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
  • 原文書名: 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值言
  • 插畫: 迷子燒
  • 系列別:原創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6/4/21
  • ISBN: 978-986-470-156-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
魔法師廢宅……
重返17歲的「死亡」戀愛初體驗!?

「來玩個遊戲吧!」
邪惡美少女GM莉蔻德,將已踏入「魔法師」領域的畢馬龍,強制送返17歲,
過去的黑歷史變成一場又一場的「死亡戀愛遊戲」,暗戀的女同學、家裡蹲的妹妹以及正妹班長,全都是攻略對象!
而一旦好感度歸零………

(2016年4月21日上市)
相關資訊
Chapter 0.

「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美麗的少女這麼說。

我眨了眨眼睛。
眼前的世界一片模糊,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意識到自己身在哪裡。
這裡是一個異空間。
之所以會這麼判斷,其實只是依據平常看的動漫畫,胡亂猜測而已。
因為呈現在我眼前的世界,完全不像是現實。
我正飄浮在一個發著白光,牆面有旋轉彩色圖騰的奇怪房間。
這是夢吧?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清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喂喂,你有在聽嗎?」
我定了定神,望向聲音的來源。
那是一位少女。
她有一頭亮紫色的長髮,搭配上藍的很有科技感的眼睛,使她看起來像個視覺系樂團的主唱。
她穿著一套無袖的螢光色緊身衣,衣服緊裹著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在她的身邊,懸浮著一連串奇異的彩色光片和數字。
但再奇怪的裝束,也無法掩飾少女絕美的臉龐。
「哈囉。」美麗的少女漂浮到我面前,自在地打了招呼。「我叫莉蔻德,就是英文的『Record』,記錄的意思。在未來的時間裡,莉蔻德就是你的遊戲記錄者囉~請多多指教!」
「妳說什麼?」我如夢初醒地,望向自稱「莉蔻德」的少女。
「啊,你果然沒在聽。」莉蔻德嘟起嘴。「莉蔻德剛才說,遊戲就要開始了。雖然這是一場戀愛遊戲,但同時也是一場生存遊戲,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
「……嗄?」我一頭霧水。「什麼戀愛遊戲?」
「用人類的語言說明太麻煩了,我們直接進入五分鐘的試玩模式吧。」莉蔻德轉動手腕,一個操縱螢幕憑空出現在她的面前,她快速地點擊了幾個按鈕。
「等一下,我根本弄不清楚狀況啊!」我抗議。「這裡是哪裡?妳是誰?還有……」
不等我說完,莉蔻德紅潤的唇角,勾起一個小惡魔般的邪魅笑容。她高舉雙手,那一瞬間,我的注意力被她潔白無暇的腋下吸引。
「嘻,嘻嘻嘻嘻嘻──那麼,『遊戲』開始了!」
莉蔻德宣言,充滿氣勢地,把食指重重摁到面前的紅色按鈕上。
下一秒,我的身體被一股強勁的力量往後吸入,就像突然被捲進黑洞。在一陣劇烈的天旋地轉之後,我再次睜開眼,發現……
發現……
發現……
我躺在床上。
「啊,果然是夢啊~」
我嘆息一聲,倒回鬆軟的枕頭上。
「有多久沒做過出現美少女的夢了呢……」
我,畢馬龍,男,現年二十五歲,待業中,也就是沒有工作的意思。雖然被父母取了有「龍馬精神」涵意的威風名字,但綜觀自己這二十五年的人生,可說是一事無成。不但工作不穩定,更是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聽說,如果到了三十歲都還沒有●●的話,就會變成○○○喔。
順道一提,●●是工作,○○○是流浪漢,你一定想歪了吧?什麼,你說你完全沒有這麼想?
好吧,千萬不要想魔法師。
你一定想了吧。
言歸正傳,沒有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星期一的早上賴床,但這個月從老家寄來的錢就要見底了,我必須死活找個臨時打工才可以……
雖然知道事態嚴重,但我還是躺在床上,絲毫沒有起床的動力。
昨天打線上遊戲實在打太晚了,要不……先睡到中午再做打算吧?
我翻了個身,滾回柔軟的被窩中。
這時候,我查覺到了某個「異狀」。
脖子下的枕頭,好像柔軟得太過分了?
這麼一想,從背部傳來的觸感也很奇怪,我似乎不是躺在那張用舊雜誌和木板拼湊起來的硬床上。
