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
  • 原文書名: 異世界支配のスキルテイカー ~ゼロから始める奴隷ハーレム~
  • 集數: 第1集
  • 作者:柑橘 ゆすら
  • 插畫: 蔓木鋼音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蕭嘉慧
  • 出版日期:2018/7/6
  • ISBN: 978-986-486-481-2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把女人和技能全部搶過來吧──!!

武術天才近衛悠斗被召喚到一個可以買賣奴隸的異世界。
在那裡,悠斗使用一種名為《能力掠奪》的作弊能力,在打倒魔物後,奪取其技能。他以建造一個有100位奴隸的後宮為目標,開始過起悠然自得的異世界生活。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超人氣奇幻故事揭開序幕!
──這個故事是描述,某個少年日後在異世界被稱為《支配者》之前的冒險生活。
相關資訊
1被召喚到異世界

  近衛悠斗是極其平凡的高中生。
  若要說他和其他平凡高中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從小學習名叫《近衛流體術》的特殊武藝。
  所謂的近衛流體術,是一門特異的武術,其概念是以《最強》為目標,集『世界各國的所有武術之優點』。
  因此……
  悠斗從小就在父親的命令下,學習世界各國的各種武術。
  「痛死人了,那個混蛋老爸……」
  他坐在通學的電車上,一邊隨著電車搖晃身體,一邊憤恨地低喃。
  他很質疑,在這個和平的日本,真的需要修練那麼危險的武術嗎?
  假如未來會被召喚到由魔王所支配、魑魅魍魎橫行的《異世界》去,這種武藝或許就能派上用場也說不定,但他當然不可能預先有那樣的計畫--
  嚴苛的修練所帶來的肌肉酸痛,今天也讓手腳產生抽筋。
  悠斗最後還是打起盹來,意識沉沉陷入夢鄉中。

~~~

  清醒過來的時候,悠斗已經被召喚到異世界了。
  在他眼前的,是一群人數超過十人、看起來就品行不良的男性團體。
  而那也是悠斗判斷這個地方是異世界的根據。
  因為,眼前的男人們清一色都長著豬腦袋,屬於名叫豬人的種族。

  「……呿!搞什麼,竟然是男人。」

  豬人們裡,有一個體型格外壯碩、看起來像是『老大』的人物,一看到悠斗的臉就明顯不滿地嘖了聲,然後繼續說道。
  「庫雷因,那小子的獨特能力(unique skill)如何?能在他奴隸的身分上增加多少價值?」
  臉上帶著眼鏡,名叫庫雷因的豬人深深嘆了一口氣。
  「報告老闆,很遺憾,這次是『槓龜』。那邊那個男人是沒有半項獨特能力的無能力者。」
  「無能力者……?從異世界召喚過來的人,不是都會擁有厲害的獨特能力嗎!?」
  豬人老大震驚地瞪大眼睛。
  「沒錯,這種情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有點驚訝。不過,我的《魔眼》的獨特能力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我的《魔眼》無法看透這小子的獨特能力……是不可能發生的天方夜譚,除非那是在這世上很罕見、細節不明(unknow)的類型。」
  「可惡!細節不明……!?那種能力……連是否實際存在都不知道,根本只是大家幻想出來的吧!」
  豬人老大氣得直跺腳,原本就醜陋的臉孔變得更加扭曲了。
  「庫雷因,那個男的日後有可能因為某種契機,而得到罕見的獨特能力嗎?」
  「老闆不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嗎?因為,所謂的獨特能力,是只有被上天選中的生物才能擁有的《先天性》力量。」
  「……呿!真是不爽。花了我大把銀子買進來的《召喚魔石》,竟然召喚出一個毫無用處的無能力者……這是在耍我嗎!」
  「…………」
  悠斗從這群男人先前的對話裡,冷靜地分析自己所處的狀況。
  他得到了結論。
  看來他是離開了自己出身的世界,被召喚到位於其他次元的世界來了。
  悠斗還沒老糊塗到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綜合視覺、嗅覺等五官所感受到的資訊來思考,『被召喚到異世界』是最合理的推測了。
  但倒楣的是--
  說到異世界召喚,正常來說都是被美少女召喚士召喚過去才對,但召喚悠斗的卻是醜陋的豬男們。
  (被召喚到豬圈裡……未免也太慘了吧……)
  而且他們對話的內容也不太祥和。
