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1(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 集數: 第1集
  • 作者:手島史詞
  • 插畫: COMTA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吳天立
  • 出版日期:2018/1/10
  • ISBN: 471-094-555-442-6
  • 新台幣售價:240 元
  •  
內容簡介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贈:新娘書籤卡+「愛的告白」8P小冊子

該怎麼解決眼前這個狀況……!
薩岡被眾人視為邪惡魔術師,避之唯恐不及。他的個性內向寡言又講話不中聽,今天也一邊研究魔法一邊掃蕩領地內的盜賊。在地下拍賣會上,他發現了一個擁有絕世美貌的奴隸精靈,這個皮膚白皙的少女名叫涅菲。薩岡對涅菲一見鍾情,不惜花盡財產將她買下,但是不擅長言詞的薩岡卻不知該如何與她相處。
不懂表達愛意的魔術師,以及仰慕主人卻不會傾訴的奴隸,笨拙的兩人就這麼展開了同居生活。
相關資訊
序幕


--現在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目前﹐薩岡進退維谷。
這裡是他的城堡。地板由老朽到掀起倒刺的橡木板拼成﹐築起牆壁的石磚生滿苔蘚。儘管鋪著地毯掛著壁掛﹐但顯然薩岡不曾投入心思保養這一切。
起碼有兩百年歷史的建築﹐陰鬱之氣鬱滯其中,一座徹底荒廢的城堡。
薩岡大喇喇地蹺著二郎腿坐在城中寶座上頭﹐他的眼前另有一名少女佇立著。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頭顯眼的及腰白髮﹐以及上頭的深紅色緞帶。小臉上頭鑲著的兩枚瞳仁像是夏日晴空般蔚藍﹐雙唇則是淡淡的桃紅色。纖弱的肢體穿著純白色裙裝﹐敞開的胸口露出相較於身材顯得碩大的雙峰。
但少女的眼神無比空洞﹐耳朵尖豎而起。
原來﹐她是自古人稱北方聖地(諾登)妖精的傳說種族--精靈。
據說在精靈當中﹐白髮的個體極其罕見﹐擁有超凡的力量。與其說是人類﹐她們更接近神﹐也由於這份神聖而成為人族覬覦的對象。她們從一根頭髮、一滴鮮血乃至一條性命﹐都能夠利用為魔術的觸媒﹐蘊含的力量難以估計。
而這名縹緲神祕的少女﹐脖子上戴著附有鍊條的粗糙項圈。
那是奴隸的項圈。
而少女的存在﹐正是令薩岡頭疼的問題之所在。

--面對心儀的女生﹐該如何跟她溝通啊……!

前幾個時辰﹐薩岡對少女一見鍾情而買下了她。但買是買了﹐從以前到現在卻沒什麼機會跟這樣的妙齡少女說話。
關於如何討好異性﹐他簡直是一竅不通。
而少女可是以奴隸身分前來的商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此刻她的臉僵硬到說是面無表情也不為過。
繼續默不吭聲不是辦法。總得找點話來說。
於是﹐他在心中想了些台詞。
『今天的天色真美。』
--……不不不﹐這不行的﹐說不過去。
這裡可是連窗戶都沒有的室內﹐抬頭只看得到刑具垂下的生銹鍊條。再說今天外頭可是陰天。
這種場合下說這些絕對行不通﹐但又該說什麼好呢。
『妳覺得這座城堡怎樣?』
--清醒清醒好嗎。這裡可是滿地屍體與魔術道具的荒廢城堡啊。
就像是刑場或地獄一樣--要是真的問了﹐得到的大概只會是這種回應。
事到如今他不禁後悔﹐心想早知道應該在帶她回來前先稍微打掃一下。
於是就這樣﹐兩人度過了半刻鐘的時間。
而最先啟齒的﹐並不是薩岡這頭。
「主人﹐能讓我請問個問題嗎……?」
鈴聲般清悅的聲色傳來。
「……幹嘛?」
沒好氣地一回完話﹐薩岡這下又不禁後悔。
--這樣的回應﹐豈不就像是生她的氣嗎!
好不容易才等到少女開口啊--正當薩岡悔不當初﹐少女倒是無動於衷地接著說了。

「請問﹐您會用什麼手段殺死我呢……?」

聽傻了的薩岡趕緊回應。
「慢著!為什麼事情會變成我要殺了妳?」
「咦……原來不是……嗎?」
少女說完﹐視線瞥向懸吊在牆壁與天花板上的各種道具。沾滿血糊的鋸子﹐內側插滿長釘的鐵棺﹐有大有小的鉗子。各種嚇人的玩意像傢飾一樣懸在上頭。
那些﹐都是前任城主留下的拷問刑具。
--但撇去那些﹐今天早上闖入的入侵者屍體也還扔在玄關﹐那可就挺嚇人的了……。現在一回想﹐少女目睹那具身首異處的慘死屍體時﹐好像身子也顫了一下。
若世上有魔術師把女生帶到這麼陰森的地方﹐然後表明自己是個紳士﹐不會對對方不利﹐那麼薩岡大概也會先賞對方一拳吧。
冷汗沒完沒了地﹐沿著後背流下。
面對少女那不懷一切希望的眼眸﹐薩岡什麼也解釋不了。

