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魔界歸來的劣等能力者1. 被遺忘的魔神殺手
  • 原文書名: 魔界帰りの劣等能力者
  • 集數: 第1集
  • 作者:たすろう
  • 插畫: 白蘇ふぁみ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陳靖涵
  • 出版日期:2021/3/18
  • ISBN: 978-957-266-224-3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利用超乎常人的才能,顛覆最弱體質的限制!!
堂杜祐人是無法使用靈力和魔力的吊車尾異能者。但這樣的他其實是曾經前往魔界,暗中殺死魔神的「最強」少年!!祐人在高中入學時參加了異能者認定測驗,被認為是劣等能力者的他,遭到旁人冷眼相待。然而就學過程中,祐人和瑪麗安及瑞穗這兩名天才美少女逐漸變得熟絡,並且進一步在測驗中展現技壓群雄的實力,不自覺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面對襲擊兩名美少女的凶惡敵人,「最弱」卻也是魔神殺手的少年即將大開無雙!劣等×最強的異能動作小說就此拉開序幕!!
相關資訊
東京的品川車站前,放眼望去全是像無頭蒼蠅般逃竄的人們,現場儼然成了人間煉獄。
十幾分鐘前,這個有著超人氣水族館、電影院以及許多大型飯店的地區,擠滿了放春假的學生、享受假期的家庭,就像往常一樣地熱鬧且和平。
可是……一如既往的日常,卻被某種不知名的東西破壞了。
「那是什麼!?天空竟然……!?」
有人用近乎於慘叫的語氣提出這個問題,卻沒有人回答。慘叫傳出的同時,眾人有種彷彿眼前景色扭曲的錯覺,所有人當場雙膝跪地、用手支撐著身體。不久前還很平靜的天空,突然出現黑雲和幾十道閃電,所有的電子儀器全數短路。車站前的紅綠燈不再亮燈、車輛失去控制,即將駛入品川車站的電車也停止運作。
然而……在這之中,有兩個人類完全沒有受到詭異的異常事態影響。
其中一人是外表看起來大約十五歲的少年,另一人則是給人感覺相當沉穩的女性,她有著一頭接近黑色的深灰銀長髮,身穿淺紅色的連身裙。
兩人盯著頭頂的黑雲,此時漆黑的球體從黑雲的正中央冒出。
「媽、媽媽……現在是什麼情況?那個黑色的球體是什麼?」
少年小心翼翼地環視周遭,同時開口詢問,他的母親皺緊眉頭、瞇起眼睛冷靜地回答。
「這是次元震……空間的震動,一般人很有可能會因此失去性命。保持警戒……不得了的傢伙要來了。」
「要來了?……什麼東西要來了?會從哪裡來!?」
少年面露極為恐懼的神色,和他的母親形成了對比。
「魔神……從魔界來的。那些擁有強大能力的傢伙打算強行穿越時,就會像這樣引發次元震。話說回來,這個震度實在是……」
「魔界!?祂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再說祂們是怎麼過來的?」
少年的動搖愈來愈明顯。所謂的魔神是非人類中擁有最恐怖、最邪惡力量的神祕存在,據說祂們的力量足以毀滅一座都市。歷史上魔神曾顯靈好多次,古書和古代的文獻都記載著當時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大災難,每次都會導致人類的都市毀滅。
「你快去那個次元洞附近,要是魔神出來就立刻吸引祂的注意。這種程度的震度……要是放任祂作亂,這附近很快會被夷為平地,這裡的人就交給我處理。」
「什麼!?就算妳這麼說……我也沒有能力和魔神抗衡……」
少年握緊拳頭、低下頭。他臉上的表情就像在說自己怎麼可能應付得來魔神這種非人類的強大對手。
「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要是不在這裡阻止祂,很多人都會因此而死,而且現在能夠阻止祂的也只有在場的我們。你不用擔心也不需要感到害怕,你可是我和爸爸的小孩,就算你無法使用我們家一脈相傳的法術,你也擁有能夠代替它的能力。媽媽認為你的實力不會輸給歷代的當家們喔,雖然我們家的那些男人從來沒有特別和你說過。」
少年的母親閉上其中一隻眼睛如此說道,少年則是瞪大了眼。
「咦……妳說我?不會輸給爸爸他們……?」
「是啊,所以好好展現你修行的成果吧,我這邊處理完就會馬上去協助你。」
少年聽完母親帶著溫柔笑容說出的話後,一時說不出話,他看向周遭,努力想終結自己的迷惘與恐懼。這個地方人山人海,其中大多是女性和年幼的孩子。就如母親所言,為了讓大家能順利逃走,必須有人挺身面對魔神。
少年用堅定的眼神看向母親並點點頭……他英姿颯爽地向前跑,接著用超乎常理的大跳躍從現場消失。
