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 原文書名: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 集數: 第3集
  • 作者:美紅
  • 插畫: 桑島黎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意凱
  • 出版日期:2021/6/23
  • ISBN: 978-957-266-891-7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天上優夜不只具備最強的身體能力,還獲得了至高的超魔法。在異世界和現實世界持續大放異彩的他來到【大魔境】後,竟遭遇到了──擁有『聖』級封號的『神獸』兔子!
  「我可以幫忙鍛鍊你。相對的……你也要教我使用『魔法』!」
  向身懷無敵戰鬥能力的兔子拜師,另一方面也成了『神獸』的師父──這樣的優夜已經形同所向披靡了!!
  此外,現實世界的王星學園舉辦了球技大會!盯上了優夜的眾多媒體也前來密集採訪……在這種情況下,優夜不小心使出了真正的力量!想當然,學園也因此陷入了一陣大騷動!!
  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少年,將在兩個世界掀起革命!
相關資訊
多了奈特這名新的家族成員後,我在地球的現實生活也開始變得充實,可是好景不常,我本來是要依約和蕾克希雅小姐等人前往王城的,可是卻被神祕的襲擊者打亂了計畫。
  而且,那名神祕的襲擊者正是曾經跟我在【大魔境】一起短暫修行過的人物──路娜。
  我不知道為什麼路娜要攻擊蕾克希雅小姐,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既然她攻擊了貴為王女的蕾克希雅小姐,現在肯定會被視為重罪犯。
  我為了拯救蕾克希雅小姐被迫使用武力擊敗路娜後,提出了把路娜繩之以法前先讓她到我家療傷的請求……只不過,沒想到連蕾克希雅小姐也決定要到我家來。
  成功甩掉在後面苦追的歐文先生,事已至此沒辦法再回頭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蕾克希雅小姐讓她留下來幫忙照顧路娜。

***

  「────那麼,優夜大人。我大概明白你跟這女孩之間是什麼關係了。不過,剛才一瞬間就傳送回家的魔法是什麼?」
  「咦?」
  我坐在床的附近觀察路娜的情況時,蕾克希雅小姐面露頗為嚴肅的表情問道。
  「這個嘛……這是我創造的移動用魔法。」
  「你創造的?」
  「對、對啊。」
  咦?我不會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吧?
  「優、優夜大人。你知道你自己做出多麼了不得的事情來嗎?轉移魔法可是只出現在傳說中的傳奇魔法耶!」
  「是、是這樣嗎?」
  「沒錯!所以你的魔法是足以名留青史的豐功偉業!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會因此被顛覆!」
  蕾克希雅露出一副嚴肅中難掩興奮的模樣喋喋不休地向我說道。
  「有了優夜大人的魔法,在城鎮間移動時就不用害怕盜賊和魔物的威脅,即使有狀況發生也能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按理說這可是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的魔法……直到優夜大人實際發動為止。」
  「有、有那麼誇張嗎……」
  當初我會創造這個魔法只是為了滿足野外教學的需求,除此之外,我對這魔法只剩「在【大魔境】探索時變得輕鬆多了」這樣的感想。
  可是……
  「不過……這個魔法的存在不能公諸於世。」
  「為、為什麼?」
  「我不是說過了嗎?這個魔法會徹底顛覆這世上的一切……就連戰爭也不例外。」
  「!」
  仔細想想,蕾克希雅說的沒錯。
  即使在地球,我這樣的能力也可以拿去濫用在許多壞事上。
  這個世界就更不用說了。應該說,我當初完全沒想到這個可能性反而奇怪……我不禁對自己那過於正向樂觀的思考感到害怕。
  我後知後覺地驚覺到轉移魔法的危險性,臉色變得十分難看,相反的,蕾克希雅小姐卻是臉上寫滿了興奮。
  「不要緊,只要我保密別說出去就行了,重點是有了這個魔法真的很方便呢!真不愧是優夜大人!」
  「咦?也太隨便了吧!這麼敷衍的態度沒問題嗎?」
  「沒問題啦。啊,不過優夜大人你萬萬不可以隨便教其他人使用這個魔法喔。」
  「當、當然了!」
  「那就好。不過就算你肯教,別人也不見得學得會呢。」
  「咦?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啊……轉移魔法好歹是傳說級的魔法,天曉得是由多麼複雜又艱深的魔法理論構成的。恐怕當今最頂尖的魔法師也學不來吧。」
  「……」
  賢者果然厲害。雖然創造和使用魔法對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可是這一切都要感謝賢者的魔力迴路。要不是賢者把魔力迴路轉讓給我,我八成也沒辦法使用自己想像出來的魔法吧。
  除了魔法理論以外,我的轉移魔法還包含了拍照記錄當地這種地球人才有的創意,所以就算我想傳授轉移魔法,異世界的人可能也會因為缺乏這類的概念而很難理解。
  「所以呢?妳打算裝睡到什麼時候?」
  「嗚。」
  「咦?」
  聊著聊著,蕾克希雅突然向躺在床上睡覺的路娜說話。
  我訝異地把視線投向床上,只見路娜一臉尷尬地緩緩坐直身子。
  「……妳什麼時候發現我裝睡的?」
  「一開始就發現了。到家時妳就醒來了對吧?」
  「咦?咦?」
  路娜一到家就醒了?
