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互動性高的網路廣告
網路廣告已逐漸成為與傳統媒體相抗衡的新媒體(Internet Media),經由各種不同的網站入口連結網站達到網網相連的效果,使廠商的商務訊息、欲促銷的商品曝光速率倍增,由近年來台灣本地與網路相關的新聞事件、網路話題、區域性衍生產業(如線上遊戲)週邊訊息、特色網路商品等,皆以最快的速度將訊息傳遞出去,我們可以看到它搶在各種發佈媒體之先,由此可見,透過網路發布訊息的效力不可輕忽。
網際網路快速、提供大量產品資訊的特性,正倍數成長為全球主流交易型態之一,隨著台灣寬頻網路使用的普及,網路廣告不僅可為產品推出更多樣的促銷方式,更新的消費機制,更多樣的品牌形象塑造,結合不斷更新的網路應用技術,廠商能夠經精確知道消費者的回應,即時推出新訊息或資料修改,消費者更可以透過網路購買商品或參加活動,這種機動性高的媒體也只有網路廣告才能做到!

●利用網際網路成功行銷
網際網路已經改變今日每個人的消費習慣,觀察周遭親朋,出門前首要上網蒐集商品資訊,拜訪商家也要先瀏覽網站,時間就是金錢,網路廣告不僅幫助加速商品促銷,更能有效提昇品牌知名度與顧客之忠誠度,節省廠商尋找目標消費群與網友查詢理想商品的時間。

歡迎來電洽詢

(02)2558-7277轉分機210 東立業務部何小姐