「沒錯,你要相信自己。你絕對沒有低人一等……」
少年的母親用溫柔的目光目送兒子離去,笑容隨後自她臉上消失。她用力往地面一踩躍上高空,接著降落在一旁建築物的屋頂,並在瞥了一眼底下露出苦悶表情倒地的人們後,雙手往上高舉,將龐大的魔力聚集在手中。
「到底是哪個大笨蛋在召喚魔神?製造出這麼大的次元洞,是打算犧牲多少性命?這顯然是在對我們家的職責下戰帖,我沒辦法坐視不管。」
她將向上高舉的雙手朝左右兩邊攤開,驚人的魔力大範圍地射出。緊接著,因為次元震洞而無法動彈的人們重獲了自由。
恢復自由的人們先是愣了一下,但回過神後立即因深陷恐懼而發出慘叫,他們拔腿就跑,爭先恐後地逃離這個發生莫名事件的地點。
少年的母親確認著眼前的狀況,繼續使用大量的魔力協助人們避難,並看向兒子前往的次元洞。同樣擁有異能的能力者若是看到她釋放出的魔力量,肯定會傻眼到說不出話。少年的母親若無其事地釋放出多到嚇人的魔力,臉上還揚起得意的笑容。
「妳的動作真快呢,美麗。還是說……妳跟蹤我們?」
她和忽然出現在身後的女性如此說道,那名女性身材高挑且穠纖合度,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誤以為她是一流的模特兒。
「沒這回事……只是碰巧而已。」
名為美麗的女性說起話來不帶抑揚頓挫,語氣十分平緩,她的身上穿著適合春季的外套,被風吹得在空中翻動。
「呵呵呵……算了,不重要。可以請妳馬上去幫那個孩子嗎?」
她的話還沒說完,名為美麗的女性便不見蹤影了。
「她出乎意料是個急性子呢……好了,這場騷動的目的究竟為何?這還得看主謀是這邊的人還是魔界的人……嗯!?」
就在這時,幾乎連大氣也為之震動的轟隆巨響,從她兒子前去的方向傳來。
少年的母親在巨響發出的同時,使用魔力保護一般人不被衝擊波波及,她做出有所覺悟的表情,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惡戰。

大混亂持續幾小時之後。
黑色的高級車抵達滿是武裝警備人員、現場亂成一團的品川。西裝筆挺的青年在車內與坐在旁邊身穿和服的男性進行彙報。
「毅成大人,這次的緊急委託,聽說是日本政府直接提出的。」
「……這樣啊。」
聆聽報告的和服男……是身為能力者,同時也是「精靈使」的四天寺毅成,他對四天寺家的年輕隨從神前明良點點頭,接著走了下車子。
說到四天寺毅成,他是世界能力者機關認定的最高階級‧SS級能力者。只要說到SS級就一定會提到這個男人。
SS級。據說獲得這個評價的能力者,擁有和主要國家所有兵力總和不相上下的戰鬥力,是能力已經超出測量範圍的超越者。
幾小時前,日本政府透過世界能力者機關,對這名男性提出了緊急委託。
「在上面嗎?」
毅成站在四處都是大企業總公司大樓的品川車站一隅,抬頭看向上空。品川車站前的區域在機關安排下已被警察用封鎖線包圍,現場戒備森嚴,用膠帶拉起重重封鎖線並動員許多人力看守,嚴防有人隨意靠近。
明良下車後也感受到沉重的壓迫感,於是他跟毅成一樣抬頭往上看。
「這、這到底是……?」
錯愕的明良忍不住驚呼。兩人遠眺的大樓上空,出現自然界不會有的漩渦狀黑雲。黑雲接連產生無數閃電,那幅光景宛如把電影特效搬到了現實世界,很難相信一切都是真的。就連身為能力者的明良,光用眼睛看都覺得心驚膽跳。
不過……毅成曾經看過這個景象,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規模。
「……所有人都不準跟上來。」
毅成說完後,彷彿在跳田邊的柵欄般,只靠兩、三步的助跑動作,便躍上了超過四十層樓高的大廈屋頂。
「啊,毅成大人!請等一下!調查隊還沒……真是的!他跑掉了。」
明良嘆了口氣,隨即跑向早一步抵達現場的能力者機關職員。
「機關的調查隊還沒到嗎?」
「啊!神前大人。大峰大人目前正搭乘直升機趕來這裡。她大約再過十五分鐘就會到了 ……」
「日紗枝小姐……不對,分部長要親自過來?分部長有交代什麼嗎?」
「沒有,她沒交代什麼。不過在接獲毅成大人的聯絡後,她馬上對各部署下達指令,自己也做好了出動準備。隸屬於日本分部的能力者以及職員全部總動員,此外她還請求世界各國其他分部盡可能地提供支援,A級以下的人員在收到命令為止,全都待在現場等待通知。大峰大人表示絕對不可以輕舉妄動。」
明良聽完職員的話,短暫地沉默了。
「意思是……發生了嚴重到需要如此謹慎處理的大事嗎……」
明良再次看向主人毅成登上的大廈屋頂。
緊接著,一台直升機從那棟大廈對面的上空飛來。直升機距離地面還有好一段距離的時候,門卻打開了,一名身穿套裝的妙齡少女從中現身。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