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倆開始征服世界
  • 原文書名: 二人で始める世界征服
  • 集數: 第3集
  • 作者:おかざき登
  • 插畫: 高階@聖人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何宜叡
  • 出版日期:2010/11/25
  • ISBN: 978-986-10-4289-3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我跟千紗……親親了!事情的原委說來話長,簡而言之就是在惡魔童話針對鄰近區域進行實質統治(說穿了只是大事小事一率包辦的社區服務)的某一天發生了小小的意外,讓我跟千紗的嘴唇碰在一起。從此以後,我跟千紗的關係就產生了微妙的尷尬,即使是一同執行惡魔童話征服世界的活動,千紗總是採取迴避的態度。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另一方面,針對某組織展開祕密調查之後,出乎意料的驚人事實赫然浮上台面……!有點脫序、又有點無厘頭的征服世界&青春愛情喜劇第3彈威力登場喵!這次還多了一隻貓咪喔。 (2010年11月25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我跟千紗親親了。

這件事說起來應該是個意外……不,根本就是意外,絕對不是我跟千紗基於個人意願主動造成的結果。
我感受到千紗的重量、體溫,以及雙唇的暖玉溫香。
魚板般的柔嫩、蒟蒻般的彈性、以及竹輪般的……拜託,這種形容方式也太低級了。
距離我的眼睛只有幾公分的溼潤雙瞳,細長捲翹的睫毛微微顫抖。
千紗從包包頭延伸出來的髮尾輕輕撒落在我的臉上,讓我感到一陣酥麻。
黑色的髮絲散發出水蜜桃一般的甜香,大概是洗髮乳的香氣吧。沒有香水的刺鼻感,就只是輕柔淡雅的甜香,令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沈醉於溫柔鄉的我所產生的幻覺。
我的雙臂直挺挺的往前伸出,既沒有環抱著千紗,也不打算抓著千紗的肩膀分開彼此,就只是像兩根鐵棒似的僵在半空中。
噗通、噗通、噗通。
心跳聲清清楚楚的傳入耳中,我甚至還以為自己也聽見了千紗的鼓動。
親親……。
腦中一陣暈眩。
雙頰為之一熱。
驚訝、羞赧、困惑……以及少許的遺憾。
沒什麼好隱瞞的,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親親。
基本上我對親親並未抱持著過度的期待與幻想,不過親親本來就是情投意合的男女向對方證明愛情的行為,理應將突發的意外排除在外。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不管背後的意義為何,形式上確實是第一次的初吻沒錯。
而且……其實我心裡面有點暗爽。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生,我當然也想跟可愛的年輕女生親親,而且千紗絕對是屬於可愛系的美少女,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更何況我現在處於被千紗推倒的狀態。簡而言之,就是我仰躺在地上,千紗的身體直接壓在我的身上。
老實說我一點也感受不到跌倒在地的疼痛,反倒是嘴唇以及胸口的奇妙觸感讓我感動莫名。
光滑水嫩。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除了雙唇之外,甚至涵蓋了其他的方面。
腦海中頓時閃過拉芬潔兒的雪白身軀。
多次目擊那身毫無過分美化的效果、主張自然才是王道的戰鬥服之後,我早就對千紗玲瓏曼妙的身材哪裡是凹、哪裡是凸暸若指掌。
如今千紗凹凸有致的身體正壓在我的身上。
胸口那種柔軟而富有彈性的壓迫感應該是源自女性特有的隆起……之類,那種緊緻結實的感覺可能跟雪白的大腿脫不了關係……等等,任何正常的男生都會產生類似的遐想……不,沒事,當我沒說。
而且我雖然常常背著千紗……嚴格說來應該是拉芬潔兒飛來飛去,林布爾姆的堅硬鱗片卻總是讓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套句時下年輕人慣用的說法,我已經餓很久了。
藉口,全都是藉口。哈哈,我真是夠了。
不過……沒想到居然會演變成這種情況。
時光靜止的錯覺之中,我壓抑著幾乎快要從口中跳出來的心臟,任憑千百種的意念奔馳腦海。
幕後的黑手、也就是促成意外發生的小貓,正蠻不在乎的在我們的頭頂喵喵叫。

