泰山壓頂,吹得淺離滿頭長髮亂舞,範圍籠罩以她為中心的方圓百米,不給她一絲生機。
  一言不發,一來就直接下殺招--該死的,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
  淺離心中狂叫,身法卻不慢,腳下在地面狠狠一點,身形猶如大雁,急衝而起,朝著巨大的手掌印外就狂飆而去。
  身法翻飛,去勢如電。
  轟!一聲沉悶得好像山峰倒塌的聲音轟然響起,那朝著淺離當頭壓下的手掌印,擦著淺離的身側,擊在了地面上。
  瞬息間,只見塵土飛揚,那方地面被深深地壓出一個巨大的坑洞,範圍內所有的樹木花草全部被碾碎成粉末,隨著那塵土四處飛揚。
  一擊不成,來人二話不說,直接雙手捏訣,臨空又是兩道手掌印,朝著淺離左右轟擊下去!
  這下,淺離左右全部被封死,只剩下前後兩條生路,而後方正是這人站立攻擊的方向,因此她只剩下前方能夠逃跑。淺離暗罵一聲,身形在空中毫不停留,如鷹擊蒼穹般,朝前狂飆。
  不想,天空中那巨大的兩個手掌印,居然在她旋身飛竄的時候,在半空中靈活地一扭,衝著她狂飆的方向就橫拍而上!
  「我擦!」
  扔出一聲髒話,淺離五指一捏,手中立刻出現那把銀色的大弓。
  她挽弓拉箭,對準當頭而來的巨大手掌印,就是一箭!
  砰!
  一聲清脆的、好像玻璃破碎一樣的碰撞聲響起,那巨大的手掌印在半空中一瞬間地停頓,緊接著直接破開淺離這一箭,繼續朝著淺離攻來。
  --要的就是這一瞬間的停頓!
  淺離身法提升到極致,從兩個手掌印拍來的縫隙之間,一閃而過,生生從這幾乎是必死的殺勢中突圍出去。
  來不及擦拭嘴角流下的血跡,淺離再不管身後大掌的動靜,頭也不回,運起全身力量,朝著前方就瘋狂逃竄。
  化神期,這境界實在是太高了!就是原來的顧淺離記憶裡,這鳳藍大陸也沒幾個這個級別的大能,今日她是遇見鬼了嗎!?
  而且,這個大能一上來,什麼話都不說,直接下了殺手……她這是招誰惹誰了?
  要知道,這副身體就算經過她的靈魂空間調整,頂多也只能扛個金丹期的攻擊而已。這回對上化神期,直接跳了三、四個級別,完全是要她的老命了!
  顧不上多想,淺離死命地狂奔。
  狩獵場峰巒疊嶂,草木蔥翠,無論簡單或複雜的地形都有。
  淺離速度奇快,幾個飛躍間,居然成功地把身後化神期的大能給拋下了。閃身間,她轉了方向,想衝到狩獵場的最深處--那處的魔獸最多也最強,是個能夠製造混亂,趁亂逃跑的好地方。
  沒想到,就在淺離要衝入那地方的瞬間,一道劍影從她前方橫空劈來,緊接著一人從山後跳出,語氣冰冷。
  「--去死。」
  劍影閃爍,帶起無邊烈火,燒毀沿途所有的阻攔,直朝淺離面門奔去。
  ……有埋伏?
  淺離腳下沒停,手中銀色大弓朝著那人方向就是一揮,一道銀色光芒直直地對上那呼嘯而來的烈火劍影。
  瞬間,火光四濺,銀白與火紅交織,整個樹林好像下了一陣火雨。
  趁著這空檔,淺離腰肢一扭,就欲繞過這個男人,繼續奔逃。
  她知道,現在沒時間跟這人纏鬥,後面那個追上來的化神期可耽擱不起!
  於是她毫不猶豫,一腳踏向另一個方向,還沒有開始加速狂飆,就聽見一陣「嗖嗖嗖」的聲響,像是風吹過樹林會發出的聲音。
  緊接著,那方的草木樹叢就好像突然被賦予了生命一樣,開始瘋狂地扭動,蔓藤和巨大的樹枝快速地伸展出來,如巨蟒般穿梭凝結,幾乎是在眨眼之間,就織出了一個龐大的羅網,把淺離要走的方向給堵了個嚴嚴實實!