一整件事情﹐得從當天早上開始道起。

第一章 初戀是人人都會染上一次的惡疾


天剛亮的森林裡﹐響起淒厲的尖叫。
在昏暗的叢林裡﹐茂密的枝葉像天花板一樣遮蔽了陽光。這裡被鄰近城鎮稱作迷途森林﹐在中心處有座爬滿藤蔓的古老廢城﹐傳說裡頭住著亡靈、惡魔或是魔術師--關於這點眾說紛紜。
在這陰森的森林裡﹐薩岡邁步而行。
他今年剛滿十八歲。端整斯文的五官﹐黑髮配上銀色瞳仁﹐披著一條帶有紅布內襯的黑袍。要是能再打理得乾淨整齊些﹐那麼就算自稱貴族﹐搞不好大家也信以為真。
「拜託﹐邁爾斯!快點清醒過來……」
一瞧之下﹐原來有個女人被貌似騎士的男人給押倒在地。
那是個年輕女孩﹐也或許是能稱作少女的年紀了。深藍色瞳仁配上紅銅般富金屬光澤的紅髮﹐以及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筆直的鼻樑雖然為她帶來某種貴族的氣質﹐但野丫頭的第一印象卻凌駕其上。
然而那生氣蓬勃的臉龐﹐如今因恐懼而扭曲。
看樣子﹐兩人的關係應該是貴族千金與護衛騎士吧。
薩岡思考著這些事情﹐慢條斯理地邊走向兩人﹐在這期間少女激烈抵抗﹐搔抓著男人的臉。
「--!」
然而這樣一伸手﹐被嚇著的卻不是男子這頭。
只見男子的臉被少女的指甲一抓﹐當場皮開肉綻﹐血液和著肉片一坨坨滴落。
「咿……」
慘不忍睹的景象﹐讓少女響起不成聲的慘叫。
剝落的臉皮底下早已不成人樣。男子的耳鼻早就被削去﹐頰骨也碎得原形無存。
--原來那男的是魔術師嗎。
薩岡看得出來﹐那是魔術的代價。
而近距離面對那張血腥的臉﹐讓不幸的少女渾身戰慄。
接著﹐男子從腰上拔出短劍﹐在少女胸前輕輕一劃。
「~~」
於是﹐少女的襯衫輕輕敞開﹐露出底下的一對乳房。接下來她會遭受何種對待﹐應該也可想而知了。
面對羞怯恐懼得喊不出聲的少女﹐男子卻笑了起來。
「哈﹐這模樣還真是挺誘人的。不過抱歉要讓妳失望了﹐因為我可不會照妳所期待的那樣非禮妳。對魔術師而言﹐處女之身可是很有價值的。」
--這樣的身體不能隨便玷污。
男子的言下之意﹐讓少女短暫地露出安心之色。
但少女並不曉得﹐自己接下來會遇上的﹐可是比被人非禮更血腥恐怖的對待。

「活剝下來的處女臉皮﹐可是絕佳的魔術媒介。妳可得撐久一點﹐別三兩下就死了。」

映入少女眼眸的﹐是先前墜地的那些肉片。
「不﹐不要﹐住手~~~~~~~~~~~~~~~~~~~~!」
少女放聲尖叫﹐卻讓男子益發興致高昂地笑了笑。
「而且啊﹐剝妳這種標緻女人的臉皮﹐對我來說也是挺享受的。所以妳放心吧﹐等臉皮剝完了﹐我會好好疼愛妳的身體的。噫嘻嘻嘻嘻嘻!」
而差不多就在這時﹐薩岡來到男子身後。接下來﹐只見他伸手扣住對方的頭﹐只憑單手輕鬆將男子舉起。
「呃﹐咦……?」
抵著少女臉頰的短劍漸漸離去﹐讓男子愣哼了一聲。
「你、你誰啊你!」
而他似乎還沒理解自己的處境﹐大呼小叫的模樣﹐讓薩岡一臉無奈。

「我才想問你是誰。我不知道你想搞強暴還是拷問﹐但是哪有人在別人庭院裡亂來的。我接下來準備睡覺﹐被你搞到這下睡意全都沒了。」

妨礙睡眠--毫無正義感與惻隱之心的動機﹐讓少女也跟男子一樣愕然無措。
以廢城堡為中心的周遭森林﹐全都是薩岡的領地﹐而這也同時意味著﹐誰也別想在這裡打贏薩岡。
既然同為魔術師﹐男子好歹也明白這點。只見他當場扔下短劍舉手投降。
「慢、慢著!大家都是魔術師﹐殺了我對你也沒有好處。要是你肯網開一面﹐我願意把研究成果全部讓給你!」
這等於是在求饒﹐而且是不惜拿畢生財產來換的那一種。
對魔術師來說﹐私人的研究成果等於該魔術師的實力。畢竟只要擁有知識﹐就能夠施展更多的魔術。
但﹐薩岡狐疑地瞪著男子﹐不屑地接著說了。

「得活剝人皮才能施展的魔術--我才不需要。」

隨後﹐男子的腦袋就像水果一樣爆開。
「……啊﹐糟糕。」
男子剛才可是跨在少女身上的﹐要是捏爛了他的腦袋﹐掉落的碎肉和血漿當然是少女首當其衝。
滿身的鮮血﹐讓少女昏了過去。等她之後醒了﹐大概也免不了背負些心靈創傷吧。
這樣對待一個妙齡少女﹐讓薩岡不禁一陣罪惡感油然而生。
--先﹐先冷靜點。我可是個魔術師﹐這點小事三兩下就能復原了。
只要讓這些血跡消失﹐也許少女會把一切當成是場惡夢並就此遺忘也說不定。
薩岡做了個深呼吸讓自己靜下心﹐伸出食指揮了一圈。
「倒轉圓環。」
一詠唱完﹐地面拓出一只巨大的圓環。那是由精密文字與圖形組成的魔法陣。於是少女身上的濺血與肉片紛紛脫離﹐重新凝聚到魔術師的屍體上頭。當然﹐薩岡手上的血糊也不例外。
這﹐就是魔術。
套書資料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