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至尊黑醫
  • 原文書名: 至尊黑醫
  • 集數: 第1集
  • 作者:一世風流
  • 插畫: 麻久ー貓ビール
  • 系列別:幻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6/22
  • ISBN: 978-957-261-181-4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沒有什麼恩怨,是睡上一次不能解決的!不能,就睡兩次吧……統領鳳藍大陸的暗黑魔尊,在衝破了禁錮重新制霸整個鳳藍大陸後,開出絕殺令,誓要找到那個膽敢睡了他、跟他春宵一度後,就逃之夭夭的女人!
相關資訊
末世。
  琴聲飛湧,殺聲震天。
  在這方殺戮之地間,高大的城牆之上,一女端坐城樓,容顏清麗,氣質凶狠,一襲白色衣裳在滿地血色間耀眼異常。
  她的五指在古琴上緩緩波動,以她為中心的方圓一千公尺內,所有喪屍只要一靠近,不管是空中還是地上,立刻被琴聲阻定當場。待手指拂過懷中的古琴,一道琴音響過,被定住的喪屍們直接被摧毀成飛灰,隨風消散。
  琴音響徹在空中,其所籠罩之處,片屍不剩,寸草不生,神擋殺神,魔擋弒魔。談笑間,強敵灰飛煙滅。
  長玉,基地變異空間系第一強者。
  轟!激烈的撞擊搏鬥聲在不斷地交織,生還是死,在頃刻間落定。
  「呸。」長玉吐出一口血。
  喪屍王就是喪屍王,夠強。又要殺小的,又要打大的,她差點就控制不住局面了。
  不過愈強,她就愈有興趣。長玉舔了一口唇邊的鮮血,眼中寒光亂閃。
  「長玉隊長!我們隊長讓我送晶核過來給妳。」這時,一人突然從城牆另一方跑了過來。長玉聞言,頭也不回,點頭應了一聲,琴聲收轉,讓開了身後那片區域,放那人過來。
  來人見此,立刻快步走上,一邊快速道:「長玉隊長,快吸收了這顆晶核,這邊全靠妳了。我們隊長那邊又來了三個喪屍王,騰不出手來這邊幫忙。」
  「又來三個?」長玉眉頭皺起,心神微動,想著怎麼突然來了這麼多棘手的對象,「崇化那邊……噗!」
  一音未落,她只覺背心突然一疼,一口鮮血隨之噴出。
  ……背後暗襲?
  眉頭青筋跳動,長玉冷冷地轉過頭看向來人。
「嬴華?」
  冰系異能凝結出的冰刺,此時狠狠地刺入了長玉的背心,算準長玉全力對付兩大喪屍王的空隙,一擊得手。
  嬴華看著吐血的長玉,那張美豔的臉上閃過扭曲的憤怒和即將得逞的笑容。她壓低聲音道:「是我。」
  「妳敢害我?」長玉不敢置信,這基地裡居然有人敢對她動手,這是嫌活久了?
  「隊長要妳的命,我沒辦法。當然,我也想要妳的命。」嬴華極是乾脆。
  ……崇化要她的命?
  長玉不能理解。她跟他八竿子打不著啊?
  嬴華看著一瞬間有點茫然的長玉,絲毫不掩飾嫉妒地道:「他愛妳。」
  ……他愛她?
  ……所以就要殺死她?
  這邏輯……
  「還可以這樣。」長玉點了點頭,舉一反三地道:「妳愛他?」
  所以來殺她。
  嬴華得意地笑了笑,「當然。不過我更喜歡妳那個獨一無二的空間,妳不就是憑藉著那個獨一無二的怪異空間,才有這樣厲害的武器、這樣強大的異能,才讓所有人都喜歡妳嗎?以後,這一切都將會是我的!」
  壓低的狂笑聲中,嬴華快速伸手,去搶長玉手中戴著的戒指。她知道,這枚戒指就是那個神鬼莫測的空間的載體。
  長玉見此,卻根本就不阻攔,任由嬴華搶走。
  嬴華眼中冒出貪婪又興奮的光芒,她快速把戒指戴在手上,咬出舌尖血塗抹在戒指上,同時振振有詞地朝戒指低低唸動,又去搶長玉手中的古琴。
  只要她得到長玉的寶貝,就算基地對她殺了長玉的行為不滿,也不得不供著她。到時候,就連她的崇化隊長也奈何不了她了。
  長玉看著嬴華的舉動,冷漠的臉上突然勾勒起一絲笑容,若隱若現。
  「妳笑什麼笑?妳馬上……咦,這戒指為什麼沒有動靜?我偷聽妳說過這戒指怎麼認主的,妳……妳騙我……妳……」
  勝券在握的嬴華突然臉色變了,她連忙在古琴上揮動手指,刺耳的聲音傳出,可是根本沒有什麼禁錮能量。
  戒指沒有反應,古琴也沒有反應,它們不聽她的?
  長玉笑了,極明媚地,笑了。那張不常笑的臉一旦露出燦爛的笑容,幾乎太陽都不能跟她媲美。
  接著,她的手腕輕輕在空中揮動,那古琴和戒指就好像冰遇見太陽一般,緩緩地融化開去,剩下一片虛無。
  而長玉後背的傷也在瞬間修復。
  嬴華不敢置信地看著空空如也的雙手。
  這……這是什麼情況?
