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
  • 原文書名: 落ちてきた龍王〈ナーガ〉と滅びゆく魔女の国
  • 集數: 第6集
  • 作者:舞坂洸
  • 插畫: よう太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蕪村
  • 出版日期:2015/10/5
  • ISBN: 978-986-462-286-3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激戰過後,舊教會最精銳的部隊「八八旅團」旅團長朱耶爾舒特戰死,由奈迦率領的魔女軍獲得勝利,帶給全世界極大的衝擊。魔女們無不為了打倒強的歡欣鼓舞,但是奈迦並未因為戰勝改變策略。為實現「創立魔女與人類和平共存的世界」這遠大的目標,他的下一步是征服港都蘭斯爾,以及建立「魔女王國」。終於要向世界宣布建國的魔女們為了奪取蘭斯爾──穿上了舞孃的服裝應戰?魔女與人類,各種想法複雜交錯,戰亂的火苗正步步逼近奈迦等人──!暢銷戰亂奇幻小說展開嶄新局面的第六彈!

(2015年10月5日上市)
相關資訊
楔子



  在佛萊涅地區的港口大城佛萊塔斯,滿載著士兵與物資的大型帆船陸續進港,這些全是屬於新教會所有。
  在大陸本土,佛萊涅地區為新教會少數保有的橋頭堡之一,統治這個地區的中心都市──港都佛萊塔斯的佛萊塔斯市長羅多列克,是新教會有力的援助者。
  羅多列克驍勇善戰,曾多次擊退舊教會的攻勢,聽見新教會決定發起反攻時,他二話不說,主動請纓參與「聖戰」,新教會聽見這消息自然是樂不可支。
  得到羅多列克的協助,新教會首先將士兵以及大量的軍糧、武器、防具運送至佛萊塔斯。
  由於達賓茲海峽在以羅多列克為首的沿岸諸侯多在與新教會為伍的勢力範圍內,不用擔心物資運送遭到舊教會阻擾。急忙調度士兵、軍糧、武器與防具的新教會將這些物資送上貨船,交給教會內的神將負責護送到大海的另一邊。此時,這些貨船正運抵佛萊塔斯。
  雖說是港口大城,但能夠停放大型帆船與軍船的碼頭有限,於是港口內外擠滿了船隻,等待讓士兵上岸或是將物資卸下船。



  船抵達碼頭後放下梯子,士兵接連下船。
  「看這個樣子,很快就能展開反攻了。」
  佛萊塔斯市長羅多列克前來視察士兵與物資上岸的情形,心滿意足地說。
  那是個金髮微捲及肩,年紀約三十後半,身材高大,宛如貴公子的男子。他是位優秀的執政者,同時也是戰爭經驗豐富的高明指揮官。
  站在羅多列克身旁,身材瘦削的副官點頭。
  「沒錯,這下舊教會的那些蠢徒有苦頭吃了。」
  「因循苟且的頑固份子只會阻礙世界進步,最好趁早退下場去。他們在西境半島陷入苦戰,我們就趁這個機會奪下整個佛萊西地區。首先是要衝的布拉塞爾,只要奪下那裡,下一步就是佛萊西地區最大的城市帕羅盧。」
  「攻陷布拉塞爾之後,之前在戰爭中遭到奪取的北海沿岸城市必定會勢如山倒地轉而投靠我方,因為那些原本就是支持我們的城市。」
  「我們就這樣一邊從北方施加壓力,一邊解放過去支配的區域。舊教會失去八八旅團,又將數個旅團派去遠征西境半島,一時半刻勢必難以對我方的攻勢做出立即反應。」
  「可是羅多列克市長,八八旅團的旅團長朱耶爾舒特戰死在魔女手下,這件事是真的嗎?」
  副官這麼詢問時,語氣裡多少聽得出有些懷疑以及害怕。相對之下,「誰知道。」羅多列克的回應顯得相當冷漠,內心似乎沒有抱持任何疑惑或是恐懼。
  「這種事情容易傳得天花亂墜,頂多只有一半的真實性可言。不過八八旅團前去擊退魔女卻毫無收穫,甚至失去旅團長逃了回來,這件事情千真萬確,西境半島的確有異狀發生。」
  「您認為是什麼異狀?」
  「這我也想知道,不過當前最要緊的不是這個問題。當務之急是依照預定計畫開戰,收復失土。與派遣來的神將和友軍的諸侯召開多次軍事會議,繪出贏取勝利的道路,這才是我們的任務。」
  佛萊塔斯市長羅多列克淺笑,摸著自己的手臂。
  「想必又會是相當艱難的激戰。」
  「這種事情用不著擔心,接下來輪到我們獲得勝利。」
  「嗯,為了人類,我們必須掃除這世界上腐敗的舊教會勢力,為自己的神奮戰。」
  「是!」
  羅多列克把目光轉向港口深綠色的水面。
  (雖然現在局勢平穩,但很快會有風暴來襲。一場名為戰亂的巨大風暴,平靜的海面必定會因此掀起驚滔駭浪,不曉得究竟有多少人會因此喪生。為神而戰,殺死神敵,為神而死。我們的神期望這種事情發生嗎?不。)
  羅多列克硬是驅走突如其來湧上內心的疑問。
  (想再多也沒用。敵人近在眼前,不如等消滅敵軍後再來思考也不遲。)



