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調教中成佛吧
  • 原文書名: 在調教中成佛吧
  • 集數: 第2集
  • 作者:林佩
  • 插畫: 伊達朔弓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5/11/18
  • ISBN: 978-986-462-505-5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惡質飛天VS愚鈍菩薩!!
永無休止的「調教」日常血淚史……持續上演!?

模擬全息影像中,望著安逸被撕咬、吞噬的肉體,蘇洛心底的某種欲望,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

(2015年11月18日上市)
相關資訊
楔子‧ 我們抓到了惡魔

──M國。
反鎖的房間裡,窗簾被拉得死緊,徹底隔絕了外部的窺探,角落處點燃的白色蠟燭,成了房間裡唯一的光源。
所有的傢俱及物品都被推到了牆邊。
空出的地板上攤著一大片白布,上頭以紅色噴漆畫了大小兩個重疊的三角形,大,一個圓形的玻璃瓶被放置在小三角形的正中央,三角形內寫了些文字,還畫上了網路、小說中常見的惡魔專用紋章的圖案。
一切準備就緒。
兩個金髮碧眼的少年蹲在房間裡,似模似樣地唸起了召喚咒語。他們的臉上被打下了明滅的微光,表情扭曲成詭異的面具,故作成熟卻又有著壓抑不住的興奮。
「以至高、至上、萬能之主、萬王之王的名義──惡魔啊!服從神的意志,顯示你的姿態,不可以發出惡臭及響聲,盡快現形!」
兩個少年反覆唸誦著咒語。
他們是「祕密召喚惡魔社」的唯二社員。
他們堅信世上一定有神及惡魔的存在。他們不想到教堂去尋找神──神太沒意思了,他們只對惡魔有興趣,所以從網路上找了一些所謂召喚惡魔的方法,並且實地試用。
燭光不斷搖曳,小小的房間內沒有任何變化。
但他們也沒有太感到的失望,就這樣直到第七次咒語完成後,其中一個少年聽見父母親的車子駛入車庫內的聲音,趕緊提醒朋友掩湮滅罪證──不能被父母發現他們的假日小娛樂,這樣不但很遜,還可能會被同學們取笑!
而就在這時,點燃的蠟燭在無風的狀態下突然熄滅了。
兩個少年嚇了一大跳!
不明的細碎喀噔聲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只見三角形圖案內的玻璃瓶微微晃動著,瓶內黑霧瀰漫,間雜著黃橙紅藍各色的火點。
……難道真召喚出了惡魔?
兩少年交換了個眼神,表情從害怕、驚訝轉為興奮,眼神閃閃發亮。
陡然,房間內捲起了大風,所有東西被吹得東倒西歪,兩個少年還沒從大喜過望的情緒中恢復,就不得不抱住厚實的木頭床腳來穩定住身體!
沒多久,房間內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就像被地獄給吞滅了一般,緊接著,鏘鋃一聲!玻璃瓶爆裂開來,碎片射向四面八方!
兩個少年及時用臂擋住眼睛,但身上依舊被劃出了許多道小傷口,可他們根本感覺不到疼痛,他們知道到房間內出現了原來不存在此地的東西……是惡魔?是魔獸?還是某種可怕的怪物?
懷著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其中一個少年衝到門邊按下了電燈開關!
房間裡登時恢復一片明亮,兩名少年這才發現三角形中心出現了一道詭譎的身影。
「這、……好奇怪的惡魔……」
惡魔形象應該猥瑣的、兇殘的、奇形怪狀的,可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惡魔,頭上珠冠高髻,身上配戴著瓔珞圈鐲,披條紋彩帶,長裙露足,雖然衣衫有些凌亂,卻還是能清楚看得出對方的體態婀娜與容顏秀美。
那是一位充滿東方風情的異國少女。
「好、好漂亮啊!」
「這這這、到底是……」
少年們以為怎麼也料想不到會是眼前這麼個樣子,不知所措、面面相覷了老半天,其中一個少年用力地在胸前比了個十字!
「妳妳妳、……妳一定是惡魔對吧!」少年抖著聲音吼問。
眼前的美少女一定是惡魔偽裝的,想用這種模樣騙他們釋放它。
而那名平憑空出現在召喚陣中的美少女,卻淚眼汪汪地坐在地上,臉上掛著有如小鹿斑比一樣可憐巴巴的表情,望著那兩個少年。
她似乎想開口說話,可嘴巴張了又張,卻只吐出幾個沙啞的氣音。
少女的臉色陡然變了!
她撫上脖子,無助地望著那兩個少年,無法說話的她,脆弱地舉起手臂往外伸,彷彿祈求著他們的幫助,而當她的手指尖穿過魔法圈籠罩的範圍時,吱吱的燒灼聲瞬間響起。
指尖被燒得漆黑冒煙,嬌弱的少女對著自己的手指頭嘤嚶嘤嚶哭泣,表情跟天塌了似的,然後她握握拳,表情瞬間轉為狠戾,緊接著一拳又一拳重重地擊打著魔法圈,每一拳都讓她嬌嫩的手焦燒、灼黑,可她卻恍若不覺。
……好、好兇殘!
……絕對是惡魔!
兩名飽受驚嚇的少年,抱著頭哆嗦著退到了門口。





