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 原文書名: 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 集數: 第3集
  • 作者:夏綠
  • 插畫: GIN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陳姿瑄
  • 出版日期:2012/11/26
  • ISBN: 978-986-324-245-1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這是我第一次到今日日的家,好高興唷,小咩~」伴隨著做作過頭的感嘆詞,喜歡妹妹的黏菌狂熱者,軟綿綿的百合美少女.小麥來到我們家過夜!?這是為了準備期末考而舉辦的集訓?不對,她是打算將臉埋進枕頭「呼哈呼哈」地聞嗅,或是跟妹妹一起滾來滾去嗯嗯啊啊才對吧!老哥再度被捲進圍繞著妹妹的美女&美少女們之間的百合戀情之爭,又被強拖去參加夏日祭典約會,大受好評的歡樂戀愛喜劇第三彈!「好──!那麼大哥哥就來努力教妳讀書吧~?」(2012年11月26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一章 關於腹黑美少女突然莫名其妙住進我家的問題

  「呀嗯……老哥,我已經……不行惹……」
  妹妹在我耳邊發出甜膩的叫聲。
  「頭腦變得一片空白,亂成一團了……老哥,溫柔一點……我的腦袋變得好奇怪啊啊啊啊~!」
  「什麼溫柔一點,不要撒嬌。到底要我教幾次,妳才能搞懂正弦、餘弦和正切的差別啊。」
  我用厭煩的聲音對妹妹說。
  不知從何處傳來「你這令人失望透頂的混蛋」、「竟然是釣魚啊,去死」的聲音。不不,我不可能對這個沒大沒小到不行的妹妹做出不軌行徑,而且我對她根本沒有這種感情,所以不可能。
  七夕過去,期末考就近在眼前,明明得準備考試,卻被妹妹纏上而困擾不已的我是日向明日太,就讀都立第三高中二年C班,興趣是抄經、打坐與探訪古寺,以及製作佛像模型。
  而現在坐在我房間的矮桌旁邊,身穿一件單薄的吊帶背心,趴在數I課本上的是我妹妹今日子。她就讀跟我同一所高中的一年A班,是水球社的明日之星。她的長相可愛,個性開朗,成績良好,也擅長各種運動(雖然我並不這麼認為),是個從頭到腳都沒有可挑剔之處的完美美少女(再說一次,我並不這麼認為),無論在校內或校外都有眾多支持者。
  「我說今日子,妳成績很好吧?為什麼會被區區三角函數難倒啊?」
  「當然是因為我想讓老哥教我,故意假裝不懂啊。別讓我說出口啦,很害羞耶。」
  我立刻推著妹妹的背,把她趕出房間。
  「不要干擾我讀書,笨蛋!」
  「這才不是干擾呢。我是在測試老哥的教學能力有多好。」
  「這就叫做干擾!走開!」
  「那麼,老哥要不要到我的房間念書?我的房間有冷氣喲?只吹電風扇很熱吧?」
  妹妹轉過身,伸長白皙的手臂勾住我的手。由於這傢伙從事擁有「水中格鬥技」這個別名的水球運動,她可以輕易脫離別人的擒拿,也很擅長固定住關節。
  「喂,放手啦!會熱不是因為電風扇,而是因為妳黏著我啦!」
  即便我拚命想甩開她,妹妹的手臂也完全沒有放鬆。我的關節被牢牢固定住了。要是現在惹妹妹生氣的話,我的關節大概會被她笑咪咪地扭斷吧。
  「因為啊──老哥光是在平時就會一直製作詭異模型,在房間裡閉門不出……」
  「是佛像模型。不要叫它詭異模型,妳會受到佛祖懲罰喔。」
  「佛像模型竟然會有市場需求,這還真是驚人呢。」
  「以為模型就只有機器人這一種的妳,世界觀實在太狹隘了。在這個世界上有日光東照宮(譯註:位於?木縣日光市,祭祀德川家康的神社)模型、五重塔(譯註:佛塔形式的一種)模型、城郭模型,連農家模型都有喔。農家模型中甚至還能在田地裡播種,用真正的草布置出水田喔。這從幾十年前開始就是熱賣商品,還會不時悄悄升級成新版本喔。」
  「呼──」
  「如果要睡覺,就到被窩裡睡!」
  「跟老哥一起?」
  「不要一有機會就想鑽進我的被窩,而且很熱。」
  「每當段考期間接近,老哥不是會變得比平時還要更少離開房間嗎?而且三餐也是到廚房拿,放在托盤上拿到房間吃。所以我要是不稍微補充一下,就會缺乏老哥成分喔,嗚嗚。」
  妹妹加重了緊勾著我的手臂的那隻手的力道。隔著吊帶背心的單薄布料,我碰到了柔軟的胸部。她的雙峰夾住我的手臂。
  順帶一提,我剛才是用「一件吊帶背心」說明妹妹穿的衣服。除了一件吊帶背心之外,她真的什麼都沒穿。那件吊帶背心的肩帶部分像繩子一樣細,所以布料面積比一般的背心還要少,是件從鎖骨到肩膀再到側腹一帶,除了一根繩子以外跟裸體沒有差別的服裝。而且她的下半身只穿著左右兩邊有綁繩固定的那種內褲,根本沒有穿任何像樣的衣服。
  「什麼老哥成分,我聽不懂啦!還有,妳至少穿件衣服吧!妳是天體族嗎!」
  「因為老哥的房間只有電風扇,很熱嘛。」
  「那妳不要來我房間不就好了嗎!」
  「因為人家很寂寞嘛。」
  妹妹用彷彿在鬧彆扭的眼神抬頭看我。她的雙頰染上了一大片潮紅。這是因為我的房間悶熱的緣故嗎?