  從先前的對話聽來,自己能和平離開這裡的機率似乎非常低。
  正當悠斗腦中轉著各種想法時,戴眼鏡的豬人看向老大提出建言。
  「……雖然他是無能力者,但只要是健康的年輕男性,就有做為勞動力的價值。我認為把他當成商品帶到市場去賣,才是聰明的決定。」
  「哼,男性奴隸賣也賣不到幾毛錢吧?我現在非常生氣……既然賺不到錢……不如現在就在這裡剁下他的腦袋!動手!」
  就在豬人老大粗著嗓子大吼完的下一秒。
  拿著長槍的豬人小嘍囉們朝悠斗衝了過去。
  「……嚄嚄!?」
  異變發生在--豬人手中的長槍即將刺入悠斗心臟的前一刻。
  一種宛如青蛙被捏扁的慘叫聲響徹房內。
  悠斗的食指戳向豬人的喉頭,像要把肉挖出來般,手指深深刺了進去。
貫手。
宛如將自身的手臂當成一把《長槍》刺向敵人的這個招式,被廣泛運用在世界各國的武術之中。

  (從小學到大的武術……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

  不過……世上卻沒幾個人的貫手,能像悠斗這樣帶有戳穿對手身體的威力。
  這些豬人們最大的不幸是,這個名叫近衛悠斗的少年被稱為世間千年難得一見的武術天才。
  為了學習擷取所有格鬥技優點並將之強化的《近衛流體術》,『偷學他人技巧的技術』是不可或缺的,而悠斗天生就有這方面的天份。
  現在--
  悠斗經由親身體驗而學會的武術有摔角、拳擊、法國踢腿術、合氣道、柔道等等,古今中外總共超過六十種以上。
  而那也是悠斗在近衛家悠久的歷史中,擁有《最強》天生素質的鐵證。
  他把如鋼鐵般堅硬的手指從豬男的喉嚨裡拔出。
  下一刻,大量鮮血飛濺而出,一隻豬人死亡。
  他們大概沒想過,無能力者竟然會進行反擊。其餘的豬人呆愣在原地,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悠斗沒有放過這個大好良機。
  他敏捷地一把搶過方才發動攻擊的豬人們所掉落的長槍。
  下一秒。
  靠著助跑,他將豬人長槍用力朝敵人們投擲過去。
「「嘎啊!?」」
  剎那間,兩隻豬人的腦門同時被貫穿。
  基本上,《近衛流體術》是以戰鬥時不用武器為前提而研發的體術。不過,由於它是重視實用性的流派,因此憨直到連『利用從敵人身上搶來的武器』的想法都納入其中。
  因此……
  悠斗從年幼時期開始,便學習了劍術、槍術、箭術等等各式各樣的武器用法,並且在各個領域以達到高手級別為傲。
  在這之後--雙方與其說對戰,不如說更像單方面的虐殺。
  悠斗露出一抹打從心底感到愉快的笑容,同時恣意蹂躪豬人們。
  在現存格鬥技中,俄國的軍隊格鬥術《西斯特瑪》是極少數以一對多為前提而研發的武術。而對精通它的悠斗來說,團體戰只是小菜一碟。
  他以西斯特瑪獨有的讓敵手無從追蹤的洗鍊腿法,不斷玩弄著豬人們。
  「哈啊啊啊啊啊啊!」
  《泰拳》被泰國認定為國術,精通泰拳的悠斗所使出的騰空下劈膝,其中挾帶的威力足以粉碎豬人們的顱骨。
  「嚄嚄!?」
  人體之中,『膝蓋』是最銳利且堅硬的部位,搭配利用體重的『騰空下劈膝』,可說是人類所能使出的招式裡,威力最大的一招。
  悠斗使出的下劈膝,破壞力宛如被一台小型卡車撞上。
  (不妙……感覺超快樂的!)
  他會有這種感受也很正常。
  因為在日本,不管再怎麼鍛鍊武術,也完全沒有機會在實戰中活用。
  於是--
  悠斗的心底某處,一直渴望進行『實戰』,活用自己所學的武術。
  他朝還存活著的豬人老大走過去。
  「你、你究竟是誰……!?」
  豬人老大恐懼到跌坐在地,開口問道。

  「我的名字是近衛悠斗,是一個隨處可見的超平凡男高中生。」

  當豬人老大充滿疑惑地說「你到底……在說什麼?」的時候,他的喉嚨已經被悠斗的貫手給戳穿了。
  然後,這一刻也是--
  將來在托萊瓦德擁有《魔王》之稱,被後世人們所畏懼的某個男人誕生的瞬間。


~~~

  「……啊--殺了一大堆人呢。」
  看著倒在地上的屍體,悠斗低喃。
  由於《家庭因素》,以前他一直到全國各地學習各種武術,但使用那些招式殺死人形生物,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對他來說,不幸中的大幸是,那些豬人的外貌實在太過醜陋,很難稱呼他們是『人』。
  要是他們和自己一樣--擁有人類的外表,戰鬥時就會心生猶豫吧。
  「唔--這是什麼……」
  站在屍體橫陳的房間裡,悠斗歪著頭面露疑惑。
  在他的視野裡,四處散布著很像電腦視窗畫面的說明文字。

  豬人的長槍@稀有度 ☆

  豬人們所攜帶的長槍上,浮現了這樣的說明文字。
  然後,這樣的文字不只出現在道具上,就連豬人們的屍體上也有。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