一‧ 菩薩貞操有危險

凌晨五點,安逸盤坐在房間外頭的陽台上,很苦惱、非常地苦惱。
他的痛苦不來自於母親的嘮叨;不來自於學校的模擬考;不來自於同學的霸凌,而是來自某個天外飛來的外星客──
「體質太差,需要打坐來會通氣脈氣機;心太野,盤腿收念才能煉心修定。」盤腿斂目,外星人蘇洛雙手合十,啟〈教〉奏〈訓〉菩薩:「清除雜念,照見五蘊皆空,遠離顛倒夢想……」
「小說對白太深奧,是會被讀者棄文的。」
安逸搖搖手指頭,恨不得從眼神、表情可以爆發出無比的殺傷力,足以穿透姓蘇的那顯然被屍水浸泡過的木魚腦袋,徹底打消這傢伙各種從精神與肉體S他的妄想執念,放自己回到溫暖可愛的被窩。
就因為這外星客口口聲聲要將他給調教成佛,說他成了佛才能消滅所謂的「喪屍病毒」,所以為,了消滅喪屍病毒,他就必須清晨五點爬起來打坐啊!
每天清晨五點……這日子真沒法過了!
「希望菩薩知道,我現在心情還不錯。」蘇落洛張開眼睛,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
「……」安逸打了個激零靈,立刻挺直了背脊,嘴裡哼哼喞唧地唸著色不易空、空不易色,把蘇洛教了半天的心訣背得顛三倒四、亂七八糟。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經驗累積,蘇洛笑得越好看,他的下場通常越愈悽慘。
而面對慧根全無、表現頑劣的菩(〈廢)〉薩〈(材〉),蘇洛笑得更加溫柔,一口白牙甚至在夜色下閃著森森的光芒,「上一次我心情壞的時候,把屬下們全扔到不知色身坑裡,跟千百隻萬古異獸血鬥了九九八十一天,讓他們跟我一起度過壞心情的每一天。」
安逸還來不及開口表示好奇,旁邊某隻黃毛鳥人突然痛苦地抱著頭、蹲下慘哭,「啊啊啊──那是傳說中有命去,沒命回來的不知色身坑!那八十一天……噢!那八十一天!
那讓我肝腸寸斷、柔腸百轉的八十一天啊!隊長!你為什麼要勾起我那一段痛苦的記憶!?!?」
「長官心情壞的時候,下屬更應該感同身受,不是嗎?況且……」某隊長語調變危險了,眼神也尖銳了,「一切艱苦磨練,都是為了砥礪我等護法執衛者的心性,滅魔衛道人人有責,護衛眾生共達彼岸。」
某鳥人簡直是從心底顫抖到羽毛尖了,立刻站正行了個軍禮,眼神堅定大聲宣誓:
「法王在上,身為特摩華隊員的我有衝破死亡暴風與絕望烈雨的覺悟,就讓磨練來得更猛烈吧,千萬別對我溫柔!」
蘇洛十分受用地微點了下頭,「猛椽隊員,你有這樣的覺悟,很好!護道路上,必須置之死地而後生,如今光無量菩薩就是我等必須保護的道,請做好隨時隨地為菩薩犧牲的準備。」
猛椽收回軍禮,內心糾結,「隊長你是認真的嗎!?!?雖然我嘴上說願意為法、為菩薩犧牲,事實上,我只想活著退役回家娶老婆啊!」
眼看著猛椽那高大勇壯的身軀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哀愁,安逸沒來由地打了個哆嗦,趕緊乖乖地閉眼、打坐、唸心訣,沒幾秒鐘,頭又一點、一點地垂下去……
猛然間,背上一痛!
安逸猛地回過神,身體立刻繃緊,睜眼一看,蘇洛手中端著把戒尺。
「你你你……你怎麼可以打我!?!?」小高中生瞪著眼前穿著軍裝,帥得一塌糊塗,據說是來輔佐自己修行的飛天,嚴正抗議:「我階級比你高,我可是菩薩!」
某黃毛鳥人一見有戲看了,也站在安逸這邊替他抱不平地:「對菩薩不敬會遭天譴,隊長你以下犯上,身為下屬的我可以提出彈劾申訴,免除你的職務,由他人來代理特摩華隊長之責!」
猛椽勾著安逸的肩膀,還藉機在他身上蹭了蹭。
蘇洛瞇眼盯著猛椽好一會兒,盯得人冷汗直冒,本來想找個理由逃走,可是想想,他沒錯啊……嗯……他要堅持立場,站在菩薩這一邊,讓菩薩來作證隊長的惡行惡狀,然後他就能接管隊長的職位……哇哈哈!
接下來,猛椽頭上也挨了蘇洛結結實實一戒尺,力道顯然比安逸挨的那一下重有十倍不止!
「嗷嗷嗷!隊長!為什麼打我?!?」猛椽痛得跳腳。
「我打你,是因為你不是真心為菩薩著想。」
蘇洛冷眼冷笑,「唯有腐朽的渣滓、碎爛的垃圾、進化不完全的猴子,才會連簡單的盤腿打坐都做不好,所以為了維護菩薩的名節,我不得不使出霹靂手段,這都是為了菩薩著想。」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