  得知這個意外的事實我大吃一驚,路娜鐵著一張臉說道:
  「原、原來妳早就都知道了嗎……既然如此,為什麼妳不馬上戳破?」
  「當然是因為我想跟優夜大人單獨聊聊啊。不過優夜大人太溫柔了,還裝作沒發現妳早就醒來的樣子,一直留在這個房間關心妳的狀況。」
  「嗚……」
  咦……蕾克希雅是因為想跟我單獨聊天所以才沒戳破路娜嗎?她可是想要對妳不利的兇手耶!況且,我根本沒發現她在裝睡……
  「嗷嗚。」
  「呵呵。無論如何,有奈特在,我們都不可能獨處就是了。」
  「汪!」
  奈特無視啞然失色的我可愛地汪汪叫後,蕾克希雅小姐輕輕地摸了摸奈特。
  「話說回來,妳可以說明攻擊我的理由了嗎?」
  「……妳以為妳叫我講,我就會乖乖從實招來嗎?」
  「哎,我才想反問妳為什麼妳會覺得自己有保持沉默這個選擇呢。」
  「……」
  這、這個氣氛是怎麼一回事?她們兩人展開了類似電影或小說劇情的那種心理戰嗎?我、我不明白……
  蕾克希雅小姐和路娜的互動讓我看得心驚肉跳,不久,路娜輕輕地嘆了口氣。
  「……哼。就算我說了那又怎樣,反正又改變不了我想對妳不利的事實。乾脆直接殺了我吧。」
  「沒錯。妳曾經攻擊我是鐵一般的事實。不過我想深入瞭解妳這個人。」
  「瞭解了又如何?」
  「天知道。不過在失手沒能殺死我的那個當下,妳就已經輸了。既然輸了,就乖乖服從我這個贏家!」
  蕾克希雅小姐展現王族的威嚴神氣活現地如此說道後,路娜一如被她的氣勢震懾住般睜大了眼睛。
  然後……
  「……我很羨慕妳。」
  「咦?」
  路娜面露帶著幾分哀傷的微笑後,垂低了眼簾。
  「我的故事其實沒什麼值得一聽的,非常無聊而且隨處可見。……即使如此,妳還是想知道嗎?」
  「沒錯。」
  「我……我也想多瞭解一點路娜的事。」
  不只蕾克希雅小姐。我對於曾經一起短暫修行的路娜也是一無所知。也正因為如此,我也想多多瞭解路娜。
  「……唉,我敗給你們了。一如我剛才強調的,我的故事沒什麼值得一聽的亮點。我自小就是孤兒,為了生存不擇手段。我翻垃圾吃,喝地上的髒水,也幹過偷竊的勾當……所幸的是,我靠這些方式勉強還能餬口飯吃,不至於走到賣身的階段。不過就算我想賣身,就憑我當時髒兮兮的模樣,大概也沒有人願意花錢買吧。」
  「……」
  「過著那種苟延殘喘的生活,再加上為了保護自己,我多少培養出了一點力量。有一天,某個人物收養了我。這名人物就是一手栽培我的暗殺界師父,他好像是從我行竊的身手和我培養出的力量看到了才華的樣子。後來我跟隨師父一起行動。師父傳授了各式各樣的知識和技術給我。……他傳授給我的技術絕大部分都跟暗殺有關。畢竟師父他本來就是從事那樣的工作。」
  「……看來是黑暗公會了。」
  「黑暗公會?」
(P.12,第15行,漏譯)
  「所謂的黑暗公會……簡單地說就是犯罪者的集團。舉凡竊盜、詐欺、毒品、殺人……不限於特定的工作,在那裡能承接到各類型的犯罪委託。」
  「……基本上那些人都是無惡不作的壞蛋,不過,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完全乾淨無暇的,貴族社會跟黑暗公會之間也有很深刻的連結。有人會想刺殺我,八成也是那個緣故吧。」
  貴、貴族社會也太可怕了吧!這樣怎麼安心過活啊!
  讀過歷史,我也有料想到貴族社會或許是勾心鬥角且爾虞我詐的世界,可是聽真正的公主親口證實,那個震撼性非同小可。
  「……王女說的沒錯,我跟師父一樣都是隸屬黑暗公會的人……有一天,師父違反了黑暗公會的禁令,我被點名送師父一程。我想都沒想過居然得親手殺死養育自己長大的恩人……雖然我心中充滿了糾結,可是師父死在我手中時,他是帶著安詳的表情過世的。我想那一定是因為他相信我可以在這個黑暗的世界活下去的關係。從此之後,我接手了師父的工作,決心要繼續留在這個黑暗的世界闖蕩。我以我的方式完成了一項又一項黑暗公會的委託,不知不覺間成了人們口中的【獵頭者】。」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