  短暫的和平破滅,大陸又迎來新的戰爭。
  可是,引發這局面的主要原因是被迫投入這個世界,孤身一人的異類,這種事情羅多列克作夢也想不到。
  真的是奈迦在這世界引起戰亂嗎?
  抑或是戰亂將奈迦喚來這個世界?
  答案如何無人知曉。
  唯一確定的只有血流成河的激烈戰事將永無止息的一天,戰亂的時代已然逼近。

第1章 魔女王國建國



  奈迦正在尋思構想,為了實現「建立魔女與人類和平共存的世界」這個遠大的目標,他思考了各種手段。
  實現目標的手段,換句話說也就是實現戰略的戰術。儘管這時候他的腦中是否有戰略或是戰術這類的辭彙令人懷疑,但他確實為了如何達成目標而絞盡了腦汁。
  構思大致完成後,他召集了幾位主要魔女,傳達自己的構想,並且聽取她們的意見。
  他叫來的人有海茵朵菈一族的族長荷麗歌恩以及艾茵絲和蕾菈,如果要共同討論什麼計畫,絕對不能少了海茵朵菈一族的這三個人。除了三人以外,還有絲雷瑪雅一族的族長薇妲,薇妲的身旁則是愛妞希歐妮。她不適合動腦思考的工作(薇妲表示),只是以薇妲侍者的身分出席。
  除了她們,藍柏哈也在場。他身為幹部,是唯一與魔女並肩作戰的人類,也是奈迦的屬下,因此每次召開這類的會議都會要求他也出席。
  簡而言之,這六個人(愛妞希歐妮除外)正為了決定魔女今後的作戰計畫,召開重要的戰略會議。
  儘管是重要的會議,魔女們身上照樣只穿著輕薄短小,接近全裸的服裝,感受不出即將召開重要會議的緊張感。尤其奈迦和藍柏哈老看著這些幾近全裸的魔女們流口水,接下來要決定的是左右自己將來的作戰行動,但是從他們身上完全感覺不出事態的嚴重性。
  見到奈迦和藍柏哈這樣的態度,「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在這種重要的場合你看起來那麼高興,奈迦。」艾茵絲投去責備的目光,然而奈迦一點也沒有檢討的意思。
  「妳們身上那種衣服太吸引目光了嘛,要是不想讓人這麼盯著瞧,就穿多一點再過來。」
  見他說得理直氣壯,荷麗歌恩和薇妲也忍不住錯愕。
  「我們穿得這麼輕薄,是為了避免穿太多衣服,萬一發生事情的時候沒辦法使出魔法,可不是為了讓你看的。」
  荷麗歌恩一罵,薇妲也立即附和。
  「我倒認為把窺看歸咎於衣著暴露的錯,等於是把遭竊歸咎於門窗沒關好,簡直是和竊賊一樣推卸責任,厚顏無恥的藉口。」
  「這種說法太過分了吧。」奈迦看起來很不服氣。
  「不過那個……荷麗歌恩族長和薇妲族長的話也沒什麼錯……我也不是……沒有這麼認為。」藍柏哈顧慮地說。
  「你瞧,和魔女敵對的人類藍柏哈也贊成我們的說法,身為龍王使者的你怎麼有臉擺出那副下流的德性!」
  「我再說一次……這種說法實在太過分了。」
  奈迦用手按住額頭,仰天發著牢騷,接著又若無其事地把頭轉回面向魔女。
  「算了,反正妳們平常就是這種打扮,不急著現在欣賞。」
  「這傢伙完全沒得到教訓!」
  荷麗歌恩指著奈迦怒罵,薇妲則是偏著頭納悶不解,動作相當可愛。
  「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難道你不會不好意思嗎?」
  「蕾菈妳也說他兩句吧,用妳最擅長的毒舌狠狠挖苦奈迦。」荷麗歌恩催促著蕾菈。
  「就是說啊,蕾菈。比方說……龍王大人一族沒有人類所謂『羞恥』的概念,這也不能怪他之類的。」
  「妳說得更過分,艾茵絲!」奈迦忍不住破口大罵。
  「咦?會嗎?我覺得沒有很過分啊。」
  (不不,不管是調侃還是挖苦,應該不只有我認為妳是海茵朵菈一族裡面最尖酸刻薄的魔女吧。)
  奈迦心想,但是沒有說出口,只把這樣的埋怨留在心裡。
  另一方面,眾人期待來一記重擊的蕾菈本人則說出了這種話。
  「咦?呃我覺得……沒、沒什麼關係、吧?」
  「妳說什麼!」
  因為荷麗歌恩朝自己露出驚訝與責備的視線,蕾菈趕緊繼續解釋下去。
  「因為就像奈迦說的,我們平常總是這一身、打扮如今要他不許看反而是強人、所難。」
  「聰明,蕾菈,妳實在太聰明了。」
  「奈迦,你閉嘴!」
  「荷麗歌恩,妳的表情很恐怖哦。」
  「我叫你閉嘴!」
  荷麗歌恩吊起柳眉,怒瞪著奈迦,接著她望向蕾菈,神情稍微溫柔了一些,「蕾菈,妳聽好了。奈迦的眼神很不單純,這傢伙可是用下流猥褻又好色的眼神看著我們啊。」規勸著她。
  「就是啊,他自己都說是『欣賞』了。」薇妲也譏諷說。
  「妳覺得讓奈迦用那種色慾薰心的眼神欣賞也無所謂嗎?」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