  嗯,一定是因為這個緣故。畢竟現在我的全身也同樣汗水淋漓。我、我可不是因為妹妹而心跳加速而莫名地熱了起來喔?
  由於我也覺得很熱,所以我讀書時只穿著吊帶背心跟短褲,然而我感覺到有一道冒出來的汗水「唰──」地從背上滑落,這讓我搔癢難耐,好像背後所有的汗毛都倒豎起來了一樣。
  妹妹似乎注意到我在微微發抖。接著,她似乎擅自把我的顫抖認定為某種回應了。
  「老哥──人家呀……進入考試時期後,就一直很寂寞……」
  妹妹踮起腳尖。我的身高是一七零公分(晚上可能會變成一六九公分),而妹妹從事水球運動,身材比例良好,身高大約一六零公分左右。所以她踮起腳尖時,臉就會湊到我的眼前。
  「因為太寂寞了,老哥,我……好像有點奇怪……」
  妹妹的唇瓣來到我的嘴唇前方……
  她一言未發,輕輕張開唇瓣,取而代之地閉上了眼睛,雙頰變得越發酡紅。我的頭一陣暈眩。不,這是因為房間很熱的錯。背後的汗水也流個不停,彷彿出現了一道流洩的瀑布。只有電風扇果然會中暑。我的腦袋昏昏沉沉。
  我腦中一片朦朧,同時像是受到吸引似地稍微低下頭。妹妹的嘴唇就近在眼前……好像稍微碰到了?當我這麼想的瞬間……
  「小咩~!」
  從樓梯下方傳來了充滿活力的聲音。
  「呀──!」
  妹妹反射性地將我一把推開。
  「哇──!」
  我從開著沒關的房門被推進房間裡,撞上了書櫃。這個衝擊讓書櫃倒在我身上,書本紛紛落下。我為時已晚地回想起,妹妹外表看似相當纖細,不過她不愧是以一年級之姿成為水球社的主力選手,腕力相當強。
  從掉到我身上的『月刊佛像』舊雜誌之間,我望向走廊的方向。用蹦蹦跳跳的腳步,靠近手足無措地呆立當場的妹妹的人,是草野小麥……那是跟妹妹不同班的高一女生,也是與她就讀同所國中的女孩。
  「嗨,今日日~小咩~!」
  小麥一邊抖動著像魚板一樣的眉毛,一邊緊勾住妹妹的手臂。妹妹似乎已經從剛才那宛如發燒般的表情中清醒過來,她慌亂地看著小麥。
  「小麥,妳、妳來得真早啊?」
  「欸嘿嘿~受到今日日的邀請讓我太開心了,所以不小心就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一點。」
  小麥穿著便服,不過她手上提著一個大波士頓包。明明只是來朋友家裡玩,正常來說會提波士頓包過來嗎?
  「這是我第一次到今日日的家,好高興唷,小咩~」
  小麥黏妹妹黏得更緊。順帶一提,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被她不自然地亂用的「小咩」,是小麥突然計畫想造成流行的感嘆詞,不過完全沒有風行的跡象。說起來,這個詞語不只過於牽強,可以使用的情況也相當受限。應該說,除了小麥以外,我想不出誰會有機會用到這個詞。
  「小麥想馬上見識一下今日日的房間。今日日的房間是跟大哥哥共用的嗎?」
  「沒有,我跟老哥住不同間。」
  「哦哦,很好很好。」
  小麥可愛的下垂眼中,閃過邪惡的光芒。
  「那麼下一個問題:今日日是打地鋪派還是床鋪派?」
  「老哥跟我都是床鋪派喔。」
  「哦哦哦哦!既然是床鋪的話,就不會摺起來吧?」
  「一般來說,床是摺不起來的吧?」
  「那麼,這就表示隨時都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囉?」
  「嗯,哎,像是我讀書讀累了的時候,就會在床上滾一滾,放鬆一下背部。」
  「這表示來請今日日指導的小麥讀累的話,也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嗎?」
  「當然沒問題啊。」
  「那麼就算埋進今日日的枕頭裡『呼哈呼哈』地聞嗅,或是跟今日日一起滾來滾去、嗯嗯啊啊也沒關……」
  低聲說到這裡時,小麥慌張地用力搖頭,露出虛偽的笑容。
  「啊,沒事,什麼事都沒有。走吧,今日日,趕快來念書吧!」
  小麥推著妹妹的背。真可疑,妳絕對沒有打算要念書吧?
  「咦,已經要開始了?不喝杯茶嗎?」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唷。我們趕快來甜甜蜜蜜地念書吧。」
  小麥笑嘻嘻地瞇起眼睛這麼說,推著妹妹越走越遠。
  ……果然不管怎麼想都會有危險!
  我推開壓在我身上的『月刊佛像』,衝到走廊上。
  「等等!妳們兩個等等!」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