第一章 左鄰右舍的統治狂想曲

美麗的意外為什麼會降臨在我跟千紗的身上?說到這裡,時間就必須回溯
到一個星期之前。
當時正是全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氣主題樂園『童話王國』發生神祕大爆炸之後的幾天。
童話王國集團的社長、也就是我們的同班同學龍造寺八都子遵照她在記者會所做出的承諾,率領旗下員工積極參與惡魔童話的社區服務。當天的記者會結束之後,她立刻帶著許多員工加入河川地的清掃與整理。當然,河川地的清潔工作當初也是因為某人的出現而被迫中斷。
……嚴格說來,她只是在現場分派任務,或是鼓舞員工的士氣而已,並沒有實際參與清掃的工作。
童話王國目前正在內部整修,大批員工處於閒置狀態,所以這也是順勢而為罷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批生力軍的加入確實是對我們大有幫助。
「言出必行是成功的領導人應該具備的基本特質。」
身穿套裝的龍造寺在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面前發表演說。
我們是媒體追逐的焦點,『童話王國』的名號更是響亮,如今兩大焦點聯手清掃河川地,自然引起了眾人的注目,敏感度十足的媒體記者當然也不可能放過這個大新聞。
只見龍造寺當著攝影機的面前將褐色的長髮隨手往後一撥。
這個動作雖然很平凡,套用在她的身上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帥勁。畢竟她擁有一雙傲人的長腿以及不輸給模特兒的外表,這種英氣煥發的模樣確實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而且大型企業肩負著社會責任,如何回饋社會也是企業領導人平日必須思考的問題。」
龍造寺依然高談闊論的進行她的演說。
乍看之下她似乎是個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不過真正的企業領導人除了擁有領導特質和責任感之外,也必須兼顧企劃力以及執行力才行。事實上她的能力五角圖可說是呈現出末端肥大的詭異平衡,在學校甚至連be動詞的用法和九九乘法都學不會。
不過在河川地清掃的宣傳工作上面,倒是充分展現出她的魄力。
「主題樂園的虛擬角色可以收到聚集人潮的效果,到時候就不怕找不到人手了。」
這就是龍造寺帶著主題樂園所創造出來的角色、也就是狐太郎和茶茶丸一起出席的原因。
即使是童話王國暫停營業的現在,也可以到河川地看見園內的人氣角色。這就是龍造寺所想出來的宣傳標語。
事實上為了狐太郎和茶茶丸而來的親子組很快的就加入清掃的行列,而且這種趨勢如滾雪球般愈來愈大,吸引媒體爭相報導。隨著報導的次數迅速增加,現場所聚集的人潮也愈來愈多。
最後這波熱潮終於驚動了反應遲鈍的公家機關,不但提供了搬運大型垃圾的重機具,也派員到現場表示關心。
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之下,慘不忍睹的河川地終於慢慢的恢復舊觀。我們不再需要頂著大太陽辛苦工作,河川地的垃圾在眾人談笑之間一掃而空。
「……她好像沒發現我們的真面目。」
打量著龍造寺的模樣,拉芬潔兒——也就是久喜島千紗小聲的開口。
今天她的穿著一樣的大膽,完全不具備清掃機能。
胸前的白皙乳溝挑逗著我的視線,胸口的刺青鮮嫩欲滴,從尾錐延伸而出的小惡魔尾巴微微擺動,看起來格外的可愛。
撿拾垃圾的粉紅色長髮以及拿著垃圾袋的雙手完全停止了動作。……也罷,反正現場的人這麼多,稍微偷懶一下也是無妨。
「完全當作沒發生過,真是佩服她的臉皮。」
自稱小紅帽的片桐有栖也從旁附和。
白色的洋裝、珍珠紅的工作短褲、皮製的長靴再加上連帽的紅色斗篷。掛在脖子上的大型金色懷錶,正是我們惡魔童話最偉大、最了不起的祕密武器『認識偏向懷錶』。
不過時序已經即將進入七月的現在,這種打扮顯得格外的燠熱。工作短褲也就罷了,馬靴和斗篷似乎跟夏季扯不上關係。
「當初她來鬧場的時候並沒有媒體記者,附近的居民也立刻疏散避難,別說是長相了,搞不好連『龍宮武力』也引不起社會大眾的興趣呢。」
龍造寺八都子,在場媒體記者爭相採訪的高中生女社長,就是幾天前自稱『龍宮武力的乙姬』大鬧河川地的幕後黑手。當時甚至還動用了搭載戰車砲的機動武器。
幸好『龍宮武力』只是找我們的麻煩而已,倒是沒有傷害無辜的一般民眾。不過對他們而言只是單純的找麻煩,對我們而言卻是難以承受的困擾。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龍造寺協助清掃河川地的行為,只是我們應得的合理補償。
說到這裡,媒體採訪結束之後,我們所討論的幕後黑手立刻就出現了驚人之舉。
「林布爾姆哥哥!」
只見她大叫我的名字,旋即朝著我跑了過來。
事情的原委有些複雜,基本上還是長話短說好了。林布爾姆當然不是我的本名。當初在千紗的『懇求』之下,我的身體接受了改造,在胸前還是鎖骨的附近加裝了一個開關。打開開關,就會變身為噴火龍林布爾姆。至於關閉開關之後的我,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赤尾龍太。
類似的開關也存在於千紗的手腕。至於有栖,只是單純的變裝而已。
也罷,這不是重點。
「呵呵呵,看見了沒有?只要我親自出馬,小小的河川地立刻被我整治得清潔溜溜!」
「親自出馬?沒有吧,我沒看見妳撿拾任何一個垃圾耶。」
小紅帽立刻反唇相譏。
「這也是我的實力之一。只要把我放在身邊,一定還可以發揮其他的功用。」
完全把小紅帽當成空氣。
「故意裝作沒聽見嗎?」
說話的同時,小紅帽手中的空寶特瓶不偏不倚的命中龍造寺的後腦。龍造寺立刻板起臉孔,轉過頭來瞪著小紅帽。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