  這怎麼可能?
  「妳為什麼還能動異能?」嬴華驚了,她不是已經重傷長玉了嗎?
  「雞蛋永遠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而人,永遠不能沒有自己的底牌。」長玉冷笑著看著嬴華,動了動肩膀。
  區區六級冰系異能就想殺她?哼,就算是她跟喪屍王對陣當口,也不可能。
  指尖在雙唇間做了個「噓」的動作,長玉陰笑道:「忘記告訴你們,我不會彈琴。」
  「不會彈琴?那……那……不可能!」
  長玉不會彈琴,怎麼可能?那定住喪屍的琴音、那無所不能的摧毀力量,是哪裡來的?
  這……
  「古琴,不過是我用來耍帥的而已。」長玉微笑著,在嬴華驚恐的眼神中抬手一揮,古琴又突然出現。
  緊接著,長玉提起古琴就朝著城牆下摔去。那具被基地列為第一神器的古琴就這麼四分五裂,被摔成粉碎。
  坐在城牆上,長玉抬頭看了眼遠處正在拚殺的崇化,嘴角勾勒出一絲冷笑:「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異能到底是什麼。呵呵,現在想要我的命,那得看我願不願意。」
  末世這麼多年,就是為了活著而拚命。敢阻礙她活著的人……絕對會被她生吞活剝。
  「妳想殺我?」嬴華感覺到令她毛骨悚然的殺氣。
  「殺妳?不,我怎麼能輕易地殺死殺我的人……殺妳,太便宜妳了。」長玉搖搖頭,突然一把捂住胸口,大叫一聲:「嬴華,妳幹什麼?」
  驚叫聲中,長玉身子一歪,朝著高高的城牆下墜落而去。
  嬴華看著那張微笑著注視她的臉,卻幾乎如看見了鬼魅。
  她明明傷好了,她這是……
  「不,不!」
  「啊!長玉女神妳怎麼了……」
  「出了什麼事情?」
  「女神……」
  此方一片大亂,牆內外的異能高手顧不上喪屍,齊齊朝著長玉墜落的地方狂奔而去。
  「隊長!隊長!妳受傷了,天啊,隊長……」
  「隊長,怎麼回事?妳怎麼……啊!這是六級冰系異能!嬴華,剛剛是嬴華上去了,是嬴華動的手!我殺了她……」
  無數的人搶到了墜落的長玉身邊,看著不斷往外吐血,內臟全部被寒冰異能破壞的長玉,幾乎急瘋了。
  長玉不斷地朝外吐血,氣息快速地衰弱下去,嘴角卻浮現一絲苦笑。
  「嬴華恨我橫刀奪愛,我……唉……」一聲哀嘆,多少話盡在這不言中。
  長玉的下屬聽言,一個個眼睛頃刻間血紅一片,吃了嬴華的心都有了。崇化愛他們的隊長,全基地都知道,但嬴華居然為了這個,在這麼關鍵的時候襲殺他們的長玉隊長,此仇不報,誓不為人!
  「不,她是假裝的,她根本沒受傷!」嬴華慘聲大叫,可是沒人理她。
  「長玉,長玉!」
  「長玉隊長……」
  崇化和基地負責人從遠處狂奔而來,兩人又氣又急的,臉色都變了。
  「長玉,妳不要緊的,妳不要緊的!我會醫治好妳……治療師快來啊!快來啊!」崇化雙目含淚,這個鐵打的漢子幾乎控制不住情緒,全身都在顫抖。
  長玉看著如此模樣的崇化,緩緩伸出手,撫摸過崇化的臉頰,然後有氣無力地伸出握著戒指的手。
  這枚擁有無敵武器的怪異空間戒指,是長玉永不離身的戒指。
  長玉握著那枚戒指,緩緩地遞到崇化面前,在崇化幾乎忍不住暴露狂喜的面容下,擦過崇化的臉,遞到了基地負責人的面前。
  「我愛崇化。」長玉突然氣若遊絲地開口。
  崇化聽言,猛地一愣。
  這……
  「我愛他,縱生不能……同寢,死亦要同穴。可我又捨不……得親手殺他……長老,我死後,誰殺了崇化跟我一起埋葬,這戒指我就送給……誰。」
  她斷斷續續說完這句話,周圍瞬間鴉雀無聲。
  崇化整個呆住了,長玉這一手,她這是……
  長玉滿臉癡迷地看著呆愣住的崇化,眼中卻閃過冰冷的笑容。想殺她?那從此以後,就日日夜夜享受被追殺的恐懼吧。
  「長……老……」
  「好,我答應妳。」長老沉吟一瞬間,果斷點頭。崇化是高手沒錯,但是長玉這枚空間戒指更是寶貝,值得捨去一個崇化。
  「長老你……」崇化不敢置信地看著長老。
  「如此……就好。崇化死之日……這戒指……封印自解……」
  長玉看著遠處衝來的喪屍王,雙拳虛虛一握,那莫名其妙的傷勢陡然加重。她一口鮮血狂噴而出,雙眼緩緩地閉上,身體也開始慢慢消失。
  就算崇化想殺她,沒有長老他們的默許,嬴華今天絕對上不來這個城樓。既然這些人都想要她的空間能力,那她就給他們畫個大餅,自己搶去。
  至於她自己,打算躲進空間玩一段時間再出來。哼,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