  淺離一個緊急剎車,就見那些樹枝蔓藤張牙舞爪,朝著她瘋撲過來,那陰森森的、帶著點青碧藍色的尖端,似乎帶著不知名的陰狠毒素,在陽光下散發出暈人的惡臭,彷彿一隻食人的巨大毒蟲,要把淺離直接串在他們的樹枝巨螯上,然後吃掉。
  奶奶的,這至少是出竅期的木系高手!
  三個方向都有敵人,只剩下最後一個方向能跑。然而淺離還來不及轉過身,一道冰劍一樣的堅冰瞬息間沖天而起,從那方呼嘯而出,矗立在最後一個方向,擋住了她最後的退路。
  同時,那冰劍在熾熱的太陽照射下,幻化出無數隻冰劍,齊齊指向淺離所在的方向,而後暴射而來!
  這時,身後那化神期的大能已經追了上來,赤紅的、看上去似乎可以碾碎宇宙的強大掌印,朝著淺離背後就拍了下去!
  四方合圍。
  一切生機都被完全封鎖,在此地生活著的魔獸此刻全成了淺離的陪葬,被那強大的力量碾壓而過,完全摧毀,而後四方攻勢帶著萬鈞之力,齊撲淺離!
  殺氣狂飆,攻勢洶洶,不留一絲生路,誓要在這裡殺了她!
  --她到底得罪了哪方神聖?居然如此大手筆,派了這麼多高手來對付她一個小小的弱女子!
  瞧今日這殺局,是真想要她的命啊!
  淺離在心中大罵。
  這一切都發生在瞬息之間,淺離剛剛在心中罵完,四方殺招已經齊齊攻到。凜冽的氣壓、狂湧的靈力,直接撕裂空氣,勢要把淺離挫骨揚灰!
  鮮血從淺離嘴邊流出。
  這力量太強了,這個身體完全承受不住,快要被碾碎了!
  難道,今天她就要死在這裡了嗎?
  她才穿越到這裡沒多久,就要死在這些莫名其妙的人手裡?
  ……不,不幹。
  她絕不能死,不能死!
  就算要死,也要拉這些人一起陪葬!
  五指幾乎捏碎銀色大弓的弓身,淺離神色冰冷,眼中全是厲色,周身氣息開始快速運轉,宛如發瘋一般,帶著玉石俱焚的覺悟。
  --不讓她活?
  沒關係,她就毀了這天,滅了這地!
  「想殺我?很好,那你們就全部給我陪葬!」
  狂嘯一聲,淺離黑髮飛揚,氣勢全開,周身那瘋狂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量,朝著四面八方就狂射而出!
  一陣冰寒陰冷,仿若從地獄來的寒氣,瞬間吞噬淺離身周天地。
  而四方圍攻她的力量,也當頭而至。
  空氣撕裂聲中,兩方力量眼看就要撞在一起--
  「放肆!」
  突然,一道滿含怒火的大喝聲響起,如一道炸雷般響徹半空!
  緊接著,一道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兩方力量之間。
  沒人注意到他是怎麼出現的。
  幾近瘋狂的淺離只覺得一道陰寒的氣息突然出現在身側,她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掌拍在胸口處。霎時間,她不要命一般的靈力爆發被阻斷,體內狂暴的力量被直接壓下,完全封鎖。
  ……這來人是誰?
  居然能打斷並壓制住她的靈力自爆?
  她剛剛清醒過來,就感覺一條強而有力的手臂緊緊摟住了她的腰。
  淺離一愣。
  就在她愣神的時候,來人一手摟著她,一手朝著半空就是一揮。
  淺離就見眼前突然籠罩上無邊的黑暗,那逼困她的四方靈力,在這黑色的靈力碾壓下,就好像冰遇見了太陽,瞬息之間被直接融化。
  那麼強大、只憑藉著氣壓就壓得她吐血的力量,就這麼輕描淡寫地,彷彿撕紙一樣的破解了?
  淺離眨眨眼,猛地轉頭,就朝身旁的人看去。
  黑髮飛揚,一身黑衣,劍眉、俊眼、挺鼻、薄唇……
  明明沒看過幾眼,但是卻好像早已深深印在腦海中,只要一回憶,立刻就知道這張臉是誰的。
  這……
  「天絕?」淺離張大了嘴。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