此時,我又感覺到,有兩坨軟綿綿的物體,輕輕抵在我的背心。
這樣柔軟芳香,又微微帶著溫度的觸感,簡直就像……
……就像女性的肌膚一樣。
「嗚啊啊啊啊──!」意識到不對勁,我猛然跳起身,回頭望向床鋪。
「喵~主人幹嘛大驚小怪呢?」
慵懶的聲音響起,床上的兩個女孩揉著眼睛,伸著懶腰半坐起來。
她們是一對貌美的雙胞胎。
雙胞胎穿著同樣款式,又緊又窄的黑色連身皮馬甲,豐滿的胸部簡直呼之欲出。在她們的下半身,穿著的皮製超短褲,白皙的裸腿一覽無遺。
更令人血脈賁張的是,她們的頭上戴了毛茸茸的貓耳,渾圓挺翹的臀部上,則裝飾了長長的貓尾巴。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獸耳娘啊!而且還是一次兩個!
「妳們……怎麼會在我床上?」
我打量四周,富麗堂皇,彷彿五星級飯店的裝潢映入眼簾。這裡根本不是我那又髒又小的套房,我到底在哪裡?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先別管這個了,主人,我們來玩‧遊‧戲吧?」
雙胞胎從床上站起身,接近半裸的她們,搖晃著曲線美好的腰肢與臀部,一左一右地朝我扭來。
「一定會很好玩的。」左邊的雙胞胎輕撫我的臉頰,並像撒嬌的小貓一樣,把火辣的胴體朝我手臂上蹭。
「來玩吧。」右邊的雙胞胎在我的耳邊,輕輕吹了一口氣,溫熱潮濕的令我全身酥麻。
這裡……又是另一個夢境吧?
隨著雙胞胎的熟練的撫摸,我的理智逐漸被消磨,啊,偶爾做做這種想像力豐富的春夢也不錯呢……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一個詭異的東西浮現在眼前。
那是一條數據條。
在雙胞胎的臉側,各有一條像是電動遊戲裡的「血條」那樣的數據條,很超現實地顯示著「好感度10%」。
那一瞬間,強烈的違和感占據了我的感官。
這一切實在是太奇怪了。
「請不要鬧了!」我推開雙胞胎。「這是新的整人節目嗎?還是詐騙或仙人跳?」
「主人請……」雙胞胎想繼續靠上我的身體,但我粗魯地推開她們。
「妳們到底在搞什麼?」我嚴肅地指著數據條,問。
「……真不解風情。」雙胞胎露出受傷的表情。「我們只是奉命來討好你。」
奉命?奉誰的命?看來事情比我想像的複雜。我維持著面對雙胞胎的姿勢,慢慢朝門邊移動。
「不許逃啊!」雙胞胎撲上來,用長而尖的指甲拉住我。隨著拉扯,她們臉側的好感條也彷彿有生命般地扭動,情況真是說不出地詭異。
「放、放開我!」急著想掙脫的我猛力一推,其中一個雙胞胎被揮了出去,撞上一旁的茶几。
「好痛啊……」雙胞胎抱著滲出血絲的膝蓋唉叫。
「呃,我不是故意……」沒料到會傷到人,我既緊張又害怕。
「你竟然敢動粗!」兩個雙胞胎同時抬起頭,憤怒地瞪向我。
這時候,她們臉側的數據條產生變化,上面的數值一直在下降,從10%,降到9%、8%、7%、654321……然後數字變成「0」。
嗶,電子機械音響起。
雙胞胎的臉,在我面前變形。
她們艷麗的五官向外膨脹,彷彿一顆快速充氣的氣球,巨大的壓力使她們的眼珠鼓突出來,鼻孔滲出細血絲。
接著,她們的頭顱,應聲在我面前爆裂。
碰!
黏稠的鮮血和組織,濺了我一頭一臉。
……。
我伸手抹臉,看向手上沾附的黏稠的暗紅色液體。
……這、這是整、整人節目對吧……?
一定有台攝影機正在房間的某個角落,記錄我的一舉一動……
「喂!別裝了,妳們快起來!」
我蹲下來,去搖雙胞胎的肩膀,當我翻過其中一人的身體時,炸碎的半片腦袋裡,突然汩汩流出灰色的腦漿,與混雜在污血中的米白的頭骨碎屑。
濃重的血腥味迎面撲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放聲大叫,雙腿一軟癱倒在地。
血腥味不斷刺激我的神經,胃部開始翻攪,一股酸液不受控制地湧了上來,直達喉頭。
「嘔嗚嗚嗚嗚嗚,噁──」我吐了一地。
背後滲出的冷汗,浸濕了單薄的上衣。
「啊,試玩的部分結束了,你掌握遊戲的精髓了嗎?」
清脆的聲音再度響起,莉蔻德帶著美麗而妖異的微笑,出現在我面前。
「……這……我不……妳……」我語無倫次。
「只是普通的應召女郎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莉蔻德把長靴在地毯上擦了擦,除去不小心沾上的血沫。
「她、她們……死、死了嗎?」我好不容易,從打顫的牙關裡擠出問題。
「當然囉,因為好感度歸零了嘛。」莉蔻德指向雙胞胎屍體上的數據條,數字顯示為零。「在『遊戲」中出現的每一個女性角色,身上都有一條『只有你能看見』的好感條。一旦她們對你的好感度歸零……」
莉蔻德壞壞地笑了起來,纖細的指頭從頸部劃過。
「就『碰──!』放煙火了喔~哈哈哈哈,很有趣吧?」
笑嘻嘻的莉蔻德看向我,我實在無法對那張美如雜誌模特兒的臉回以笑容。我緊繃著臉,瞪向莉蔻德。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